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只为心中的“道”】小说书单
  • 我当阴阳先生的那几年
    我当阴阳先生那几年漫画免费阅读
    “偶尔识得,大喜” 我们的故事是从一个死亡后进入阴间的少年身上开始的。你是否听说过很多民间流传的离奇故事?是否对故事里的那些身怀异术的能人心生过仰慕和向往?本书所讲的就是那些散落在民间的身怀异术之人的故事。他们精通卜卦方术,知晓驱鬼画符,身怀奇门遁甲。当他们的本领已经不被这个时代所承认的时候,他们又该怎么去抉…
  • 鬼宗师
    鬼宗师有声小说全集
    “就是有点烂尾” 故事发生在元朝末年,那是一个天下大乱,英雄辈出,妖魔横行的年代,在每一个扯起反旗的枭雄身后,都有一些身怀异术之人的辅佐,他们精通五行八卦,知晓驱鬼画符,身怀奇门遁甲。那更是一个各种邪术,异术,妖术层出不穷的时代,从石人一只眼开始,天下不仅是王朝的更替,更是,道教,佛教,明教,景教的逐鹿。乡…
  • 华夏神话:道士传奇
    华夏道士传奇
    “经典,只是让我们等的太久” 磨铁VIP1013完结,推荐票:1383412自一出生,我就被「百鬼缠身」,冥冥中注定我要做道士。冤魂,厉鬼,蛇灵,饿鬼墓......此乃区区小事。苗疆蛊术、神秘的川地南部养尸地、当地流传甚广却闭口不言的「不老村长」传说?道术玄学山、医、命、卜、相依次掀开神秘面纱......道家源流传承千…
  • 气易传人
    河北银丰村,两位老人看着星空,老pópó对老头说:“师兄,咱们年纪大了,这抓鬼驱邪的法术可不能毁在咱们手
    “一般般吧” 抓鬼?第一卷提供你想看到的任何抓鬼故事(已完).盗墓?第二卷三国时代的和氏璧?诸葛亮的孔明扇?(已完)斗法?第三卷众多灵异界的门派?到底哪个门派可以称雄?(已完)魔头?第四卷神秘人的阴谋到底是为了什么?(已完)兄弟?第五卷拿什么来拯救你,我的兄弟!(正在更新)一本灵异类的百科全书,您不得不…
  • 画尸人
    画尸人 txt下载
    “大作” 画尸画魂画皮入骨,此乃画尸人祖训为死人整容、化妆不光是为了安慰生者,也是为了净化怨气。画尸人便是由此而生的行当。但在画尸人之中,有一脉天生便具有灵力,他们被称作天授画尸人。天授画尸人,被称为天地间最可怕的存在天授画尸人,靠着父母的血肉活下来天授画尸人,早便应该灭绝的一脉死人睁眼,丧尸收手这…
  • 阴阳先生
    阴阳先生3
    “不错” 我得到祖父留下的五术命数,踏进一个充满鬼怪的世界。原来这个世界到处都是鬼,我被迫在校园内外收女鬼、斗降头师。与邪教圣女的恋情,同僵尸王的隔世纠葛。神秘的西藏雪山,传说中的昆仑一切精彩诡异恐惧悬灵,皆在阴阳先生。第一章尸煞我叫张灵风,我不喜欢这个名字,因为很多人喜欢叫我张灵凤,搞得跟个娘们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