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绝对好书】小说书单
  • 宿命神女
    有声小说宿命下载
    “” 唐轩,IT宅男,负责开发的仙侠游戏《蜀山修仙传》一直不能如期上线加班时过劳昏迷,穿越到了游戏中阴差阳错的跑到了游戏设定的20年前一个陌生的世界,全新的身份,是宿命吗?让唐轩成为了蜀山掌门之女,唐萱粉雕玉琢的小萝莉,坑爹的规则,举步维艰什么,现世中开发的外挂居然和宠物猫合体来到了这个世界唐萱…
  • 紫血圣皇
    紫血圣王免费阅读
    “” 血脉分九星,灰黑赤橙黄绿青蓝紫,紫血为最;皇分三等,人地圣,圣皇为首。少年秦墨,机缘巧合,穿越到玄黄大陆,却天生白色废血,一辈子修炼无望,机缘巧合,获得一滴紫血,得轩辕圣皇传承,改造体质,成逆天之资,踏上强者之路,带领人族征伐诸天,问鼎无上圣皇。吾是汝之盾,护汝万世得长生,吾是汝之剑,带汝…
  • 妖翼遮天
    遮天之翼书包网
    “” 世有万界,上有九天。在这万界中一只弱小的妖兽却在梦想着纵翼于那九天之上。这虽不现实但没人能否认这是一个传奇的开始。分享书籍《妖翼遮天》作者:时光隐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妖翼遮天》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傲世血凰
    傲世血凰 小说
    “” 意外的死亡,让他意识到生命可贵,乞求重生的机会,却被错摆乌龙成了女人。哼,变成女人又如何?照样俘获美人心!你是英雄算老几?危难时刻我来帮!曾经的我年少无知,只会逃避现实。如今的我浴血重生,光芒遮天蔽日!瞧瞧姐的后宫吧,大叔萝莉帅哥御姐,啥?你们都要以身相许?不行不行,老娘很忙!仗剑行千里,…
  • 神葬八荒
    男主女主是玄御宗,罗天,莫媛的小说是什么
    “” 上古时期,凶魔大肆杀戮,屠尽亿万苍生。为使大陆免除魔祸,绝世大能倾巢而出,血战凶魔!屠魔人舍生忘死,镇压凶魔百万年!然百万年之久,世人早已忘却了上古的噩梦,忘却了,那曾经浸满鲜血的苍穹。凶魔再犯,何人出战?在这被黑暗污浊的世界,或残忍、霸道、冷酷、无情!敢问,谁来扬我浩然正气!【交流群】荒…
  • 帝火丹王
    帝火丹王小说免费下载
    “” “哈哈,看来你们神族这丫头是着急了。”庄应天头也没回,便知道是关玥欣来此,因为除了关玥欣,没有人知道这个溶洞,更加没有人能够看到鹰熊门不远处有这样一座溶洞的存在。言罢,庄应天捏起一枚黑子,手指一弹,黑子划出美妙的弧度,落在了一张棋盘上。整个溶洞,除了洞口那一小块位置外,其余的地方,均是一面…
  • 绝品全才
    绝品全才免费阅读全文免费阅读
    “” 不学无术但武力值极高的小混混林宇,因为一场打架斗殴意外重生回到十八岁,还拥有超级无敌的搜索引擎外挂,什么不会查什么,武功秘籍投资炒股,他样样精通!精灵古怪的首富之女,文艺范儿的校花女神,睿智的一线明星接踵而来,看他与美女同居,逆袭高富帅!第一章:维多利亚的秘密可能是短暂的,也可能是许久之后…
  • 不死神凰
    不死神凰全本txt百度云
    “” 墨门弟子方烈,少年时期饱受欺凌,更被陷害为奸杀灭门的贼凶,但他却凭借大毅力,得大机缘,修得《神凰涅槃经》,有了无限复活的不死之身。从此之后,方烈便走上了一条专治各种不服的金光大道。纨绔子弟,管你爹是谁?管你师父是谁?管你师门是谁?照杀不误!修真前辈,魔道巨蘖,见了方某也得规规矩矩,打不过你…
  • 圣皇
    圣皇全集免费阅读
    “” 圣皇-枫落忆痕
  • 重生混元道
    免费全本小说重生混元道
    “” 大梦不觉醒,周成溺水后幸运地回到了开天辟地之前。天地未开,大道未定,生灵未出,诸多天材地宝也散落在混沌各方。万般重宝,俯拾皆是,一一收入囊中。盘古开天后,周成杀仙屠神,斩妖镇魔。大战元始天尊,逆天证道,最后成为天地间最强至尊。鱼相忘于江湖,人相忘于道术,若夫天地相忘,则为混元大道。【本书已…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