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不落俗套!女尊小说】小说书单
  • 帝尊独宠惊世狂妻
    帝樽独宠惊世狂免费
    “这个小说从开头甜到结尾,十分好看(。・ω・。)ノ♡!鸿蒙和小初七是从进宫开始的,在宫宴中途不仅虐渣,还开始了一段奇遇” 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帝尊独宠惊世狂妻》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军火妖妃
    军火妖妃txt全集下载
    “好看,书中的女主狠辣的手段,不过如果在加点不同色彩进去的话更好,比如一个世界有不同的板块,就比如有富贵,就有更富贵,神魔妖鬼怪,带着宝宝穿未来” 她是二十一世纪叱咤黑白两道的军火女王,竟一朝穿越到了呆傻疯癫的花痴身上!被打受辱也就算了,还被妹妹送进了天香坊!好在,遇到的男人不是丑八怪,就是冷了点儿不过,甭管是你皇亲国戚还是血亲姐妹,惹到我女王白妖的,下场就只有一个,玩死你不偿命!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军火妖妃》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
  • 重生之闺门毒后
    重生闺门毒后下载
    “本书是女主复仇类型的,很好看,女主“扮猪吃老虎”,男主“外冷内热”” 前世,屠凤栖为四皇子鞍前马后,却落得个死无全尸的下场!家族尽灭,就连自己那尚在襁褓中的孩儿都被剥皮挖心,死相惨烈!重回豆蔻,她势要这朝局震荡!骗她害她欺她之人,她一个都不会放过!渣女来找茬,让她有来无回!渣男想强娶她,先问你皇叔答不答应!传闻大昭战王,杀戮果决,冷血无情,却偏偏对屠凤栖温柔…
  • 残王御宠:特工医妃
    残王特工医妃免费阅读
    “这本书两天看完的,因为情节紧凑,会让人想看下去,男主女主身份扑朔迷离” 浴火重生,国家级特工的她成为相府爹不疼娘不爱的炮灰嫡女,一穿越就要被人送去做妾。堂堂相府嫡女被人算计由妻为妾?看她如何搅和了婚礼公然休夫。想要踩在她头上成就无双美名?看她不让那对渣男贱女颜面扫地声誉尽毁。软弱包子骤然变成杀伐果断的特工翘楚,成为相府翻手为云覆手为雨的存在,哪曾想,一道圣旨,…
  • 帝女难驯
    小说《帝女昭阳:重生之凤逆九天》TXT下载
    “塑造的人物也很多很好,其中,我喜欢君墨的大大咧咧,男主的腹黑,女主的聪明” 一夕之间,宫倾玉碎,德妃和沐王叛乱夺宫。她亲见父皇惨死,母后被,弟弟被杀,她也被素来以纯真善良示人的妹妹做成了人彘,死无全尸。一朝移魂,帝女归来,涅盘重生!离那场惨事发生不过还有两年,两年,她该如何才能阻止一切,报仇雪恨!惶惶之际,却遇见了他,他惊艳才绝,谋略无双,却甘愿为她倾力相助,为她…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