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女生混杂小说】小说书单
  • 恨逢相遇不爱时
    恨逢相遇不爱时无弹窗
    “” 一场阴谋,她被迫流产,身无分文如乞丐一般被扫地出门。她倒在血泊里,泪流满面:夏江城,再次相见,不是你死就是我亡。直到她真消失在了他的世界里,他满世界寻,疯狂的找,直到他跪倒在地上,悔不当初。
  • 情深不自知
    日久深情不自知免费阅读
    “” 怀胎九月,被迫引产,只因老公要她的肾救妹妹。病房大出血,生死一线,二选一,他让她去死。他们逼疯了她,最后把她送进监狱。叶蓁终于撑不住,自杀了。直到彻底的失去,凌封才后悔莫及。
  • 魔道祖师
    魔道祖师衍生小说
    “” 前世的魏无羡万人唾骂,声名狼藉。被情同手足的师弟带人端了老巢,纵横一世,死无全尸。曾掀起腥风血雨的一代魔道祖师,重生成了一个脑残。还特么是个人人喊打的断袖脑残!我见诸君多有病,料诸君见我应如是。但修鬼道不修仙,任你千军万马,十方恶霸,九州奇侠,高岭之花,但凡化为一抔黄土,统统收归旗下,为我…
  • 我爱你,是一场劫
    何日是归期免费阅读
    “” 莫小阮说,“我想看到这个世界,只是因为我想看到你。”可苏哲宇却说,“我一辈子都不会爱你”那好,那我选择不再看到这个世界,不再看到你五年婚姻,她用了一种自毁的方法,想让他痛不欲生新书推荐:、白银霸主、、大王饶命、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何日是归期》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用尽余生说我爱你
    用尽余生说我爱你免费阅读
    “” 男友生日,看到妹妹和男友她端水往两人身上泼去,冷笑:“收拾东西给我滚!”这样的男人,她不稀罕!——走投无路时,有个男人突然闯进她的生活。他霸道宣布:“我的女人谁敢欺负?”他单膝跪地:“我还欠你一场盛世婚礼!”——他是京都莫家二少,偏偏有着清冷的性子,孤傲、心冷、果断!她是二少的爱妻,别人动…
  • 萌妻养成方程式
    萌妻方程式全文
    “” 作者微信人气大比拼,关注官方微信17K小说(微信号wap_17k),点击菜单最新活动进入投票页面,女生入口,希望大家可以投二区的卓姑娘一票,谢谢!三岁,夜半,凌翼辰醒来,发现肚皮上睡了一小坨活物,毛茸茸的小脑袋正贴着他的肚脐,一只小脚丫还踩在他的左手臂上,伸出手在那张略婴儿肥的小脸蛋上不轻…
  • 杀破狼
    杀破狼全文免费阅读无弹窗
    “” 我w“第一个从地下挖出‘紫流金’的人,大概永远也想不到,他挖出的是一碗吃人的世道。”“朕之一生,不过是一场贪婪丑恶的骗局,此事所有人心知肚明,只是无从道破。”“这场骗局从何而起?许是从第一艘漂洋过海的番邦大船那皎洁的帆上、第一只扶摇而起的巨鸢垂天之翼下,或是更久以前——北蛮大地大片的草场被…
  • 婚短情长
    男主女主是霍黎琛,姚兰,黎琛的小说是什么
    “” ()()苏陌陌没想过有一天,自己会闪婚,还是嫁给了一个自己做梦都不敢想象的首席风云人物ampmdashampmdash霍黎琛。结婚的原因,更简单,她需要钱,他需要妻子!于是,一夜之间,她成了万人羡慕又同情的amplsquo霍家大少奶奶amprsquo。老公三天两头跟女人上头条amphell…
  • 轻宠乖乖小娇妻
    黑道宠溺 小乖
    “” 一毕业就收到结婚证的穆于清第一反应就是跑。某只腹黑总裁逮住她。“为什么要跑?”“没,没有。”“为什么要跑,嗯?”“其实我只是去旅游,呵呵”“”“好吧,其实我喜欢女人。”
  • 我的傻白甜老婆
    我的傻白甜老pótxt下载
    “” 他是天神殿的大先生,座下三十六天罡星,七十二地煞星,掌管着全球近半财富。为寻找身世之秘,他手持一纸婚书龙隐都市,成为了别人眼中吃软饭的上门女婿。丈母娘天天挖苦不同意这门婚事,却怎料全球首富亲自登门,只为给他留下一点好印象。叶归尘无奈:好吧,我摊牌了(群1:151616728,群2:4227…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