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推荐一些我看过的好书,喜欢请收藏】小说书单
  • 悟空传
    悟空传有声小说女版
    “想看的自然会看,好看的书不需要评论,一千个人眼中有一千个哈姆雷特,沉浸在书中的世界里吧!” “很久很久以前,没有山,没有树,什么都没有,只有一片大海,无边的大海。”“连老爷爷都没有么?”松鼠问。“呵呵没有,连老爷爷的爷爷都没有。”老树说,“当我刚从地里长出来的那一天,哦,那是很远很远的事了,那一天离我已经有三百丈长了,我也曾经是一颗种子,曾经是一颗小苗,还没有叶子的一半高”老树陷…
  • 我当阴阳先生的那几年
    我当阴阳先生的那txt下载
    “想看的自然会看,好看的书不需要评论,一千个人眼中有一千个哈姆雷特,沉浸在书中的世界里吧!” 我们的故事是从一个死亡后进入阴间的少年身上开始的。你是否听说过很多民间流传的离奇故事?是否对故事里的那些身怀异术的能人心生过仰慕和向往?本书所讲的就是那些散落在民间的身怀异术之人的故事。他们精通卜卦方术,知晓驱鬼画符,身怀奇门遁甲。当他们的本领已经不被这个时代所承认的时候,他们又该怎么去抉…
  • 人途
    人途txt下载百度网盘
    “想看的自然会看,好看的书不需要评论,一千个人眼中有一千个哈姆雷特,沉浸在书中的世界里吧!” 人类最大的原罪,是好奇心。好奇本身并无过错。有罪的是,那失去了敬畏的好奇。有如出闸的猛虎,冲破堤坝的洪水,没有了敬畏的好奇,是原罪。本书公告:方文,21世纪的新纨绔子弟,天生风灵之体,为天门(魔门)一脉嫡传。他先后两次重生,通过传承圣道获得无上秘法。纵有大道万千,公道只在我心,纵使天崩地坏…
  • 卡徒
    卡徒全集下载
    “想看的自然会看,好看的书不需要评论,一千个人眼中有一千个哈姆雷特,沉浸在书中的世界里吧!” 方想诠释的一个全新幻想世界,2009年度玄幻力作。天马行空、令人惊艳的想象力,全新另类的战斗方式,宏大广阔的世界一位少年从最底层开始的奋斗史,在方想干净而引人入胜的文字下,娓娓道来。《卡徒》描写了一个以卡片为核心的流派林立、利益纷争的联邦社会。在这个社会里,和谐只不过是彼此力量的均衡暂时没…
  • 王牌进化
    王牌进化无删减txt
    “想看的自然会看,好看的书不需要评论,一千个人眼中有一千个哈姆雷特,沉浸在书中的世界里吧!” 一个近亲通婚生下的天才白痴!一个具有打工仔,杀人犯,大学生三重身份的少年!恐龙快打,三国志,kof,圆桌武士,变身忍者,街头霸王......一个个你所熟悉的街机游戏,已经切换成了生存的前提条件!八稚女虐杀不知火舞,天地返击杀李典,只有还没有想到的,没有想不到的!在未知的某天,当你步下楼梯时…
  • 佛本是道
    佛本是道无弹窗txt全集下载
    “想看的自然会看,好看的书不需要评论,一千个人眼中有一千个哈姆雷特,沉浸在书中的世界里吧!” 洪荒流开山巨著,布局恢宏、体系严谨、气势磅礴、情节跌宕,完美融合现代修真和中国古代神话历史,重塑中国传统神仙佛魔妖架构层次和力量体系,开创洪荒流仙侠修真网文类型,有“神机一出,谁与争锋”之称。该书前半部平凡无奇,未脱传统修真俗套,与普通小说无异,而后半部入地仙界后,异峰突起,文风陡变,主角…
  • 昆仑
    小说 昆仑
    “想看的自然会看,好看的书不需要评论,一千个人眼中有一千个哈姆雷特,沉浸在书中的世界里吧!” 梁文靖与萧玉翎生子梁萧,梁萧自幼顽劣,得罪乡里,以至于一家人无立锥之地,决议前往萧玉翎故里——蒙古大漠定居。途中听说大侠云万程在百丈坪聚会抗元,梁氏一家前往观看,不料萧玉翎之师萧千绝出现,在萧千绝与群雄的比斗中,梁萧无意暴露了父母行踪,萧千绝随后追蹑而至,设计杀了梁文靖,带走萧玉翎。梁萧孤…
  • 多情剑客无情剑
    言情多情剑客无情剑
    “想看的自然会看,好看的书不需要评论,一千个人眼中有一千个哈姆雷特,沉浸在书中的世界里吧!” 冷风如刀,以大地为砧板,视众生为鱼肉。万里飞雪,将苍穹作洪炉,溶万物为白银。雪将住,风未定,一辆马车自北而来,滚动的车轮碾碎了地上的冰雪,却碾不碎天地间的寂寞。李寻欢打了一个哈欠,将两条长腿在柔软的貂皮上尽量伸直,车箱里虽然很温暖很舒服,但这段旅途实在太长,太寂寞,他不但已觉得疲倦,而且觉…
  • 狼图腾
    狼图腾txt下载书包网
    “想看的自然会看,好看的书不需要评论,一千个人眼中有一千个哈姆雷特,沉浸在书中的世界里吧!” 同名电影由冯绍峰、窦骁主演,法国着名导演法国名导让·雅克·阿诺执导!这是迄今为止,惟一的一部描绘、研究蒙古草原狼的“旷世奇书”!那些精灵一般的蒙古草原狼随时从书中呼啸而出:狼的每一次侦察、布阵、伏击、奇袭的高超战术;狼对气象、地形的巧妙利用;狼的视死如归和不屈不挠;狼族中的友爱亲情;狼与草…
  • 平凡的世界
    平凡的世界下载txt百度云
    “想看的自然会看,好看的书不需要评论,一千个人眼中有一千个哈姆雷特,沉浸在书中的世界里吧!” 本书是一部现实主义小说,也是小说化的家族史。作家高度浓缩了中国西北农村的历史变迁过程,作品达到了思想性与艺术性的高度统一,特别是主人公面对困境艰苦奋斗的精神,对今天的大学生朋友仍有启迪。这也是一部全景式地表现上世纪七、八十年代中国城乡社会生活的长篇小说。第一章1975年二、三月间,一个平平…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