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混杂】小说书单
  • 我的微信连三界
    微信连接天庭林海txt下载
    “” 本是普通大学生的林海,在微信更新后,被拉入了天庭的朋友圈,从此生活变得多姿多彩。王母娘娘的面膜用完了?拿10个蟠桃来换,不讲价。太上老君想抽软中华?十颗天地造化丹,概不赊账。红孩儿想喝哇哈哈?三昧真火拿过来,赶紧的。嫦娥想穿情趣内衣?哎呀,这个不好办,容我亲自过去一趟,丈量下尺寸再说。秦广…
  • 末世重生之涅槃
    末世重生涅槃
    “” 末世五年,人性泯灭。林鸾没有死于丧尸之口,却命丧同伴的贪婪之下。再睁眼,她回到了六年前。这一年,末世还未来临,那些真心待她的亲人朋友还未因她丧命前世的错,今世改过。涅槃重生,她发誓宁为刀俎,不为鱼肉。她要尽她所能,让自己和在乎的人,都好好活着!可是,这不知打哪冒出个师兄,死皮赖脸求投靠,求…
  • 农女珍珠的悠闲生活
    农女珍珠的悠闲生活免费有声小说
    “” 四体不勤五谷不分,却成了农家女娃。群山延绵水丰山秀,可家贫屋陋。爹憨实娘哑巴弟体弱,好在没有极品。一无所长身无长物,幸而空间在手。携家带口悠闲的奔向康庄大道,落难的俊美少年、傲娇的病弱贵公子、娇横刁蛮的世族小姐一一粉墨登场,小农女的悠闲生活平添波澜。标签爽文轻松种田文
  • 一世专宠:冻龄男友已上线
    一世专宠冻龄男友已上线txt网盘
    “” 他,92岁。上将军衔,中医世家家主,傅氏集团的董事长,拿银针时是医圣,提枪杆时是战神意外受伤后,沉睡七十年,容颜不老初遇,他有完爆模特的身材,俊逸妖孽的外表。——傅谨遇:“有人说,老子睡了七十年,..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一世专宠:冻龄男友已上线》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
  • 都市之无限重生系统
    都市之无限重生系统类似
    “” 一觉醒来,竟发现自己拥有无限重生的能力,利用我?欺骗我?伤害我?抱歉,你真的惹错人了在看的各位,每天请记得投票哦。正常更新后,三更保底,五百收藏加一更,五百推荐加一更,打赏破百加一更。...
  • 黑千金
    黑千金免费阅读
    “” 阿里vip20171012完结周枝枝本是豪门千金,却被丢弃到了一个偏远小县城,被一个刚刚从重刑犯监狱出来的农民周木捡走,取名为周枝枝。在养父特殊的教育方式下长大,故而女主性格豁达而野性。养父周木成为暴富煤老板后,女主也成为名副其实的黑千金。女主机缘巧合与同父异母的兄妹成为同学,与其身世相关…
  • 尘缘
    小说《尘缘》TXT百度云
    “” 【好消息,《尘缘》将于2013.03.22开始全本限时免费为期3天】那一天,我摇动所有的经桶,不为超度,只为触摸你的指尖;那一年,在山路匍匐,不为觐见,只为贴着你的温暖;那一次次的转山,不为修来世,只为途中与你相见。沧央嘉措
  • 农女重生之丞相夫人
    农夫重生之宰相夫人txt
    “” 上一世,萧真嫁给了韩子然,却受到了韩家人的排挤,在韩子然中了状元后韩家举家迁往京城,独将她丢在了乡下生活。七年后,在韩子然做上丞相大人时,她还莫明其妙的死掉了。重生一世,萧真立志与韩家划清界线。可是,在一个风雨交加的山洞里,发着高烧的她竟将魔爪伸向了年仅16的少年韩子然。这一世,萧真唯一的…
  • 论末世女配修仙的正确姿势
    顾烟犹如被扫黄大队当场抓住的piáo客般蹲在房间的地板上,神sè如同吸了鸦片无二。我次奥!作为一个不抽烟不喝
    “” 一朝身死,重生异界。顾烟:哦呵呵末世肉文泥煤啊,第一炮灰女配泥煤啊!(顾烟咆哮)女主派:修仙打怪屯物资,美男在手,天下我有!其实她就是准炮灰吧(顾烟怨妇脸)女主开挂,后宫强大,这让人怎么活嘤作者:(邪魅狂狷的抠着脚)加油吧骚年!看好你哦
  • 末日丧尸女王
    末日丧尸狂野女王
    “” 她流年不利,生平第一次做好事,捡了一个小孩却遇上了不讲理的“爸爸”好吧!他们只是陌生人而已,是上天注定,他们成了邻居,好吧,老死不相往来,再后来,他竟然成了她在公司的老板,在家里,她成了他的保姆,总之,她的生活全在他的压榨之下。天呀!你有没有长眼睛,可是,小女子可不是那么好欺负的哟,哪里有…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