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女主】小说书单
  • 庶女有毒
    庶女有毒有声小说打包下载
    “穿越成倒霉庶女也能翻身啦!” 相府庶女,苦熬八年,终于一朝为后,凤临天下世事难料,夫君竟然对嫡姐一见钟情,废她皇后之位,迫死她亲生子!冷宫中,她咬碎牙齿,一口饮尽毒酒!对天发誓,若有来生,再不与人为善,绝不入宫,誓不为后!丞相府里,庶女重生,恶女归来:嫡母恶毒?巧计送你上黄泉!嫡姐伪善?狠狠撕开你美人皮!庶妹陷害?直接…
  • 弃妇重生之一赌倾城
    弃妇重生之一赌倾城 小说
    “重生啦重生啦!” [弃妇重生之一赌倾城内容简介]空间种田、赌石、类重生、修真文——嗯,周晨类重生了!之所以有个‘类’字,是因为,她从三十好几的阿姨变回了十八的妹妹,但她周围的环境没变。她还得面对背叛的丈夫和嚣张的小三,还有一个已上学的女儿。但,重生的福利也有——随身空间——碧游仙府便宜师父——碧游真君不错,…
  • 百炼成妖
    网游小说炼妖系统
    “网游,小坑货” 本书的目的是让看了的人都开心。本书的主角卑鄙无耻、阴险奸诈,却又可爱无比。看了本书的女人,或喜欢上主角,或幻想变成和主角一样。看了本书的男人,或希望找一个那样的女友,或希望找一个那样的哥们。一个新奇有趣的网络游戏,一个无敌女主的网游生涯,一个暴料百出的网游故事。百炼成妖,挑战你的神经极限。…
  • 淡定王妃:墨点倾城
    风满渡 淡定王妃 墨点倾城
    “以画杀人呢!” 沉稳果断是她,宠辱不惊是她,泰山崩于前而面不改色也是她。然尔,淡定不是不在乎,而是泰然,是事事洞明,她也有她的坚持,若是碰触她的底线,她也会两眼微眯:男人,你不想混了么?管你是人是神为了守护她在意的一切,化身修罗
  • 鬼手天医
    鬼手天医00小说
    “很早的时候看的,内容忘了,有空再看一遍🤔” 铅汞鼎中居,练成无价珠——我有绝世炼丹术,炼得续命丹在手,阎王也要靠边走!她,唐心,堂堂二十一世纪鬼手天医,一朝重生,竟成五岁孩童被困笼中?真是叔可忍婶也不能忍!一把极品媚药,让几个男的玩扑倒去。身世不明?是被弃孤儿?没关系,认了唐相为爹,整个相府都是她的家,多了个美貌娘亲和胖子哥哥,貌似…
  • 重生之仙门嫡女
    仙门嫡女txt
    “仙门仙门仙门唉!” 她被吊在诛仙台上,日日承受九百九十道天雷的惩罚。谁还能知道那个衣衫褴褛,浑身脏臭的女子是当年那个即令仙尊长女,那个倾世容貌艳绝六界的美人,那个风光嫁给天界影军将军君默然,十里红妆羡煞多少仙家的宁轻陌。她因为当今天帝的子嗣一颗龙蛋而入狱,龙子百岁诞辰之日,她被醉酒的狱仙玷辱,衣衫碎裂的声音伴…
  • 妖娆召唤师
    妖娆召唤师 庞大
    “毛毛完结的大作,看了好几遍!” 名为“妖娆”的无良少女,被一枚诡异的黑暗魔珠附身,二次穿越异世。圣女身份委屈了她强盗般腹黑的内心,她是一个顶着鸡窝头也能妖娆的小可爱,冷血,霸道,小白,很坏,前无古人后无来者的召唤天才!召唤!天阶幻器驭兽环,神兽级以下的喽啰通通让开!谁说兽皇不可通灵?没有听说过烈焰风鹰是杀人放火居家旅行之…
  • 绝世神医:腹黑大小姐
    绝世神医:腹黑大小姐小说
    “废柴七小姐姊妹篇” 她是二十四世纪神医,一支银针,活死人,肉白骨。一夕穿越,成为王府人人喊打的大小姐。没有戒灵、骄横无能,身为王府嫡脉却被未婚夫带着新欢欺上门来?本是天之骄子,岂容尔等放肆!银针在手,天下我有!天玄地宝尽在她手,绝世功法信手拈来。叫你知道什么是打脸!神医到处,魂断九霄。不曾想,却救起了一只跟屁…
  • 绝世神偷:废柴七小姐
    绝世神偷:废柴七小姐小说
    “腹黑大小姐姊妹篇” 她是二十四世纪的神偷,却穿越到了一个白痴废柴的身上,没爹没妈,还要看家族里那些人的脸色。白痴?废物?很好,她很快就会让这群愚蠢的地球人知道,什么叫做后悔莫及!斗气?魔法?她魔武双修碾压一切天才。家主之位?朱雀神兽?想要?不好意思她拿了!不过谁来告诉她,这个坐个马车都晕车狂吐的萌正太,真的是…
  • 呆萌天才玄灵师
    呆萌天才傀儡玄灵师t
    “前段很呆萌可爱,还是很值得看的” 乐泱泱,灵魂不全,感情缺失,却是最出色最完美的傀儡,名扬无忧岛。乐泱泱,绝世天才,天赋惊人,却还未成长就已失去一切,天才变废物。当曾被割舍的一半灵魂灰飞烟灭,当完美傀儡肉身尽毁附体重生,她她决定重新给自己找一个主人!小傀儡很呆,不忧不愁不焦虑,不急不躁不冒进。主人不要她怎么办?反正已经认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