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种田文平平淡淡】小说书单
  • 重生之农妇肖瑶
    重生农妇肖瑶百度云
    “” “你们知道不?肖家那大闺女被退婚跳井自杀啦!”杏花村村口大树下,一群妇女手里穿针引线,得心应手,嘴上更是家长里短,好不热闹。“昨天晚上我就知道了,哎,那肖家大闺女,啧啧,也真是的,哪里有半点姑娘家的样子,听说不但好吃懒做,又粗鲁不堪,再说那男方已经考上秀才,前程似锦,退婚也很正常。”“你们…
  • 渔妇
    小说《渔妇》TXT百度云
    “” 穿越了,寄人篱下,婶母不喜,叔父不爱,还要逼她替堂姐出嫁。无奈,那就嫁吧!嫁到偏僻渔村,从此婆婆妯娌小姑一箩筐,吵吵闹闹过日子。无所谓,做个渔妇也不错。抓个鱼,捉个虾,采采紫菜,捞上来,全是银子。只是,只是夫君,你身上的那块玉佩到底是谁家的传家之宝?已有完结本《醋香满园》,坑品有保证,请大…
  • 猎户家的小娘子
    猎户家的小娘子
    “” 我叫阿镜,今年十一岁,住在一个叫做绿水村的地方。绿水村是一个很大的村子,我们每家都有结实的房子,房子周围是一片片的土地。这些土地都是我们大家一起的,平时我爹我娘还有叔叔婶婶们一起耕种,收了东西大家就分。当然农闲的时候伯伯叔叔们还会在爹爹的带领下一起去山里打些野味给我们解馋。每当这个时候,我…
  • 重生之嫁给老男人
    重生之嫁给老男人类似
    “” 前世,她没有自知之明,一介小丫环沉迷于大宅子里的荣华富贵,有野心却没有与之匹配的能力,加上识人不慧,最终落个香消玉陨的下场。今生,为了家人,她毅然踏上进入大宅中做小丫环的老路。这一生,她只想安份做个小丫环,平安呆到年限一够便赎身出府与家人相聚。不料却遇上了他,一个丘八头子,一个老男人,却强…
  • 山下一家人
    山下一家人有声小说
    “” 当族里小伙子一心都要娶半夏当娘子的时候,半夏却独独选了那个遭人冷落的野男人。野男人者,狼窝里吃着狼奶长大的野孩子。成亲后发现,野男人虽野,却会打猎会采药,能盖房能养鸡,擅打架擅烧烤但是,为什么X的时候他只会后进式?!PS:这是一个甜文、甜文、甜文、无虐、无虐,总结来说就是男主女主甜蜜幸福的…
  • 莽夫家的美娇娘
    莽夫家的小娘子
    “” 《莽夫家的美娇娘》故事提要——【家有娇妻,如珍如宝。爱之宠之,疼之惜之。】月娘觉得自己真是苦命,山盟海誓的青梅竹马娶了自己的嫡姐,自己的父亲要把她送给七十多岁的高官做续弦,她好不容易逃出来还被迫跳了河......捡她回来的是个乡野村夫,不仅长得像块石头那么硬,性子也硬得很!“我要给你生儿子…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