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h都还好】小说书单
  • 快穿:男主宠宠宠
    快穿男主宠宠宠txt微盘下载
    “” 【绝宠文,男主同一人!群号:436861460】唐宝蝉有多渣,只有跟她好过的男人才知道!自从她被系统砸到,开始穿越各个世界后,她的渣生涯终于停止了,因为这些男主都是——同一人!剧情:→霸道姐夫【完结】→健硕强悍打铁汉【进行中】→暴戾鬼畜冷将军【待定】→男主各种待定中,敬请期待O(∩_∩)O…
  • 快穿攻略:炮灰女配又如何
    炮灰女配又如何txt
    “” 以完成原主的心愿为第一原则,虐渣男,灭白莲。逆袭之路,一路凯歌,所向无敌。没有她扭转不了的危局,没有她搞不定的人。只有不努力的穿越者,没有完不成的任务。等等,这个任务她不接。某人捧着自己的灵魂,笑的一脸无赖:“愿望是想和你在一起,一点都不复杂的。”建了一个读者群~欢迎大家进来一起讨论剧情神…
  • 豪门正妻
    小说《豪门正妻》TXT百度云
    “” 叶云骁,是叶家最得宠的小祖宗,皇城里的爷,叶大少平生最大的屈辱就是被一个女人玩了,他却不知是谁!宁星辰,宁家宠坏的小公主,喝酒,打架,说脏话!那一夜,她财色兼失,醒来成了走私贩之女,吃上了牢饭,三年..
  • 空间重生:将军改造在八零
    楚慈楚堂《空间重生:将军改造在八零》
    “” 她是大夏女将军,一睁眼却成了两三千年后的肥村姑,脾气太坏、武力太强、作孽太多要改造?只得放下屠刀卸甲归田,造福社会奔小康。改造三目标:一是气质模样贵比千金,二是性格“温顺贤良”桃花满开,三是增福增寿增福贵。手握空间福缘录,只要福缘够,有山有水有幸福。将军的终极幸福指标:“我要的男人必须脸白…
  • 回到八零年代当富婆
    回到八零年代当富pótxt下载
    “” 重生回到八十年代初,林夏想做的是:‘闲’的要命,富得流油重活一次,她只想让哥哥长命百岁,供弟弟上大学,给妹妹开个小买卖;可,倒爷、兵哥哥轮番的上阵对她表心意是闹哪儿样?林夏:我不谈感情,只想挣钱道儿某男:林小刀,我追追追,追你到老ps:空间,爽文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回到八零年代当富婆》还不错…
  • 锦绣重生:天价豪门千金
    类似锦绣重生天价豪门千金的小说
    “” 前世她识人不清,错把仇人当亲人,直到被沉尸海底才幡然醒悟;重生回到七年前,她手握避水珠,湖泊海洋畅行无阻,无尽宝藏任她采撷,誓要在水产界收藏界闯出一片天。在阴谋还未开始之前,步步为营,前尘往事她要一一清算,豪门千金算什么,她就是最大的豪门!已有百万字完本作品《重生悠闲小地主》,请大家放心跳…
  • 快穿:黑化吧前女友
    快穿前女友别黑化
    “” 【快穿宠文,女主男主1V1】【新书《地府微信群:我的老公是冥王》正在连载中:莫名加入了地府微信群,还摇到了冥王做好友?】苏晚是一个位面破坏者,她以“炮灰前女友”的身份穿梭在各个不同时空,执着于怎样愉快的拆散男女主——世上没有拆不散的男女主,只有不够努力的前女友~【问:如何顺利的炮灰主角?答…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