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经典也好冷门也罢】小说书单
  • 霍乱时期的爱情
    霍乱时期的爱情杨玲版txt
    “” 作品:霍乱时期的爱情作者:[哥伦比亚]加西亚·马尔克斯纪明荟译内容简介:“我对死亡感到唯一的痛苦,是没能为爱而死。”软弱者永远爱情的王国,爱情的王国是无情和吝啬的,女人们只肯委身于那些敢做敢为的男子汉,正是这样的男子汉能使她们得到她们所渴望的安全感,使她们能正视生活。她从来没有想到,好奇也…
  • 我的名字叫红
    我的名字叫红txt
    “” 1590年末的伊斯坦布尔,国王苏丹秘密委托制作一本伟大的书籍,颂扬他的生活与帝国。四位当朝最优秀的细密画家齐聚京城,分工合作,精心绘制这本旷世之作。此时离家12年的青年黑终于回到他的故乡——伊斯坦布尔,迎接他归来的除了爱情,还有接踵而来的谋杀案一位细密画家失踪了,随即被发现死于深井中,奉命…
  • 罪与罚
    罪与罚在线读
    “” 描写穷大学生拉斯柯尔尼科夫受无政府主义思想毒害,认为自己是个超人,可以为所欲为。为生计所迫,他杀死放高利贷的房东老太婆和她的无辜的妹妹,制造了一起震惊全俄的凶杀案。经历了一场内心痛苦的忏悔后,他最终在基督徒索尼雅姑娘的规劝下,投案自首,被判流放西伯利亚。作品着重刻画主人公犯罪前后的心理变化…
  • 局外人
    局外人txt完整下载
    “” “喂?”磁性的好听男音从手机的另一端传过来,邵安阳眉心一跳!“石岸?”有点意外这个陌生的声音知道自己的名字,但石岸还是回了对方,“我是,请问你是?”“插足别人婚姻之前,都不查查对方另一半的名字吗?”石岸手一抖,差点儿就握不住手机了。“哦,不好意思,我说的是普通人,你嘛~怕是还真不知道,毕竟…
  • 雾都孤儿
    有声小说雾都孤儿1
    “” 《雾都孤儿》是英国作家狄更斯于1838年出版的写实小说。以雾都伦敦为背景,讲述了一个孤儿悲惨的身世及遭遇,主人公奥立弗在孤儿院长大,经历学徒生涯,艰苦逃难,误入贼窝,又被迫与狠毒的凶徒为伍,历尽无数辛酸,最后在善良人的帮助下,查明身世并获得了幸福。如同狄更斯的其他小说,本书揭露许多当时的社…
  • 傲慢与偏见
    傲慢与偏见书免费阅读
    “” 简介:《傲慢与偏见》是英国著名小说家简奥斯汀的代表作。以代表“傲慢”的达西和代表“偏见”的伊丽莎白的爱情婚姻为主线,描述丁小乡绅班纳特家几个女儿的婚姻故事,强调要消除傲慢与偏见,把男女双方感情作为缔结理想婚姻的基石。作品格调轻松诙谐,富有二軎剧性冲突,畅销不衰。十八世纪英国平民区,本尼特太…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