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女生必看的寵文!!!】小说书单
  • 冷酷王子的淘气公主
    冷酷王子的淘气公主下载
    “這本也是一個大大寵文 滿喜歡的 但想不出評論 就是滿好看的” 宫染夜,黑道少主,冷酷无情,毫无波澜的心遇到父亲好友的女儿后开始动荡不平..落梦瑶,淘气可爱,是父母眼中的‘惹祸精’,误打误撞的破坏了他的选妻大赛,被紧紧盯上.淘气幼稚的公主遇上冷酷的王子注定是无处可逃片段一:“呃.夜哥哥,你这是我的熊.”某瑶紧张的捏着浴巾的一角,结结巴巴的,看了看躺在床…
  • 懒妃倾城
    小说懒妃倾城免费阅读
    “男主超純情 女主腹黑賣萌 真心推啊” 她,花景蓝齐儿拥有一颗绝顶聪明的脑袋,拥有显赫的家势背景,更是所有人都捧在手心里疼宠溺爱的宝贝儿;优良的基因决定她不是一个平凡的人,她也注定平凡不了,生于军事世家,拥有极高的军事才能,在她的眼中:有亲亲爹地妈咪跟两个哥哥的宠爱,她为啥要表现得自己的很聪明呢?扮猪吃老虎岂不是更有趣,懒是流行…
  • 独家公主限量爱
    小说独家公主限量爱免费
    “這本正是開啟我看網路小說的神作 三天就把它全看完了 有寵有虐 因為距離看完的時間已經有一,兩年了 所以詳情幾乎忘光了 但打從心裡推這本書” 独家公主限量爱-苏景°
  • 白少,宠妻如命
    男主女主是季妍,白胜,孟少泉的小说是什么
    “這是最近看的 根本寵到我都羨慕做起白日夢了 連上課都沒辦法專心了 後面有點小虐但結局很贊” “小柔,我爱你。”男友的生日宴,公然挽着她异卵双胞胎的妹妹出现,只当她不存在般,诉说着彼此的爱语。她心碎了一地,脸上却绽放出前所未有的艳丽笑容。“既然这样,那我祝你们有情人终成怨偶。”只留给他们一个骄傲的背影,没有人看见,转身之后,她眼角滑落的泪,和心底的绝望。两年的感情,到头来,不过是一…
  • 一世倾城
    一世倾城3免费阅读全文
    “這本真的是大長篇呀 我的第一次追長篇文就是給了這本呀 作者小暖把人物刻畫的超極好 連我都忍不住想穿越到古代了 大推!!!” 废物、花痴、脑残是这位四小姐的标签,十五年来,因为废材之名,她受尽欺凌和侮辱。嫡母冷漠绝情,庶姐阴险狡诈,嫡妹嚣张跋扈,唯一站在她身后的是那个惊采绝艳的少年,那个被奉为神祇、年轻一代中的王者——晋王殿下。世人皆知她是无用女,避之不及,唯独他对她穷追不舍,死缠烂打,誓死不放手。顶着废材之名的…
  • 首席情深:豪门第一夫人
    首席情深豪门第一夫人
    “這篇,不是我在說,真的寵到一個無法無天 對一個單身女子來講這根本超棒的 滿足我們的幻想 (不要看我這樣說 我才高中而已) 超推的啊這部 ” 叶氏破产,朝夕之间,她一无所有。权势滔天的莫家二少不期然闯进她的世界,霸道开口:“我缺一个女人。”她理所当然把他的需求误解,“莫少一声令下,多少美人前赴后继,怎么可能会缺女人?”可是最终,现实却让她不得不屈服。跟他回家,以为羊入虎口,却不想转身就进民政局,被那红色小本本砸中。她惊:“你不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