www.pkmvemiy.com
【不封王不称霸不装逼不小白】小说书单
  • 老子是癞蛤蟆
    小说《老子是癞蛤蟆》TXT下载
    “比二狗差点~不过都市系列里算不错的~忘了曾经很火的极品公子是不是也是烽火写的 前几天翻到看了两眼 对当时的自己不忍直视 如果作为爽文看 嗯 二狗略虐 还是这本轻松点” 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老子是癞蛤蟆》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老子是癞蛤蟆》作者:烽火戏诸侯享受阅读享受午后阳光带来的慵懒惬意,一杯下午茶一本好书。享受生活,享受小说给您带来的美好时光从现在开始。本站全面拒绝弹窗,绿色免费喜欢小说喜欢小站希望您点击分享把心情分享给大家吧…
  • 回到明朝当王爷
    回到明朝当王爷txt免费下载
    “比较早偶遇的神作 现在看不下去~但总体还行 一遍可读…目前更新到这…应该还有几本 如果想的起来再更” 【起点第四编辑组签约精品】阴差阳错间,乌龙九世善人郑少鹏回到了大明正德年间。那是一个多姿多彩的时代,既有京师八虎的邪恶,又有江南四大才子的风流,还有大儒王阳明的心学,再加上荒诞不经的正德皇帝朱厚照。浑浑噩噩中踏进这个世界的主角,不得不为了自己的命运,周旋在这形形色色的人物之中。东厂、西厂、…
  • 隐杀
    隐杀小说全文下载
    “看了4.5遍 几乎看到章节名就知道内容后才删掉的~过几个月忘了点继续读 就如香蕉简介的 个人邪恶yy 最爱的是前期那段温馨时光 后段个人感觉完全可以写的更长 不过如果真的那样了 也就落入了开金手指碾压小弱🐔的俗套 强推” 嗯,首先,这是一本完全按照香蕉的邪恶思维来发挥的毒草类书籍,讲述的是一位杀手重生后发生的一系列故事。总之,这本书是一本纯粹轻松的YY小说,充满了大量轻松和扮猪吃老虎的情节,思想淫荡而邪恶的人请进来,这里会满足你的各种需要,思想纯洁而正派的人请去看香蕉的另一本书《异域求生日记》,书号1016…
  • 唐朝好男人
    唐朝好男人续写小说
    “看过很多历史穿越文后 总结大概爽文类就是 一强大无脑发明种马流 二是古代先祖营养不良智商有缺陷 现代***随便碾压种马流 三是偶得某呆b皇子皇上赏识或者干脆就是皇子直接牛比哄哄种马流 一句话穿越了你不特立独行不霸气外露不搞种马 你穿越个毛线…所以看到这种影子 通常直接弃坑…本书三中影子都有 ( ̄▽ ̄)却告诉了你一个穿越的***应该的样子 合理 重细节 很温馨 能读完后过段时间再读 强推” 【起点第一编辑组签约名品】祖先们将他们认为最宝贵的东西流传下来。用意是好的,但后辈们似乎并不领情,于是穿越发生了。给先辈纠正错误,自以为是的成为历史的转折点,自不量力的加入推动历史车轮队伍者层出不穷,架空历史出现了。王子豪亦不免俗,但一个欣欣向荣的年代里要去改变什么?靠什么去改变?先祖们真…
  • 赘婿
    苏家赘婿韩三千全文免费阅读
    “蕉姐目前在更的书 同隐杀 读了很多遍…除了便秘蕉一贯的大姨妈风格…目前穿古最喜欢的一本 香蕉也是目前最喜欢的作者 强推” 武朝末年,岁月峥嵘,天下纷乱,金辽相抗,局势动荡,百年屈辱,终于望见结束的第一缕曙光,天祚帝、完颜阿骨打、吴乞买,成吉思汗铁木真、札木合、赤老温、木华黎、博尔忽、博尔术、秦桧、岳飞、李纲、种师道、唐恪、吴敏、耿南仲、张邦昌,忠臣与奸臣的较量,英雄与枭雄的博弈,胡虏南下,百万铁骑叩雁门,江山…
  • 颤抖吧,ET!
    颤抖吧,ET!
    “之三 三本都不长 断粮 想休息不想看长篇时的休闲娱乐” 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颤抖吧,!》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颤抖吧,!》作者:疯丢子享受阅读享受午后阳光带来的慵懒惬意,一杯下午茶一本好书。享受生活,享受小说给您带来的美好时光从现在开始。本站全面拒绝弹窗,绿色免费喜欢小说喜欢小站希望您点击分享把心情分享给大家吧!
  • 同学两亿岁
    同学两亿岁全集可爱
    “阿部三部曲最好的一部~ 休闲娱乐来自一本” 我曾经与你们的祖先比肩我也曾经历两亿年地壳的变迁我的实体已经虚无我的精神会尽力与你们同在——大将:阿部多瑞外星军人沉睡两亿年在自杀的少女身边苏醒替她活下去也替自己十一月九号(周二)似乎开V这是个悲情的时刻,请有不满的孩子不要明确的说弃文,很影响俺积极性我相信会有为人民服务的人出现的相信网络…
  • 陈二狗的妖孽人生
    陈二gǒu的风流人生txt
    “烽火总管都市最好的一本了吧 看的时候各种心情都有 网上貌似能搜到二狗2感觉过得去 不过不确定是不是烽火写的” 衣衫褴褛的老人蹲坐在破败房子前的白桦木墩子上,喝一口自制的烧酒,抽一口极烈的青蛤蟆旱烟,眯起眼睛,望着即将落入长白山脉的夕阳,朝身旁一个约莫六七岁、正陪着一黑一白两头土狗玩耍的小孩子说道:“浮生,最让东北虎忌惮的畜生,不是皮糙肉厚的黑瞎子,也不是600斤的野猪王,而是上了山的守山犬。”许多…
  • 从前有座灵剑山
    从前有座灵剑山免费txt下载
    “国王陛下目前在更的 崩坏属于碾压流 重点在吐槽 这本属于仙侠类升级吐槽 都是很欢乐无节操崩坏系列…国王还有第三本盗梦宗师 相比较这两本 感觉那本属于未完全形成作者崩坏流文风时借鉴其他主流设定形成的文体 如果觉得 崩坏 和灵山都不错 可以去看看 强推” 百年时间如白驹过隙,蓦然回首,那场惊?动地的大战已经来到了百年纪念日。百年间发生了很多很多事,曾经叱咤风云的人物,有的依然站在九州大陆的舞台上,有的则悄然归隐,也有的半途改变了志向,将前半生的辉煌一笔勾销琼华站在百年纪念日的礼台上,俯瞰着下方数万名聚集而来的修士们,心中忽而有了无穷无尽的感…
  • 天才医生
    小说《天才医生》TXT下载
    “曾经很喜欢的一部 随着书龄增长…半小白书龄小的可以看下。 算是爽文吧 这本之后是火爆天王和目前在更的《xxx》 在更的我就没看了 看了天才和火爆后基本感觉就是种马半碾压流偶遇挫折也能安稳度过 算是有深度的爽文吧 嗯 爽文” 天才医生-柳下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