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有特色,感情描写比较真实细腻的文】小说书单
  • 全能奇才
    超能奇才txt全集下载
    “这是一部老书了,好久以前就很喜欢,追到后面等养肥但到现在也还没看。不知道合不合大家的口味属于系统文,文笔比较到位,剧情丰富节奏合适,书荒可以一看” 秦方从半空中坠落下来,下落的速度并不算是很快,他也没有什么紧张或是恐惧,而是在观察着通天山脉周围的地形,随时准备从这里逃走的。尤其是在不清楚这一只圣兽对自己到底是敌是友的情况下“小家伙,我对你没有恶意,不用逃了”而就在这时候,一个苍老的声音非常突兀的出现在了他的脑海中了,这是神识传音,只有…
  • 极品家丁
    听书网极品家丁
    “这本老书没的说!点击量无敌,还上过主流媒体报到过的一本书,绝对的情色后宫大作!情场、商场、***、战场通通都得意的男主,这世界上还有谁能治” 《家丁》两大秘密,第一个自然没有疑议。倒是第二个。还有兄弟在猜疑。一遍遍的问我她到底是谁。纵观家丁全书。扳着指头数一数。我不能说、而三哥更不能说的女子。到底有几个?是谁才能有这样大地能耐,叫三哥也不敢说出口。成为不能说的秘密?事实上。大家关心什么,我比任何人都心里有数。我为什么不让三哥从山…
  • 幽暗主宰
    幽暗主宰群
    “虽然十分的一次又一次的扮猪吃老虎,但是从设定来说还是有点意思的,对主角扮演反派魔王的身份的描写还是很到位的,作为书荒时期的干粮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新书《终末之城》已经发布,希望大家能够喜欢。话说我每次完本之后的预告都和最终的结果不符啊,之前《召唤圣剑》的时候就说下一本要写正统都市网游,然后到了《幽暗主宰》又说要写正统都市网游,结果这一本却是末世系统流了这本书的设定我也是花了不少时间才搞定,努力给各位带来一个不一样的末世小说,还希望大…
  • 我的未来女友
    我的未来女友八宝女主
    “属于一部轻松愉快的都市文,男主捡到一只小女仆,从此人生大放光彩,男主的几次特别任务也描写很真实,不像某些文里动不动就上压***下训欧美,牛的突破天际。人在都市里所处的位置很真实,节奏不快不慢,满足你的需求” 第2103章未完结局(终章)“哗——”直到这时,那些舞者才反应过来。瞬间,震耳欲聋的掌声,如潮水般从四面袭来。“咱们走吧。”宁子纤紧紧的握着穆飞的手,要离开。“啊?走?那他们”穆飞被宁子纤给弄楞了——好不容易表演完了,难道不等那些评委给个结果吗?宁子纤明白她的意思,俏脸上写着满足的笑,“不…
  • 修仙高手在校园
    小说校园修仙高手在都市
    “整部书的口味比较纯净,对感情描写的把控还算到位,节奏一般,男主的灵魂来自异界,会给大家带来不一样的观感。个人还算是比较喜欢,情节不拖沓” 整个世界,都飘起了光雨,这些光雨落在那些丧尸的身上,他们的生命力开始恢复,尸性开始消失,逐渐恢复成了正常的人类。“救世主降临了。”某个宗教,正在为末日祈祷,面对这感化万物的光雨,顿时热泪盈眶,膜拜不止。“有救了,终于有救了,救世主出现了。”全世界各个人幸存人类的营地里,传来了激动的呼声。“…
  • 在日本当老师的日子
    在日本当老師的日子
    “看上面的评价” 陈道进入全是女生的高中教书,陈道本以为自己能渡过一段愉快的教师生涯,可是没想到老师,我想画恋爱漫画,可我从来没谈过恋爱,请问老师能和我交往吗?rdquo;老师,我明天要去参加声优试镜,请问您能陪我一起去吗?rdquo;老师,你有女朋友吗?如果有的话,介不介意换一个?没有的话,您看我可以吗?…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