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霸道Boss(ฅ>ω<*ฅ)】小说书单
  • 奉宠成婚:甜妻,要不要
    奉子成婚 甜妻要不要
    “” 传说中不近女色的陆帝少忽然结婚了,将小娇妻上上下下,左左右右,前前后后的宠了N遍。“小叔叔,我有喜欢的人,他高大、威猛、帅气还持久!”她待在他用胸膛为她构筑的世界中,弱弱反抗。他俊逸的脸上是邪魅的坏笑,“太太,你小时候一见钟情的人,就是我!”数日后,她扶着酸痛的腰冲他愤怒:“禁止你在床上、…
  • 总裁大叔,宠新欢!
    总裁大叔宠新欢达结局
    “” 小说总裁大叔,宠新欢!简介:“不要好深”第一次见面,他就配合她演了一场暧昧的船戏,她负责叫,他负责占她便宜。而门外站着的男人正是她的丈夫时暮,别人说他是这世上最薄凉的男人,起初她不信,等到她撞得浑身是血,才恍然大悟,他是她这辈子都得不到、不能肖想的男人,最后,她再也没有筹码绑住他了陆瑾严:…
  • 99度蜜爱:高冷老公宠入怀
    男主女主是墨靳修,唐君悦,佐佐木的小说是什么
    “” 他是Vongoln家族最年轻的首领。她是半梦集团最为半调子的超模。他整个人从头优秀到脚后跟。她这个人从上到下都是狗血。直到有一天,他们灵魂交换,互换了身体。既来之则安之。林向晚很冷静,边脱衣服边劝慰:“连先生,躺床上去,我教你怎么勾搭墨总。”连先生怒:“滚!”身体换回来时,林向晚真的滚到了…
  • 一眼情起,大叔娶妻狠心急
    乐瑶刘雪静《一眼情起,大叔娶妻狠心急》
    “” 她一袭白纱,站在二叔的婚礼上,蠕动着诱人的红唇,“二叔,不要结婚,跟我走!”“姜先生,请问您私下最喜欢做的事是什么?”记者握着手中的话筒问道。“捣蒜!”姜海城想了想,看了眼人群中那个小不点红透的脸蛋回答道。“啊——”众媒体哑然,这太奇葩的癖好了吧!“姜先生,蒜不辣眼吗?”记者哑然后,继续问…
  • 重生之首席千金
    重生首席千金txt
    “” 前世,她被人陷害,吸毒、未婚先孕、错手杀人锒铛入狱,刚出狱就被人推下海。再次睁眸,她回到十七岁,仍是苏家的千金小姐。虞美人全株有毒,而她,苏非虞,非虞非虞,却比虞美人还毒。那好,欺负过她的人,想怎么死!病了?疯了?车祸?枪杀?入狱?自残?有!他残?有!还有,皮鞭辣椒水老虎板凳一旁伺候着,只…
  • 宠溺小妻:我的监护人老公
    监护人溺宠小妻子
    “” 宠溺小妻:我的监护人老公-棉花糖。
  • 盛世蜜婚:阔少的千金新娘
    盛世阔少千金新娘下载
    “” 十几亿的签约仪式上,炎辰易接到了乐樱的电话。“老公,我追尾了...”炎辰易吓得出了一身冷汗,丢下一干商界大亨...“老婆,别怕,我马上到...”乐樱委屈的声音再次响起。“老公,他说我把自己卖了都赔不起...”“不对,他说我把我全家卖了都赔不起...”十几分钟后,只听见车祸现场再次传来一阵惊…
  • 骗婚总裁,老婆很迷人
    骗婚老pó太迷人
    “” 一场联姻,他们走到了一起。她装冷,装丑,装老处女,引得他反感,从不看她。他换女人如换衣服一样快,从不回家,所以,对家里的“丑妻”不闻不问,所以结婚一年,他除了知道自己的老婆很丑之外,一无所知。终于,他受不了,开了口,“离婚吧!”她惊愕,但是却不失落,“想要我离婚也可以,但是,事情的后果你来…
  • 溺爱成瘾:甜妻不可欺
    宠溺成瘾甜妻不可欺
    “” “老公,你说我是不是长胖了一点?”安安捏捏小肚子上的肉肉一边问。“好像是。”云墨抬了一下眼皮。安安着急了:“你是不是嫌弃我了?你肯定是嫌弃我了,你看你都不看着我说话。”“我从来就没有不嫌弃你的时候!”云墨淡淡地说着实话。“我要去减肥!”安安握拳:“我要运动。""你倒是去啊!!"云墨说完老半…
  • 婚后甜宠:腹黑老公太霸道
    男主女主是皇甫圣华,皇甫,夏振轩的小说是什么
    “” “老公,我要穿超短裙!”“让我看到就撕了!”“老公,我要吃冰淇淋!”“下次再疼姜枣茶里就没红糖了!”“老公,我要看Eason演唱会!”“后天也不想上学了?”夏小甜是一枚外表叛逆,内心倔强的花季美少女,可正在读高中的她,却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