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古代言情~女强~】小说书单
  • 废柴小仙:尊上,别闹
    废材小仙仙尊别闹
    “” 一朝穿越,无尘大陆处处暗藏杀机;她是废柴,他是天尊,冥冥之中,她和他的命运却紧紧交缠,难解难分“苍穹大陆人尽皆知天尊不近女色,传言不举?”凤鸾熙整个人醉卧在榻上,纤长的手指玩弄着散落在胸前的三千墨发,挑眉。“本尊是否不举,熙儿一试便知。”君傲天不怒反笑,墨色长袍之上,血色麒麟若隐若现,男子…
  • 鬼医毒妃:嫁个绝色小相公
    鬼医毒妃1
    “” 紫千歌,华夏顶尖医学天才,灵魂重生在圣天大陆。医师,毒师,炼丹师,炼器师,阵法师,各类职业玩得风生水起,芊芊素手搅动着大陆风云,一步步走上世人仰望的地位。然而,那一次她头脑发热,嘴贱的调戏了他,“我救你的条件是:你以身相许,做我的小相公,怎么样?”本以为是棵纯情小白菜,谁知是只腹黑的大野狼…
  • 逮个毒妃当宠妻
    逮个毒妃当宠妻番外
    “” “黄泉路上,忘川河中,三生石旁,奈何桥头,我可曾遇见过你······”一场莫名其妙的穿越,她成为丞相府人人欺压的京城第一丑女。太子狠绝拒婚,她被当成一种耻辱嫁给了残暴的不举王爷,进门当晚就被当成细作严刑拷打致死。岂料同样的躯壳下竟换了灵魂,身着血红嫁衣的她邪魅一笑:世人欺我辱我,我必加倍还…
  • 毒妃嚣张:腹黑邪王心尖宠
    腹黑邪王心尖宠免费阅读全文
    “” 她是21世纪的百变特工,一朝穿越为谢府三小姐。受人欺凌?很好,她邪魅一笑,我会让你亲娘都认不出你!炼药师很稀少?可是她一不小心成了炼药宗师!晋级很难?为什么她还连续晋级!神兽很少有吗?为什么赶都赶不走!渣男嫌弃?眨眼间后面跟着一群美男!他是天晟王朝轩王殿下,天赋卓绝,冷酷邪魅,腹黑霸道。某…
  • 盛世锦嫁
    盛世锦嫁阿妩全文免费阅读
    “” 永王府兴兵谋反,阖府尽灭。端淑郡主死了,谢太后端着胜利者的姿态亲自相送重活一回,生于名门望族,且看她步步为营,续锦绣前缘,报未了之仇"
  • 恶魔很倾城
    恶魔很倾城全文免费阅读 小说
    “” ;;前世的她被世人称为杀手界的传奇,噬魂的杀人机器,冷血无情,只要她说杀,目标绝对活不成。今生的她被世人称为叶家的绝世废材,毫无灵根、灵脉尽毁,被丢弃、被放弃。前世今生,她被家人抛弃,自己却绝不放弃。既然重生,那么就必活出自己的精彩。爱我的,舍命互之,在所不惜。伤我的,血洗杀之,不择手段。…
  • 医妃惊世
    医妃惊世恋上
    “” 她本是实力强悍,医术群的世家家主。一朝穿越成将军府的废柴嫡小姐,成为第一位被退婚的太子妃,人人嘲讽!选秀宴上,她被赐嫁给鼎鼎有名的残废王爷。众人笑:瞎子配残废,天生是一对。却不知她手握失传丹方,能练绝顶丹药;家养神级萌宠,天下独一无二!更可怕的是她家残废王爷——一肚子的腹黑坏水,外加逆天修…
  • 佛门毒女
    佛门毒女txt
    “” 一句简介:这是一个有头脑但不高兴的女人与一个半身皈依清心禁欲的大师扑与反扑的故事。柳婵:名字白莲花,外貌白莲花;虽像白莲花,但她其实是个母夜叉柳三小姐大名在外,十三岁时第一桩婚约后她便连续克死了三个未婚夫。为不再有贵族公子离奇死亡,为柳家的声誉,于一个黑夜,柳三小姐被秘密的送到了佛光普照的…
  • 鬼手神医妃:腹黑王爷宠狂妻
    鬼手神医黑腹王爷宠狂妻
    “” 她,21世纪隐世一族掌权人,医绝天下,琴冠九天,铁血手段令人闻风丧胆。一朝误落异世,遭遇个倾城高华的腹黑货,从此甩也甩不脱!好吧,躲不开,那就合作吧!扮扮假夫妻,秀秀恩爱,各取所需也不错。可是这是什么状况?喜庆的新房,红烛高挂,某男笑得见牙不见眼,开始上下其手:“音儿,良宵苦短,我们开始吧…
  • 绝色狂妃:鬼王的神医宠妃
    小说《绝sè鬼王小残妃千丝雪宗政百罹》TXT下载
    “” 相府嫡小姐,胆小懦弱,一无是处。未婚夫生辰当日,却被拒门外,不得入府。“本王此生绝不会娶你这般水性杨花的女子为妃,哪怕全天下的女子都死光了也不能!”一场痴情错爱,换来的却是他与庶妹的情意绵绵不堪忍辱,意外身亡。再次睁眼,眼底怯懦卑微一扫而光,取代她的,是地下佣兵城第一毒姬——千寄瑶!各位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