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病娇黑化,还有一些好看的文】小说书单
  • 余罪
    余罪下载txt
    “拍成电视剧还挺好看的” 警中有位前辈告诉我:慈不掌兵、善不从警。好人当不了警察,因为善良在作奸犯科的人看来,是一种可笑的懦弱。我很不幸,不是一个善良,也不是一个懦弱的人,那些千奇百怪的犯罪,形形的罪犯,成了我生活的一部分。我不得不像他们一样思考,不得不像他们一样行事,因为我无时无刻都在绞尽脑汁地想着,如何抓住他们…
  • 听说你想打我
    想打你
    “” 晋江vip2015.09.25正文完结当前被收藏数4805从前陈谋和他家文艺青年打架的时候都是陈谋赢。然后他为了他家的文艺青年死了。重生之后,却发现他居然打不赢他家文艺青年了陈谋(捂着被打肿的眼睛)老子真的是日了狗了内容标签重生搜主角陈谋,原飞槐
  • 别那么骄傲
    小说别那么骄傲电视剧
    “” S大高材生何之洲刚交换回国,所在的921宿舍安排了青岛假日旅行,室友林煜堂带上了青梅竹马沈熹。沈熹是S大隔壁师范学院的舞蹈系学生,性格热情开朗,她和何之洲因为偏见彼此看不顺眼,因为游艇的一出意外,交换了彼此大脑意识,两人开始了另类的人生体验。何之洲被迫住进女生宿舍,沈熹也成为了林煜堂的上铺…
  • 七根凶简
    七根凶简全文番外
    “好看” 晋江金榜推荐高积分vip20150629完结总书评数16605当前被收藏数8507【】传说中,周王室衰微,大德之人老子决意退隐,骑青牛过函谷关。令官尹喜闻讯赶来,苦留无果,说“先生那么大学问,不为世间留下些什么吗?”史载,老子盘桓三月,留下一部约五千字的《道德经》。也有传言说,老子留下的,…
  • 寡人无疾
    寡人无疾全文免费阅读无弹窗
    “很好看的书” “君有疾,在脑壳,不治将恐深”代国的少帝刘凌有一个秘密:——他的眼睛,能看见“仙人”。“他的女神”彻底改变了他的命运,“他的奶奶们”彻底改变了他的性格。他的人生,可以说是被一群女人颠覆的。为了不让所有人失望,他勤政爱民,他救死扶伤,他等着功德够了好成仙呃,好像混进去了什么怪东西总而言之,他…
  • 没有来生
    “这个世界,为你而生”第一千三百条:失去主人监管的机器人应当立即销毁“燃料不足!燃料不足!”“舱尾破
    “” “这个世界,为你而生——”论《没有来生》的解读方式:没有?来,生!——by机智的糖醋排骨粉点点滴滴都是爱——奥利啾和穆小根!谢谢酱油君~(≧▽≦)/~普伦古力和西瑟先生,超级棒,谢谢Doudou君!吉祥君的奥利实在太帅啦~我现在脑子里完全把酱油君的穆根和吉祥君的奥利cp了~(≧▽≦)/~荒…
  • 心似小小城
    心似小小城txt完整版
    “” 心似小小城-浅浅烟花渐迷离
  • 蚕食
    《蚕食》by挽月小说
    “” 本书简介:傅宁砚在乎什么,苏嘉言就要毁了什么。这张脸,这个孩子,甚至她这条命。到最后,不知道是他蚕食了她的爱,还是她蚕食了他的心。苏嘉言:不用来这套,三少应该比我更清楚爱和性可以完全分开。&贝儿,你是不是有点太当真了。&相蚕食。本文狗血有,三观不正有,1E。坚持日更,欢迎跳坑,谢绝扒榜。球…
  • 井鬼
    井鬼全文番外
    “” 镜头花絮呈现版。荒废寂静的老屋,不远处一条湖,井口浮力而起的男人。他看着前方的房子,里面是他爱的人。目光安静悠远,潜伏在黑暗里的时静谧安好。画面转换。章晓绝望的双眼热泪盈眶。他的瞳孔里倒影的熊熊烈火燃烧了他的亲人,他所有的一切。他来到那口井边,井里伸出苍白的手拽住他。他决绝地纵身而跃。画面…
  • 耽美快穿之男主正在黑化中
    快穿男主正在黑化中txt
    “” 林安拥有一个系统,它叫好肾系统。被这坑爹的系统骗签了割地不赔款的条约,林安表示要是看不见系统实体,他早就一鞋拔子抽上去了!刷好感,打怪兽,就算是成为对象的王妃夫人这种设定,他也含泪接受。等等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