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系列【1】】小说书单
  • 逍遥侯
    李中易背靠假山,眯起两眼,漫无边际地盯着北方的天空,心情异常沮丧。上辈子,李中易就职于共和国最权威的
    “” “咚”“轰”瓷器破碎的声音,不绝于耳,可是,高强却只当没有听见一般。高强奉命去接小周氏,李中易叮嘱的很清楚,只要安全送达池州,就是大功一件。说句心里话,高强宁可拍马拔刀上战场去冲去杀,也不乐意承担去接小周氏的重任。但是,事实就是事实,没有如果,面对李中易的亲切期望,高强只得硬着头皮接下了重…
  • 家里养个狐狸精
    家里养个狐狸精百度网盘
    “” 本书讲述的是一名普通平凡大学生与一名可爱妖艳小狐狸的快乐双修故事~~~2010年,请看,咳咳,人妖情未了本人在17K连续完成两本作品,一本120W字,一本270W字,请大家放心收藏~狐狸窝1群2群3群4群5群6群7群(满)8群:128985497(大量空位)
  • 极品公子修仙传
    小说《极品公子修仙传》TXT百度云
    “” 这部小说刻画的是一个严谨但不严肃的修真世界,里面有CK牌内衣法宝,有天上人间夜总会,有兰桂坊,有小南国,当然,这些都是公子的功劳。公子是个极品风骚的妙人儿!!!公子偕美观江水滔滔。美曰:君思何?公子浅笑,回道:投鞭断流!传说就此上演!这个杀手不太冷,这个公子极风骚!第一章:唐大公子春天的汴…
  • 我的26岁美女老板娘
    我的26岁美女老板 下载
    “” 明明自己卖艺不,为什么那些校花千金小姐冷艳警花高贵老总要他做男朋友的同时,还想要他的身体?当最后有了一片后宫之时,林煜回忆起来都是满脸的羞涩:不能怪这些女人太饥渴,只怪哥帅的太优秀!——其实曾经,我也纯洁过!
  • 惟我神尊
    惟我神尊txt全集免费下载
    “” 蛮荒大陆,毁天灭地,千年沉浮,历经风雨。现又谁能搏击苍穹,只手遮天,脚踏大地,地动山摇,建立起新天地,新家园,超越千年成就未来。陈默,一个备受压迫,欺负,侮辱,被人嘲笑的穿越者。凭借着坚韧不拔,强大的意志力,一步一个脚印,成就大才。敌人永远是自己的试炼石,锻造了体魄,磨砺了意志,造就了唯我…
  • 谁与争锋
    谁与争锋精校版txt
    “” 李毅吧热帖:两年前被我甩的丑逼,现在是我们学校的校花!两年前,她是丑逼,我是男神;两年后,她是校花,我是屌丝。三天被打七次,我也屹立不倒!“你看,我以前能保护你,现在也能保护你。”——左飞两年后,左飞开始一段热血传奇!抚琴的人VIP读者订阅群:479403324(进群需要出示订阅截图)注:…
  • 英雄联盟之众神之王
    综漫神之英雄王
    “” 一个从小山村走出的形意拳高手,从未接触过电子竞技的他偶然间闯入了电竞圈,看一个从零开始的菜鸟称霸的故事,拥有着顶尖的反应力以及手速的他将到达什么样的高度?中国是时候出一个领军人物了!他是真正的众神之王!本书群号:427284014没有任何限制,希望各位可爱的书友们都进来~@各位书友要是觉得…
  • 少年剑皇
    少年剑皇无删减
    “” 【1月计划更新50万,将日更10章,包月用户必读】【元旦1月1号爆发50章以上】蜀山剑派唯一传人秦轩,遵师父之命下山历练,携三尺青锋,快意都市。清纯可人的校花美眉、性感漂亮的美女老师、古灵精怪的修真少女各路美女纷至沓来,一个都市剑皇的传说开始流传。比速度?长剑疾走,如闪电惊鸿,子弹算什么?…
  • 携美闯无限
    携美闯无限 小说
    “” 携美,美为何物?美丽红颜或是人性中的闪光点。无限,无限空间?这是一个以不同电影或动漫世界为背景的轮回空间。它存在的目的是为了帮助空间中的契约者进化。我们的主角林宇飞在机缘巧合之下,进入了这个无限空间。本文就是讲述他在进入空间后发生的那些传奇故事。这其中有爱、有恨、有笑、有泪、有勇气、有懦弱…
  • 高手无敌
    美女之高手无敌txt网盘
    “” 【2014星创奖第二季参赛作品】一个神秘古武门派的传人!一个佣兵国度里面的大帝!一个高手中的高手!被逼回国受命与美女去相亲的‘纯洁’动人故事!天真可爱的小萝莉,欲拒还迎的大姐姐,可爱动人的美校花,倾国倾城的女明星,柔情似水的女总裁纷纷围绕在主角的身边。“其实,我只是想要低调而已!”陈锋如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