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一起搞比利吧】小说书单
  • 杀破狼
    杀破狼txt下载完本
    “” 我w“第一个从地下挖出‘紫流金’的人,大概永远也想不到,他挖出的是一碗吃人的世道。”“朕之一生,不过是一场贪婪丑恶的骗局,此事所有人心知肚明,只是无从道破。”“这场骗局从何而起?许是从第一艘漂洋过海的番邦大船那皎洁的帆上、第一只扶摇而起的巨鸢垂天之翼下,或是更久以前——北蛮大地大片的草场被…
  • 快穿之打脸狂魔
    快穿之打脸狂魔主角
    “” 顶尖黑客被主神选中当了几百近千世的反派,每一世都不得不狂奔在作死的大道上,落得个悲惨收场。终于摆脱了反派系统的控制,他决定复仇、虐渣、改变命运,就算骨子里烂透了,表面上也要占据道德的制高点。扫雷:1、主受,表里不一受vs可高冷可变态可鬼畜可腹黑可邪魅可忠犬可痴汉可人妻攻。2、1v1,攻至始…
  • 赘婿
    苏家赘婿韩三千漫画免费阅读
    “” 武朝末年,岁月峥嵘,天下纷乱,金辽相抗,局势动荡,百年屈辱,终于望见结束的第一缕曙光,天祚帝、完颜阿骨打、吴乞买,成吉思汗铁木真、札木合、赤老温、木华黎、博尔忽、博尔术、秦桧、岳飞、李纲、种师道、唐恪、吴敏、耿南仲、张邦昌,忠臣与奸臣的较量,英雄与枭雄的博弈,胡虏南下,百万铁骑叩雁门,江山…
  • 亲,你画风不对![快穿]
    小说《亲,你画风不对![快穿]》TXT下载
    “” 李航家四代同堂,全家福的照片充满杀气——太爷爷的眼神很凶恶,爷爷的眼神也很凶恶,爸爸的眼神也很凶恶。在强大的基因遗传下,李航的眼神也非常凶恶。什么都没做就吓哭了来家里串门的小表妹,上学时总会被不良认为他是在挑衅,工作之后被当成镇宅神兽,走在路上会被小混混们鞠躬喊大哥。因为眼神死,单身二十五…
  • 渣攻都去哪了[快穿]
    渣攻都去哪了 快穿 txt
    “” 渣受夏熙被贱受系统选中了,可他完全不懂贱受是何物,新人系统又无知懵懂,导致他越走越歪。手册第一条,贱受对应的是渣攻。——所以为了找到真正的渣攻,他毫不留情的丢弃了一个攻又一个。手册第二条,贱受被虐到身心俱残也不后悔。——所以他开始了不断上赶着自虐和找虐的作死行为。手册第三条,贱受愿意为攻做…
  • 快穿之狗腿逆袭记
    快穿之gǒu腿逆袭记攻是谁
    “” 张灿一名新世纪优秀青年,可谓是十全十美,他在一家全国数一数二的公司工作,是大boss的秘书,老板长相俊美,张灿还是天生gay,两人一年三百六十天都会联系,哪怕张灿休假。如果你以为这是一部日久生情的职场纯爱小说你就错了。在俊美的大老板眼里,张灿只是一个好用的小狗腿,好用到可以搞垮一个公司,也…
  • 和男神交换了身体怎么办在线等急
    和男神jiāohuàn了身体怎么办在线等急
    “” 【求助!和男神交换了身体怎么办?】楼主:香菜大法好—————————————————————————————一觉醒来,变成男神!怎么办?!既然这样先撸一发好了!【这是一个爱吃榴莲讨厌吃香菜的受遇上爱吃香菜讨厌吃榴莲的攻的故事(什么鬼!】【受的关键词:耽美武侠大神写手+声音让人想侵♂犯的莲控…
  • 丞上启下
    丞上启下千千
    “” 丞上启下9.3晚八点10.10晚八点预售预售期间均有作者签名,前十分钟付款有特签掉落淘宝地址请戳:详情请上作者菌微博查看秦家有个秦峥。莫家有个莫卿华。秦峥是丞相,家族为重。莫卿华是皇帝,美人为重。秦峥对莫卿华,是知己之情。莫卿华对秦峥来来来,有话咱们床上说!小剧场:莫卿华:朕乃一国之君,九…
  • 仵作攻略
    仵作攻略番外txt
    “” 卢栎穿越了,新环境如下:父母惨死,无人知道真相,迷雾重重。寄人篱下,姨母希望他乖乖的‘病弱’不能动,好等将来送嫁平王府时,能被婆婆亲手弄死。有个还没出生时就定下的未婚夫,听说身长九尺,青面獠牙,残酷冷血,手屠八万人,能止小儿夜啼,可这未婚夫,一次都没来看过他。然而卢栎并不气馁。因为他拥有了…
  • 穿成反派肿么破[书穿]
    穿成反派他哥肿么破
    “” 穿到了自己一时脑热写的玛丽苏文中,宅男沈时成了大反派国师如果他没记错,反派不仅被炮灰了,炮灰之前还被处以宫刑!宫刑!不是分分钟变太监的节奏么?那必须不能够!#拿什么来拯救你,我的哗麻麻救命我不想当太监!##白莲花玛丽苏女主退散吧!#无意外情况日更哈哈哈!精分强大攻1虐∴⊥∴∴⊥∴∴⊥∴∴⊥…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