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点进来不会后悔的书单】小说书单
  • 枭臣
    枭臣txt小说
    “名字可知枭雄之路” 枭臣-更俗
  • 大明文魁
    大明文魁 顶点
    “尚可。不白” 申时行,许国,王锡爵三位阁老入内后,朝房内的温度一下子就降下,众翰林们屏声静气。沈自也是喃喃说不出话来,倒是林延潮开口替他说了两句。三位阁老入座与徐显卿,林延潮说了几句,其他人插不上嘴。众人随意聊了几句,然后申时行对林延潮道:“退朝后至文渊阁一趟,有话分说。”申时行看似无意的一句,令众人都…
  • 埃及神主
    埃及神
    “不要被名字误导了,好书” 奇谜无数的古埃及,方邃穿越而来,修行太阳金经、亡灵死书,成就玄通无上,驱策诸天神魔,纵横大地星空。他的修行之旅,将遵循神魔足迹,涉及笼罩人类历史的地外文明、金星木星遗址,以及死丘之谜等诸多玄谜。深夜,他仰望无垠星空。那里深邃绮丽,秘渺无边,为万事万物的起源,亦是一切的终尽!ps:本书是玄幻…
  • 末世生存大师
    末世生存大师 百度云
    “有思想,与众不同” 秦暮重生了,一朝醒来,竟重回三十年前,回到末世来临之前。在上一世,秦暮挣扎求生,也不过是本领低微的一级能力者,末世时代的蝼蚁之辈。而这一世,拥有三十年末世生存经验的秦暮回到了最初。一切重新开始的他,将成为救世主?将成为最强的能力者和统治者?不!他只想救下丧生兽口,死无全尸的父母。救下横死街…
  • 白袍总管
    武侠小说白袍总管
    “智珠在握的主角” 他当初已经有过这般推想,只是关心则乱,宁肯犯错也不能让萧琪三女出意外。果然还是这般手段,简单又实用,不愧是大天魔,对人心的操纵与玩弄炉火纯青。他脑海里诸佛皆开始黯淡,唯有天魔慢慢的变大,然后脑海后的虚空有一尊天魔浮现,缓慢的修炼起巨灵拳。巨灵拳乃是超脱出这个世界层次的拳法,威力惊人,更关键…
  • 青玄道主
    青玄道主69
    “古典仙侠,不是打怪升级流,宗门比试等烂大街剧情” ();();太昊心灵中立时浮现一个青年道人,身上别无余物,似乘风而来,不染尘埃。他凝神道:“道法无常,阴阳无相。”沈炼出现在太昊的心灵中,却反客为主,举手抬足,莫不是无常道法,时远时近,压得太昊的几乎有呼吸凝滞的感觉。他含笑道:“道友果然厉害,竟然一眼看出我这一剑的微妙。”太昊定住内心波澜…
  • 异世盗皇
    异世盗皇txt
    “智商流,烧脑” 【起点第四编辑组签约作品】行走在光明与黑暗之间,穿梭于大陆各大实力之中,一名小小的盗贼,在夹缝中努力挣扎进取,利用高人一等的智谋,设下一个又一个的阴谋和布局,一步步迈向那看似遥不可及的巅峰【盗贼训练基地:69691881】感谢亚麦迪书友提供【伯利恒教区:73562793】感谢小亮子书友提供…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