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温馨种田文】小说书单
  • 重生小保姆
    重生小保姆江微雨
    “重生” 如果上天再给你一次生的机会你将如何选择某女:首先偶要拼命长个美女样儿然后端个悠闲滴铁饭碗,金饭碗更好最后勾搭哦不觅个温柔体贴成熟稳重......的年龄最好大个6—8岁的老公最最后生个哦不生俩小猫咪般乖的小公主......所以在她通往幸福的大康生活的康庄小道上神挡杀神佛挡杀佛,老爸挡着,杀鸡…
  • 牛男
    牛男百度云全文免费下载
    “***文” 肉书屋VIP作品2014.03.23完结,当前被收藏数:15253罗蒙五年前因为出柜被赶出家门,如今事业有成,便有了衣锦还乡的念头。某天,罗蒙在小区好心帮了一个老人,竟得到一眼灵泉,更加坚定了回家的打算。罗蒙告别了都市的生活,回到乡村开始了养牛、种地,日子是依然过的风生水起就是讲述一个男人…
  • 猎户家的小娘子
    男主女主是梅子,萧荆山,阿芒的小说是什么
    “很温馨的种田文” 我叫阿镜,今年十一岁,住在一个叫做绿水村的地方。绿水村是一个很大的村子,我们每家都有结实的房子,房子周围是一片片的土地。这些土地都是我们大家一起的,平时我爹我娘还有叔叔婶婶们一起耕种,收了东西大家就分。当然农闲的时候伯伯叔叔们还会在爹爹的带领下一起去山里打些野味给我们解馋。每当这个时候,我…
  • 那村那人那傻瓜
    那人那村那傻瓜相似文
    “很感动” 这是一个发生在小乡村的故事,村西的李家大丫头荷花,嫁给了村东的傻子长生情节虚构,请勿模仿10025593
  • 山下一家人
    山下一家人未删减版txt
    “种田” 当族里小伙子一心都要娶半夏当娘子的时候,半夏却独独选了那个遭人冷落的野男人。野男人者,狼窝里吃着狼奶长大的野孩子。成亲后发现,野男人虽野,却会打猎会采药,能盖房能养鸡,擅打架擅烧烤但是,为什么X的时候他只会后进式?!PS:这是一个甜文、甜文、甜文、无虐、无虐,总结来说就是男主女主甜蜜幸福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