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动漫%综漫?同人】小说书单
  • 火影之修罗降世
    火影之修罗降世校对版
    “” 第二次忍者大战,忍者界战火纷飞。穿越成为木叶村的宇智波一族成员,天赋平凡的宇智波月需要经历一次次严峻的考验!本文讲述的是平凡的忍者故事,没有内功,没有神兽,没有神器。重生就是最大的金手指,强者的成长不需要太多的束缚!且看宇智波月如何一步步踏上巅峰,在忍界成就修罗之名!花开无月出品,必属精品…
  • 漫威之英雄系统
    漫威之英雄系统无弹窗
    “” 穿越到漫威,随身带着一个系统,只要有足够的兑换点数,他就能兑换到各种能力与技能,写轮眼,斩魄刀,磁力操纵,心灵感应,瞬移,冰冻之力,呃等等,这色诱术是什么东西,还有这变身兔女郎是什么鬼!当然要想得到兑换点,就要完成各种任务,比如拯救世界!等等!让我缓缓!为毛是拯救世界!看着任务介绍,利奥大…
  • 漫威哈里奥斯本
    哈利奥斯本文
    “” 哈里·奥斯本就是我。新书:《从荒野开始的万界遨游》天高地远不如位面无限,刚出校园踏足社会的高峰绑定万界穿梭系统,从此开始了无限精彩的位面遨游。不过首先,他要成为荒野之王!...
  • 漫威世界的穿越者
    漫威世界的穿越者全文免费阅读
    “” 当cell的飞船带着明显不正常的浓重尾烟出现在阿斯嘉德,第一时间就引起了注意。开什么玩笑,洛基和托尔之间的事情那属于神王的家务事。整个阿斯嘉德能够过问这件事情的,几乎就没有!包括海姆达尔在内都没这个资格,当然,必要的时候他可以强行介入。但那些下面的人,可连强行介入的资格都没有。不过,人家管…
  • 火影之不灭金身
    火影之不灭金身小说全集下载
    “” 一名陨落的王者,带着金属的力量,来到了充满憎恨杀戮的火影世界。依靠着手中之刃,他杀出重重夜幕,踏出一条史上最强的仙人之路!敌人,即使是神,亦要屠戮终结!不灭身、世界瞳。勘破这界。......火影不灭群:339671482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火影之不灭金身》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
  • 火影系统横行异界
    火影系列异界术横行
    “” ()()nbspnbspnbspnbsp灵能大陆,王朝鼎盛,宗门林立,互掐3000年有余。nbspnbspnbspnbsp秦昊,一个灵能亲和度为零的废柴,一个深知历史走势,身怀火影血继系统的男人,又将如何将这个世界搅个天翻地覆。nbspnbspnbspnbsp强大的天赋灵能,能比的上我的写…
  • 火影之祸害
    火影之祸害在哪里阅读
    “” 从黑暗到光明,他睁眼时,冰冷的雨水浸湿他的双眼。在永不停歇的大雨之中,他遇到了大蛇丸和纲手,被两人带回木叶。就此,他开始接触这个世界但是,他想回到原来的世界那里有他重要的亲人,比在这个世界里的任何羁绊都要重要的亲人。于是,为了回到地球,他不择手段,终将让忍界骇然。已完结小说:海贼王之漫漫长…
  • 火影之六神通
    火影之六神通正版小说
    “” 不想成为魔导士的火影不是一个好的火影。已经完结《火影》、《学园默示录》,《妖精的尾巴前传》,《斩妹》,《妖精的尾巴》起航中(本故事及人物纯属虚构,如有雷同,纯属巧合,切勿模仿。)
  • 火影之闪光
    火影之闪光全文免费阅读
    “” 平凡的忍者故事。没有神器,没有神兽,没有内功,还是三无。穿越人士就是最大的BUG,思想起码不受束缚。我们的目标是将平凡进行到底。火影之闪光群:1。6。8。5。6。7。5。3。2(已满)炎帝雪忍村:6。0。4。5。2。4。5。9(已满)问凡道群:7。9。8。3。9。9。7。1(持续加人)"
  • 火影无限之恨
    火影之无限之恨txt
    “” 仇恨来到了你的身边千万不要想着如何去化解我们要做的就是让它变得更深!@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