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男主是医生或者老师的文】小说书单
  • 老师,珊珊来迟!
    珊珊老师mǔgǒu
    “” 老师,珊珊来迟!(西狸)
  • 美人宜修
    美人宜修txt下载 小说
    “” 通知:工作太忙惹,周一周二调休,两天内完结。(2016.3.5晚十点)戚年第一次去生化院找朋友时,就遇见了正在指导学生做实验的纪言信。他穿着白大褂,纽扣扣得一丝不苟。鼻梁上还架着一副眼镜,双手俯撑在桌面上聚精会神地看着电脑显示的数据。听见有人叫他纪教授,转头看去时,那清冷的目光掠过,在戚年…
  • 老师,不可以
    老师 可以吗小说
    “” !老师,不可以1睁开眼睛,印入眼帘的是雪白的天花板。中间有一盏简单的欧式吊灯。侧过头,窗子开了半扇,米白色的窗帘在风中翻飞。望出去,是大约二十层的高度,初秋的阳光薄薄的。身下的床单针脚细密,摸起来厚实柔软。等等!我这是在哪里?!我猛地坐起身来,环顾四周,这明显是一间酒店房间,可我却想不起来…
  • 出师不利:老师你够了
    出师不利老师你够了百度云
    “” “老师老师,你知道男人身上什么东西最硬吗?”“”“老师你好笨,连这个都不知道!”男人剑眉一挑“哦?那请苏同学说说看,是什么?”苏温婉霸气的一甩头“当然是胡渣了!男人脸皮那么厚胡渣都能从里面长出来!”“那你知道比胡渣还硬的东西是什么吗?”“什么?”“是女人的脸皮。”“”##“顾青城,你为人师…
  • 没有什么不能说
    唐晋川莫妮《没有什么不能说》
    “” 晋江vip20150711正文完结总书评数540当前被收藏数1036正经唐晋川有多爱俞玥呢?爱到没有什么不能说!抽风“唐唐,这是我家祖传项链,好看吗?”唐晋川漫不经心地扫了一眼,敷衍地点了点头。“我想请你帮我画一幅画,就戴着这条项链。”唐晋川沉默不语地看着她。俞玥娇羞无限“只戴着它”唐晋川…
  • 至此终年
    至此终年有ròu吗
    “” 这本书的简体书已经上市,比网络版多了番外。当当购买链接:平生一顾,至此终年。如果你遇到一个人,曾是个外科医生。十三岁那年,他和你的母亲在同一间医院被抢救,...
  • 你是我学生又怎样
    你是我学生又怎样全文小说txt下载
    “” 十八岁的赵水光遇见二十八岁的谈书墨,他说:“我大你九岁又怎样,这有什么不好的呢?所有的快乐我与你分享,所有的苦痛我比你先尝。”于是这个极品男人步步进攻,从高中到大学一路相守。她说:“遇上他谈书墨是她赵水光一生最大的福气,以后,不再有。”青涩的女生一路成长,迸发出动人的花朵。正因为是十八岁的…
  • 爱你,是我做过最好的事
    爱你是我最美好的事
    “” 香砂六君子汤,茜根散,苏合香丸,七福饮....温文的中医生housekeeping,generalmanager,roomservice...经常小病的酒店白领——与君初相识,似是故人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