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宠文,空间文】小说书单
  • 侯门嫡女如珠似宝
    侯门嫡女如宝似珠免费阅读
    “” 和顺侯府在接连生下七个嫡子之后,终于有了嫡女。对此,老侯爷给全家做出了指示:宠。给我使劲儿宠。全家上下齐心协力一起宠。刚一出生的王姒宝对自己穿越到一个全家都疼爱的侯府那是相当的满意。唯一美中不足的地方是咱姓王,还排在了第八位。王小八!叫谁嘞?咱是王家大小姐。本文男女主青梅竹马,甚有爱。看小…
  • 娴医
    娴医txt网盘
    “” 作者:弄雪天子第一章十里香楔子这里没什么不好,青山绿水,草木飘香,吃的喝的,都是以前求也求不得的绿色食品,绝对天然无公害,陪伴在左右的,全是永远不会背叛,永远不懂阴谋诡计,最最让人安心的动物伙伴小茹净了手,拿了一块儿两斤多的,香喷喷的猪肘子抛给趴在脚下,懒洋洋地眯着眼睛打瞌睡的山林之王——…
  • 重生嫡女狠嚣张
    重生嫡女狠嚣张txt云盘
    “打发时间看看” 重生嫡女狠嚣张的简介:“去,给她开膛破肚,取来贱种心尖血给夫人,也算成全了那贱种唯一的用处”“不,他不是贱种,他是你的孩子,是你的骨肉”“哧!”利刃入腹鲜血喷溅,至死,她瞪大的眼珠仍清晰倒映他狰狞嘴脸。重生再活,她最喜欢笑着将仇人一个个送去陪阎王喝茶。她怎么也没想到那个恶名昭著的男人看穿她…
  • 哑医
    哑医小说全集免费阅读
    “腹黒女主和强大男主,强强联手,值得一看” 潇湘VIP.10.11完结,收藏会员:7738由现代的天才医生穿越成古代自闭哑女,好在,贵为相府的嫡女,有爹娘哥哥的疼爱,日子过得还是很逍遥的,莫子晚对此非常满意。可是老爹老哥为了尽忠,非得加入到皇家斗争里去。她想独善其身是不行了,为了保护家人,她一边在市井中当个脾气古怪的神医,一边在相府…
  • 锦绣良缘之北地王妃
    锦绣良缘之北
    “挺好看的,坐等更新” 现代的林子吟是军校特别聘请的机械教授,明明在机械上可以有大作为的人物,却因为家庭的缘故,只能将机械研究和教学当作副业,一门心思地扑在农庄和餐饮上。可即使她如此低调行事,还是难以平息姐姐的怒火,一次愤怒的撞车彻底将她送到了古代。明明她的人品很好,老天为什么还要将她送到地广人稀的北地。北地是素…
  • 当家农女
    小说《当家农女》TXT下载
    “挺好看的,一家子很温馨,没有家长理短乱七八糟的,男女主身心干净一对一,喜欢这样的爽文” 晋江非v高积分20161023完结当前被收藏数496文章积分14,341,025没爹没娘,作为长姐的薛芸露自得当起这个家来。原本想一辈子不嫁人,可却出了意外。不止嫁人了,还嫁的特别好。人人都说,那薛家的大妞,是修了十世的福气才攀了高枝。芸露自己想,自己是多少幸运才遇到了淳于显。扫雷提示1.…
  • 丑女如菊
    和丑女如菊类似的小说
    “丑女变美女,还有一家人的爱护,甜文” 穿越到农家丑女菊花的身上,她无视人们鄙视或同情的目光,如一株恣意怒放的野菊花,静静开在田野,在萧瑟的秋风中张扬着旺盛的生命!当青春淡漠如菊时,爱情也在悄悄观望新书很柔弱,需要大家的支持和培育,若您还看得过眼,不妨留下点击、推荐,进而收藏;不然给些建议也可!!!
  • 迷糊俏医妃
    小说《迷糊俏医妃》TXT百度云
    “” 身为东晋被遗弃山林变成野人的宰相嫡女,凤亦禅表示无压力。只是你们一抢嫁妆二嘲讽三还让姐替嫁的,是要闹哪样?更有莫名其妙跑出来的熊孩子叫她娘?“娘,我想吃奶奶”粉雕玉琢的奶娃一脸的期待望着某个隆起的部位咬着手指可怜巴巴的道。“谁是你娘?”没看见小姐我是青春貌美的黄花大闺女一枚吗?“你呀,爹说…
  • 天才宝宝杀手娘
    天才宝宝杀手娘全文
    “值得一看” 东陵大陆,青玄国京都附近的一座小城,名叫解阳城,城内最大的药材交易市场中心,一辆疾风兽所驶的简便兽车悠悠行驶。车内,一男一女两个大约四五岁、粉雕玉琢般的小娃娃转着两双明亮的大眼睛,一脸无聊地望着坐在正
  • 灵眼萌妻是神医
    灵萌眼妻是神医凤凰
    “” 她本平平凡凡地度过24个年头,只想安静地生活。谁知飞来横祸,失血过多而去。再次睁眼,一对墨眼看透世间疑难,一双玉手诊治万千疾病。你说她是是没人要的赔钱货?不好意思!爸妈和三个哥哥宠着她,恨不得摘个月亮送给她!你说她就是个没钱没背景的穷丫头?不好意思!你想一想H省的首富姓啥?再想想整天跟着她…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