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那些穿越的神作】小说书单
  • 江山美色
    江山美sè精校下载
    “好看” 穿越到隋末的他突然发现,原来那时杨广还没有大被同眠,美女万千,昏庸无道,他竟然有着崇高的理想,雄伟的抱负,目标之远大就算他这个现代人都是为之心悸。穿越到隋末他突然发现,这里没有李元霸,只有李玄霸,拎不动几百斤的大锤,还是个病夫,奄奄一息,这里没有宇文成都,宇文化及也没有想像的那么有用,甚至…
  • 回到明朝当王爷
    回到明朝当王爷番外
    “好看” 【起点第四编辑组签约精品】阴差阳错间,乌龙九世善人郑少鹏回到了大明正德年间。那是一个多姿多彩的时代,既有京师八虎的邪恶,又有江南四大才子的风流,还有大儒王阳明的心学,再加上荒诞不经的正德皇帝朱厚照。浑浑噩噩中踏进这个世界的主角,不得不为了自己的命运,周旋在这形形色色的人物之中。东厂、西厂、…
  • 锦衣夜行
    锦衣夜行回唐txt免费下载
    “嗯嗯” 锦衣夜行-月关
  • 唐砖
    唐砖小说完整版在线阅读
    “好看” 梦回长安,鲜血浸染了玄武门,太极宫的深处只有数不尽的悲哀,民为水,君为舟,的朗朗之音犹在长安大地回绕,异族的铁蹄却再一次踏破了玉门关,此恨何及?坟墓里的李世民眼见子民涂炭,该发出怎样的怒号?栏杆拍遍,只能见九州陆沉!胸中也充满郁闷之气,恨不能跨越历史长河,摘飞星,揽日月,让乾坤倒转。也罢,…
  • 大宋的智慧
    大宋的智慧 顶点小说
    “好看” 云峥打开了一扇门,就再也没有回头路,生活,就是这个样子,开了弓就没有回头箭,想回头已是百年身。这是一本讲述为师之道的小说,说的是生存智慧,讲的是人间温情,道的是兄弟情义,表的是温恭谦良,这里有最美的爱情,有最深刻的兄弟情义或许,我很想把《清明上河图》徐徐的展开,给你一个不一样的大宋,不一样…
  • 醉枕江山
    醉枕江山全文
    “好看” 曦之在安宁郡王府陪了卿之七八天,直到她完全康复了,这才回林府。将这边的情况详细地讲给祖母和大娘两个,听到卿之在那里过得很好,孩子也一点儿问题没有,两人便放心了。曦之自然明白她们的心思,尤其是大娘,青春守寡膝下只此一女,如今嫁了出去,心里肯定是有着百般的牵挂,但又不能时时去探望她,能多知道一…
  • 争霸天下
    有声小说争霸天下
    “好看” 解决问题最好的办法只有两个,钱和刀。攀爬向上没有捷径,如果有也只属于准备更充分的人。太平盛世中方解想做一个富家翁,可惜失败了。乱世之中方解想做一个太平翁,可惜他又失败了。所以,他争霸天下。(三千群:70708724争霸群:56703750)PS:新书求一切。群:70708724争霸天下群5…
  • 回到唐朝当皇帝
    回到唐朝当皇帝txt完本下载
    “好看” 【纵横中文网长河帮签约精品】大唐贞观年,现代人刘衡穿越附身太宗三子汉王李恪。当时,上有天可汗唐太宗李世民,前有权臣长孙无忌,后有孝子晋王李治。且看刘衡如何回唐改命,神断天下,兵锋所指,扬我国威。回唐·书友群:117562573(群已满)回唐·黑衣卫群:172573801(虚席以待)回唐·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