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重生后的宠文】小说书单
  • 穿越之美满人生
    穿月之美满人生
    “” 肉书屋VIP.7.30完结总书评数:718当前被收藏数:3783前世的夏安安是个两百斤的大胖子,青梅竹马的初恋说好了要照顾她一辈子最终却跟貌美如花的闺蜜跑了。快到三十了还嫁不出去,夏安安觉得她这辈子要做好孤独终生的准备了。一觉醒来夏安安穿越到另一世的“自己”身上,这么白这么美,这真的是自己…
  • 重生之恶女逆袭
    重生之恶女逆袭全文
    “” 江明夏受尽冷眼嘲讽,尝尽人生冷暖后,死了。她想,年少时恶绩累累,这大概就是报应吧。重生归来,弃恶扬善,洗尽铅华,做一个众爱的好少女呵呵,开什么玩笑!虽然她本就是女中纨绔,但因错信身边人,被人利用导致在乎她的人都糟了难,这辈子,她得讨回来!谁想到出去遛个弯,却捡回一个祸害,祸害啊,她喜欢!某…
  • 锦绣弃妻
    锦绣弃妻261
    “” 重生于花轿之中,她却再多了一世的记忆。刚拜完堂,她断然决然选择了和离......谨记一条:有钱才能有势,银子要多,拳头要硬,弟妹要疼,门第要兴,仇家要找出来往死里整。夫君嘛,再想想哈......已有完本《我心安然》和《市井贵女》,坑品有保障,恳请大家继续支持!@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
  • 重生吃定你
    重生吃定你 小说
    “” 聪明的女孩,会珍惜手中的爱情,但是不矫情。会体谅爱人,但是不迁就;会全心全意对他好,但是更会疼自己。聪明的女孩,是用自尊去爱。这个故事讲述一个剩女柴依依重生到初中的时代,因为耐不了曾经极其爱自己的那个男的冷漠的对待,所以柴依依处处针对他,只求让他对她有一丝丝的注意。她在暧昧、酸味、苦涩、甜…
  • 重生之妇来归
    重生之妇来归有声小说
    “” 《重生之妇来归》故事提要——前世的霍菡嫣贵为郡主,却肆意妄为,伤了未婚夫的所谓‘真爱’,终被皇家退婚,郁结难舒,以至郁郁而逝,直到自己临终之时方才明白,原来这一生最爱自己的人乃是当年送她六十四台聘礼,给予她避风、无忧的男子。前世的薛少宸鲜衣怒马,阴狠邪魅,喜怒无常,乃京城有名的纨绔子弟,却…
  • 重生之媚授魂与
    重生之媚授魂与txt免费下载
    “” 撒手人寰之际,叶昔昭才知良人近在咫尺。重生后,弥补前世过错,潜心打造锦绣人生,幸福旖旎尽在手中。★★★架空,勿考据。日更。★★★入文将于12月11日入V,入日双更。谢谢大家一直以来的支持,往后也请继续支持..
  • 重生缘来是你
    重生缘来是你 小说
    “” 穿过重重迷雾,找寻前世误读的信息。才发现,缘来还有你对不起,前世错过你的爱。谢谢你,两世都爱着我。这一世,就让我来好好爱你一个失而复得的重生爱情故事。抛开渣男,踢开小三,专心宠
  • 重生之岁岁不相离
    重生之岁岁不相离男主
    “” 前世,身为皇后所出的嫡亲公主;齐昭月傲然一生,总以为与驸马同床异梦、两相厌恶。可直到家国危机四伏,江知佑步步谋略退路只为护她平安,她才知晓他隐匿的真心。只是一切尘埃落定,为时已晚。天人两隔,她悔不当初,哪知道一睁眼却回到了最初。欢喜万分这重来的一世,却又屡屡思君不见君。好不容易见个几回面;…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