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复仇类】小说书单
  • 前妻的复仇
    前妻的复仇简宁小说
    “” 一条暧昧留言,引她步步踏入深渊。亲眼目睹父亲葬身火海,母亲精神失常,宝宝猝死腹中,结婚三年的丈夫勾结第三者处心积虑逼她至死。许是上天怜悯,她不甘的灵魂重生在一个刚出道的小明星身上,一醒来却发现深陷重重危机,前世今生的仇敌齐聚一堂,等着将她推入地狱!简宁发誓,这一辈子,哪怕活得再卑微再不择手…
  • 复仇公主的守护者
    复仇公主的守护者
    “” 她,冷漠无情;杀人无数;是个顶级杀手。人人都称她为魔鬼,可又有谁能懂她内心的痛?那场阴谋她永远也不会忘,更不可能让他们逍遥自在!她要让那些可恨之人付出代价!在复仇的道路上又会发生什么事?他,冷酷冰冷,寻找她十年。当两人相爱时却要面临重重困难。“是不是只有我死在你面前才肯原谅我?”美少女遇上…
  • 冰雪三公主的复仇计划
    冰雪三公主复仇计划
    “” 这是一本美女主角的复仇书,讲述了三位mm在七岁时遭遇了极大地痛苦,之后回到了中国,上了一所学校就读。为了复仇,他们不惜一切代价。他们又怎样达到他们想要的效果呢?她们又怎样找到自己的幸福呢?请看他们与男主摩擦出一朵朵晶亮的雪花吧!
  • 三大恶魔王子pk三大刁蛮公主
    三大恶魔王子pk三大刁蛮公主小说
    “” 三大恶魔王子pk三大刁蛮公主的简介:三位公主从小一起长大,个个出身豪门都有着美若天仙的面孔,她们三个有着深厚的友谊,刚刚从国外留学回来父母就让她们三个去依圣学院读书(超贵族的哦!其实她们都是博士咯)父母说为了她们以后继承家族打好基础,三位千金大小姐要求父母隐瞒她们的身份进入学校,当她们遇到…
  • 冷公主的复仇使命
    新兰冷公主的复仇使命
    “” 【MOON社出品】她和她,出生在豪门,在小时候那年被恶毒的姐姐陷害,离开了那个所谓的“家”,她和她带着仇恨,参加了杀手训练,5年后,仅有十几岁的她们创建了令人闻风丧胆的薰韵帮和无泪;他、他和他,同样生在豪门,儿时告别父母参加了杀手训练,5年后,他们创建了仅次于熏韵和无泪的殇帮和夜天,当三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