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100万字以上。】小说书单
  • 我在末世有套房
    我在末世有套房孝顺 下载
    “” 核战之后的末世,到处都是一片狼藉。如果你一不小心活了下来,那么接下来你将不得不面对饥饿与疾病的恐惧,一到夜晚就会发狂的丧尸,还有那些因辐射而变得奇形怪状的异种...然而对江晨来说,这里却是天堂。遍地都是无所属的豪宅,遍地都是遗弃的豪车,还有那无人问津的黄金与黑科技...什么?你是战前XXX…
  • 蛊真人
    蛊真人同人吧
    “” 我非常抱歉。最近的更新很不稳定,而且隔三差五就请假。事实上,我非常理解大家的痛苦。因为我不仅是作者,同样也是读者。当我读到某部网文,隔三差五就请假,我的阅读体验会很难受。我会失望,我会失落,我会恼怒,有时候我甚至会暗骂这作者真是个sb!然而,事实很残酷。尽管我不想承认,但我不得不说,在最近…
  • 无敌兑换
    兑huàn无敌无删节txt全集下载
    “” 李亚林中奖了!他成了某大神的继承人,拥有了兑换游戏中的技能,血统,职业,道具的能力,还拥有了创造动漫或者游戏中的人物的能力,又拥有了选择动漫副本的能力,不过最可气的是这家伙居然还有升级练功的能力。于是李亚林发达了,看他如何玩转现实与异界之间,玩转于各个动漫副本之中。看我的《暗黑》中技能!《…
  • DOTA之最强血脉
    dota之最强血脉无
    “” 友情提示:这章就是标题党,看下标题就好,兄弟姐妹们可以不用订阅的,免得花费冤枉钱~如题,经过半个月的构思和反复修改,老牛的新书终于出炉了,还请诸位兄弟姐妹们多多支持~新书名字《星河之最强主宰》,从创世中文网搜索一下书名就能看到,也可以直接点我的作者名字亦或是作者推荐作品,然后点链接进去这是…
  • 魔法师莱恩传
    法师莱恩传下载
    “” 同时拥有魔法和武技并不代表要魔武双修,武技用来保护魔法师那脆弱的身躯是再合适不过了,出色的武技绝对可以让魔法师更畅快的尽情释放魔法。只要是会施放魔法的,都叫魔法师,哪怕他一手拿着魔法杖念着咒语,而另一只手则拿着一把锋利的长剑。伟大的魔法师不仅仅要拥有强大的力量,他还必须能够精妙的控制自己所…
  • 无间之旅
    无间之旅
    “” 听到这些救赎之主点点头,这是任何势力都会提出的基本条件,看着光之神主道:“这些条件我们可以答应,不过我还有一个问题,如果我们拒绝,会有什么后果。”光之神主闻言,面色一肃道:“如果你们不同意,那么就请你们将所有从运之国度得到的东西全部交还,然后你们就可以离去了,虚无冰冷而广大,能否幸存,看你…
  • 末世御灵师
    末世御灵师全集txt下载
    “” 末世降临,城市变成丧尸肆意猖狂的乐园,野外成为妖兽捕猎厮杀的天堂。废柴青年罗侯,在一次寻找生存物资的行动中遭受意外,濒临死亡,却激活了无意中得来的御灵指环,拥有了御使丧尸和妖兽的逆天能力。当无数幸存者为了生存苦苦挣扎之时,罗侯凭借着御灵指环,走上了自己无比彪悍的成长之路。别人浴血奋战在丧尸…
  • 英雄联盟之流派大师
    英雄联盟之流派大师顶点小说
    “” (本书书友群367805537)方昊宇穿越到一个电竞体系健全的世界,英雄联盟更是成为了这个世界最火的游戏,同时这里的职业选手得到了应有的待遇,明星选手就像NBA里的篮球巨星,受人追捧!不过让方昊宇奇怪的是,剑圣的AP打法无人问津!老鼠无伤打野还未被开发!炼金那破坏游戏性的送死流打法也没有出…
  • 大无限神戒
    下载大无限神戒
    “” 如果你得到了一枚可以经历电影世界、小说世界的戒指,你要干什么?你看过寻秦记,电影生化危机,天龙八部,大唐双龙传、倚天屠龙记、火影忍者、钢铁侠吗?看这些小说、电影、漫画的时候,你心中可曾留下过遗憾?如果给你一个弥补遗憾和与女主角一亲芳泽的机会,你愿意把握吗?郑重承诺:【全文通篇爽快为主,不玩…
  • 地球游戏场
    地球游戏场免费
    “” 2012年12月21日!太阳与银月永不坠落之时,摩天光门中走出了数不尽的奇异生命。张风,一个普通的大学生,获得了打怪最终极的变态技能——打怪掉落高等装备几率增加百分之三十!为了生存,为了父母,他战生化、屠巨龙,一步步迈向宇宙战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