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穿越女强,玄幻,好看的女生文】小说书单
  • 坑爹儿子鬼医娘亲
    天才儿子鬼医娘亲小说阅读
    “” 听说玉家大小姐玉清落刚嫁入于家,新婚之夜丈夫丢下她带着心爱的女人离家出走了。听说玉清落在嫁入于家半年后,莫名其妙的怀孕了。听说玉清落死了,和肚子里的孩子都被烧死在了一间四面漏风的破庙里,死无葬身之地。只是——六年后,玉清落摸了摸身边站着的小不点,轻哼一声,问,“听说你死了,有没有报仇的冲动…
  • 倾城毒妃
    倾城毒妃 有声小说
    “” 十日血杀,她手上沾满了至亲的鲜血,他挑着她的下巴笑得妖冶,“你这种女人连暖床的用途都没有!”再见时她已经彻底的脱胎换骨,身边还有了其他男人,还不止一个!这一次换她讥诮的推开他,"王爷,别忘了我有毒。"碧溪湖底他眸光灼灼,“本王不介意做一回牺牲品!”金殿翠宇上他俾睨天下,却可怜兮兮的趴在龙床…
  • 庶女有毒
    庶女有毒落霞小说
    “很经典的复仇文” 相府庶女,苦熬八年,终于一朝为后,凤临天下世事难料,夫君竟然对嫡姐一见钟情,废她皇后之位,迫死她亲生子!冷宫中,她咬碎牙齿,一口饮尽毒酒!对天发誓,若有来生,再不与人为善,绝不入宫,誓不为后!丞相府里,庶女重生,恶女归来:嫡母恶毒?巧计送你上黄泉!嫡姐伪善?狠狠撕开你美人皮!庶妹陷害?直接…
  • 千面柔妃
    千面柔妃小说
    “” "一世为善,却不得善终。再来一世,她翻手为云,覆手为雨。渣男不忠,她为他画下一道催命符;姨娘恶毒,她送上一朵死亡花;庶妹伪善,她亲手撕下她的美人皮!只是,当她为了上一世无缘的孩子亲手把自己送到仇人床榻时,异数却出现了。大婚之夜,新郎换了人,清冷华贵的男子俯身压下,“嫁人可以,孩子,只能和本…
  • 逆天邪尊:霸宠草包五小姐
    逆天邪尊霸宠草包五小姐 小说
    “” 世界第一杀手,年幼时亲人背叛、父母被杀,她隐姓埋名混入敌营报仇,大仇得报时,哪知一个神秘碗将她带入异世,成为明幻国第一废物?放屁!身带奇宝,萌宠相随,身世成迷,天赋妖孽,敢说她废材,直接抽飞!至于美男,这不身后那个妖孽痴缠不休如影随行“娘子,谁敢欺负你,相公揍他!”且看夫妻携手,大杀四方!
  • 重生之错养魔帝
    小说《重生之错养魔帝》TXT下载
    “” 强者为尊,谁说一定要武力超强?看她一个经脉堵塞、毫无灵力的废物,如何在这灵力纵横、实力说话的世界打破定律,混得风生水起。前世,她惊才绝艳天赋卓绝,聚灵力斗灵兽名动大陆,却不想透心一剑出自过命之交同伴之手。再次睁眼,变为了边缘小镇商人之女,经脉堵塞废人一个。听闻昔日同伴天才之名响彻大陆,才知…
  • 夜王宠妃:废材逆天七小姐
    男主女主是南宫雷,南宫萱,南宫璐的小说是什么
    “” 【2014NextIdea原创文学大赏参赛作品】(女强、男强、宠文、爽文、快更!)她,23世纪的最完美最冷酷最血腥的杀手生化人,却穿越恭王府最废材草包的七小姐身上。但怎知废材的她却逆天改命,恍然间却成了传说。他,蝶州云帝国的夜王殿下,冷酷无情霸道腹黑,天赋强大,霸者之身。当腹黑霸道的他遇到…
  • 绝世毒妃:逆天七小姐
    绝事毒妃逆天七小姐
    “” 【全文完】安以若,华夏毒医世家第五代传人。一朝穿越,沦为安府废材七。废材翻身,盛世风华,绝代容颜,轻功绝世,翻手飞刀,覆手银针。昔日废材,如今盛世风华,睥睨天下。前世今朝两茫茫,记忆醒,王者归,笑江湖。三世今生天注定,爱恨缘,浮生怨,今朝醉。一袭紫衣飞扬,笑傲江湖。一袭红衣傲天,宠妻上天。…
  • 全能召唤师:废柴小小姐
    召唤师小姐
    “” 成亲当日,各路叱咤风云的英雄豪杰汇聚,来却不为祝福,只为抢新娘。他精通占卜星相、五行八卦等异术,羽扇轻摇,邪气入骨:“昨日夜观天象,惊得北斗南移,紫微星暗淡,大凶之兆,掐指一算方得知,你命里缺我不行。”他以医术闻名于世,白衣翩然:“救人救了这么多年,我想试着救一次心,终生大事,我才应是你心…
  • 废材五小姐之绝世倾城
    废材五小姐绝世倾城
    “” 现代的金牌特种兵,穿越以后变成了青家最废材、令人唾弃的五小姐?老天,要不要这么逗,还是个从来不知道的世界,斗法斗兽,这是些神马玩意儿?不过..既然来到了这就要活得潇洒!别人几个月学会的招式她几天就会,别人几年晋升到三阶她2两天就到,别人炼丹一次2、3颗她一次一丹炉,别人辛辛苦苦的打败兽兽要…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