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本人看过觉得好看的】小说书单
  • 重生之风水师系统
    风水师带系统小说
    “” 一觉醒来重生回了六岁那年,街边随手买的吊坠竟然是个风水师系统,风水师养成计划正式开始,还自带小空间种田养鱼好生活。病怏怏早死的父亲竟然是个跳大神的,从未蒙面的母亲背景如此雄厚,重生一次感觉整个世界都不一样了,二十多年简直活到了狗身上。不过既然老天给了她弥补遗憾的机会,她定当舒舒坦坦的过一辈…
  • 重生鬼瞳天医
    重生鬼瞳天医txt下载
    “” 游走阴阳两界,鬼瞳洞悉世间真伪!萧哲,天医世家的天才,却被人下毒害死。当她再次睁开眼,棺内重生,鬼瞳现世。万年巫魂在她眼内寄宿。妖异灵兽甘愿成为跟班。血影灵珠为她开路。从此后:掌命运,断生死,专走人鬼殊途路。至此后:惩凶魂,拿恶鬼,专管阴阳不平事。只是不知何时身边多了一个他。玉树芝兰,清逸…
  • 神木挠不尽
    神木神木挠不尽
    “” ()()本文将于3月12日也就是本周四入V,当日连更三章,么么哒魔道炼器大师,因一把还未炼成的神器被正魔两道围杀而死,万幸之下夺舍重生。重生之后要做什么呢?报仇雪恨?称霸天下?莫天寥表示:我得先找到我的猫小剧场:莫天寥:你本就是我的猫,抱一下怎么了!师尊:(默默亮爪子)莫天寥:啊哈哈,徒儿…
  • 重生造星系统
    重生造星系统顶点小说
    “” 生活就像一盒巧克力,你永远不知道下一颗是什么滋味。——《阿甘正传》前世,简素为了金钱跟渣男,失了梦想跟自我,想要洗心革面却遭遇车祸。但是,她却幸得附身系统帮助,逆天重生,回到十五年那一年!无复仇,无渣男,只为打造一段娱乐圈传奇!从十六岁出道,到人称“活着的传奇”!!背靠系统,征服世界!作为…
  • 末世重生之炮灰逆袭
    末世重生之炮灰逆袭微盘下载
    “” 重生了?萧子陵面对即将到来的末世苦着一张脸,末世的日子可不好混啊!为了将来有个好生活,得先抱条大粗腿才行。萧子陵的目标是盯上了末世后期王中王楚炙天,力争做他的可靠得力小弟一枚,期望背靠大树好乘凉。只是,完成这个小目标为啥那么难?这位大哥,你是游戏作弊器携带者,本该呼风唤雨,跟我抢小弟位置干…
  • 综诱受快到碗里来
    综穿诱受快到碗里来
    “此书略重口,喵喵也只看了一点点,不想看的可以无视” 一受多攻不解释~综世界穿越不解释~萌萌哒的诱受不解释~苏文无敌不解释~金手指粗粗的不解释~攻略流不解释~系统出没不解释~最后,不喜误入~志同道合进~~~~~~~~目前世界:原来是美男啊,新白娘子传奇,足球尤物,安徒生童话之海的女儿;以血之名,我是杀戮;太后千岁千岁千千岁
  • 将在上,君在下
    “报!”庄严辉煌的大殿外,一个身着墨蓝sè服饰的急报太监,低头弯腰手捧八百里加急奏折,恭敬的侯在议政殿
    “” 四年前,他上了他,逃之夭夭。四年后,他是将军,他是皇子,将军再次上了皇子,却又逃之夭夭。被上的只知道自己被上了,却始终找不出那个,恨不得让他挫骨扬灰的人君臣身份,意乱情迷,一场追逐和被追逐的游戏开始了,不知,到底是谁俘获了谁?是他的命?亦或是他的心?PS:本文内含两个故事。欢脱文结局HE,…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