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三国巨作】小说书单
  • 混在东汉末
    混在东汉末在线免费阅读
    “好” 一个混世霸王的成长史!精神强大的刘修并不知道,当他来到这个世界,欣喜于这个怪异而强悍的时,大汉的历史车轮便已经发生了不可逆转的改变。英雄?枭雄?奸雄?剑在手,问天下谁敢称雄!袁绍欲哭无泪:“这竖子哪是打酱油的,分明是打江山的嘛。”
  • 三国第一强兵
    推荐小说三国第一强兵
    “好” 乱世操兵戈,男儿当称雄!汉末三国,是热血男儿永恒的主题,因为这是一个英雄辈出的时代,铸就了传奇无数。骑射无双的白马义从;锐不可当的先登死士;攻无不克的陷阵营;名震天下的虎豹骑名将如雨,强兵如林!在天崩地陷的乱世中,他们纵横驰骋在中原大地之上,掀起了无边烽烟。最强者谁?初平元年,关东群雄并起…
  • 三国之袁家我做主
    三国袁家之我做主txt
    “好” 重生在三国,成了袁绍的第三个儿子袁尚,该巧不巧的竟还是在官渡之战中!此时的官渡之战已经接近了尾声,许攸已经叛逃了袁绍,乌巢的粮草弹指间要被烧,张颌高览即将投曹,田丰被下了监狱,沮授被困在车牢,七十万大军弹指间灰飞烟灭,四世三公家族的衰落注定逃无可逃?穿越了回三国,袁尚的脑袋还会顺着历史被献…
  • 三国之我是皇太子
    三国之我是皇太子有声小说 下载
    “好” 正值汉末大乱,曹操挟天子以令诸侯。他穿越成为汉献帝的皇太子刘冯。面对强大无比的逆贼曹操,刘冯誓要屠贼,以正皇太子之名。逆行向上,我命由我不由天。64403
  • 重生三国之雄霸天下
    重生之三国霸天下
    “好” 二十一世纪的三流大学生意外穿越到了三国时期,美女,强敌都挡不住他要一统山河的雄心壮志。好男儿应生逢乱世,提三尺剑,立不世之功,这是个强者生存的年代,看主角如何在兵戈铁马的年代里指点江山,挥斥方遒!本人新手...【(乡)$(村)$(小)$(说)$(网)免费提供阅读,如果你喜欢请告知身边的朋友…
  • 三国董卓大传
    三国董卓大传txt全集免费下载
    “好” 三国中那个人物最遭人痛恨?三国中那个人物死得最惨?掀开三国战幕的人是谁?三国中敌人最多的是谁?种种三国之最,答案却只有一个——董卓。作为一个男人,董卓上过三国第一美女;作为一个将军,董卓骑过三国第一名马;作为一个诸侯,董卓曾经拥有三国第一武将,也许是老天对董卓太眷顾,董卓就得意忘形,一手导…
  • 回到三国的无敌特种兵
    回到三国的特种兵王灿txt下载
    “好” 王牌特种兵不幸陨落,回到东汉末年三国乱世在强人横行、肆意杀戮的年月里,各方势力只想着如何攻城掠地,人命在他们眼里如同草芥一般。想活下来吗?那就拿出你的智慧、武力、美色或者钱财来兑现生存筹码!穿越而来的赵兴,佃农之后、孤儿寡母、家徒四壁,又拿什么同命运抗争?本不欲欺人,然而人欺我;本无意杀人…
  • 三国之鬼神无双
    三国神鬼无双
    “好” 三国之鬼神无双坐井观天的青蛙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