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新书单,戳!点击就送屠龙宝刀!】小说书单
  • 武帝
    男主女主是汤维清,武帝,程峰的小说是什么
    “高楼的叱咤风云我相信大家都看过,这是半新作吧,更新有段时间了,就是最近更新不稳定。 如果大家喜欢这书单就请收藏,我会多多去发掘些不错的书来推荐给大家!” 羿门少年羿立,年少贪玩,直到一件事情令他明白,从而浪子回头!偶得奇遇石门,通过石门可以随时达到南天门,进入无上天庭!!掀起一段英雄争锋,高歌猛进!舍我其谁的热血传奇!“我曾经贪玩,我曾经不努力,但只要我努力!我便会是最强的!”——羿立“根基没有打好,令我的武道进展缓慢,没关系!我会用我的努…
  • 傲剑天穹
    校正傲剑天穹
    “这本书有一千多章了,正在看,目前还不错,可能是作者换站的原因,这本书人气不是很高!但前作在起点反响不错!” 从2013年5月,到2015年的8月,两年零三个月,八百多天,傲剑天穹终于完本了。一路走来,风霜雨雪,经历了很多事情,从起点到创世再到如今的阅文。“人事有代谢,往来成古今”,今天的我们永远不会知道明天会是如何的精彩。感谢诸位兄弟姐妹们不离不弃的一路陪伴,心中感激,无以回报,只能在将来,用更…
  • 天下第一
    男主女主是上官,吕天一,逸阳的小说是什么
    “前一本剑神重生也算很不错的作品,这本可以养着!” 阴差阳错剑起叶落,可是剑尖也刺进了吕天一胸膛。吕天一微低下头看着胸前一点一点扩大的红,笑道:“很好很好”木槿松了右手,利剑‘当啷’一声落在地上。吕天一背靠着古树,缓缓坐了下去:“剑者,怎么能丢了自己的剑?”天作之合青年的眼睛亮了起来,他走上前去,对着木槿温柔的笑:“姑娘好,我叫上官逸阳。”…
  • 至尊箭神
    小说《至尊箭神》TXT百度云
    “巧克力新书,可期!” 叶星意外来至星辰大陆,大脑融合超脑,开始一段传奇星辰大陆,无魔法,无斗气!武者吸收星辰之力,强化已身,震慑天地,破碎星空,踏灭乾坤!剑气纵横九霄,刀气撕裂苍穹,宝枪一刺,星辰崩碎,神箭一出,隔界断魂!妖星降世天下乱,一代至尊横空出。不要惹怒箭神,无论你躲藏在哪里,无论相隔了多少遍星空,多少…
  • 飞天
    飞天小说全本下载
    “可宰!前作起点都市排名很靠前!有保障!” 作者:跃千愁简介苍穹之下世态炎凉,妖魔鬼怪不敌人情冷暖!纤纤柔荑,美人如玉,怎奈天地之间剑气如虹!浩瀚星空,七情六欲,贪念嗔痴,佛谛如来,任你法力无边!芸芸众生,一腔诚愿却换来血海滔滔!鬼哭神嚎,血海无涯,敢问路在何方!既无路,任它苦海血海,白骨化舟,一飞冲天!第1章万丈红尘(一)“别跑!…
  • 超能战神
    超能战神下载
    “新书可养!” 生命几经磨难,重焕发生机。放眼望去,鸟语花香,远方刚刚下了一场细雨,一浓一淡两道彩虹飞架南北。有一名黑发少年站到古老榕树下,手搭凉棚望向远处遗迹,放声大笑:“哈哈哈,难道真有神域遗迹?都说神域已经烟消云散!”“吱吱,吱吱”从树上跃下来一只长臂小猴,落到少年肩膀上,用尾巴勾住主人脖颈。少年…
  • 极品狂少
    男主女主是叶帆,苏雨馨,何凤华的小说是什么
    “怎么说呢,这个作者的书写的都很有质量,很热血,但是这个更新速度很是无法理解,或许是为了保证质量吧,可期!” 金鳞岂是池中物,一遇风雨便化龙。身世如迷的少年,来到繁华都市,本想偷得浮生半日闲,却发现红粉佳人、各方势力像飞蛾扑火一般涌现在他的身边家事国事天下事,入世出世到救世,他像一头进山的猛虎,一路所向披靡!“想杀我的人很多,有人在地狱里忏悔,有人在前往地狱的路上!”——叶帆。疯狂已完本《浪迹花都…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