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玄.为爱修真》】小说书单
  • 异世灵武天下
    异世灵武天下69
    “!” .5.后续五:大结局终章“因为”玲珑女子望着小女孩,白中带绿的长裙,就像是白玉中带着淡淡的翠绿之色,浑身没有任何多余的装饰,如此的简单,却是浑然天成,韶流波光,清雅灵秀,刚刚开口,却是猛然转身望向了身后。女子的目光中出现了一个青袍男子,熟悉的青袍男子,而这青袍男子,正是陆少游。陆少游望着眼…
  • 轮回眼异世纵横
    ;;;;“感受痛苦吧!”;;;;“思考痛苦吧!”;;;;“接受痛苦吧!”;;;;“了解痛苦吧!”;;
    “!” 酷爱火影的八零后青年穿越至神罗大陆,差点成为穿越瞬死第一人的悲催小屁孩却发现脑海中多出了一个轮回眼系统!单勾玉双勾玉三勾玉万花筒永恒万花筒轮回眼九勾玉轮回写轮眼!在这个强者为尊战火连天的残酷世界里,这一双不断进化的被诅咒的眼睛,把项天宇一步步推上了至强的王座!“从这里开始,让世界感受痛苦!…
  • 巫临异世
    异世之巫临
    “!” 古部落时期流传于世的诡异巫术,人类最为久远的技艺。灵魂大巫,最为邪恶的巫术分支,以摄取生灵血液和灵魂为修炼手段。第一次,上古巫术第一次降临异世通过声音的传播,灵魂与灵魂的直接较量,败者灵魂惊惧。上古巫术—惊惧。精血慢慢的渗入了木偶的眉心之内。木偶表面竟然缓缓的凸显出密密麻麻的经脉、血管,在…
  • 异世邪君
    傲世邪君君莫邪全文免费阅读
    “!” 异世邪君风凌天下
  • 异世龙逍遥
    异世龙逍遥下载txt全集下载
    “!” 作者:撒加正文序言J国某地下军事基地,一条人影正在向外急奔。我是个孤儿,龙孤天是我的师傅给我起的名字,但是这个名字却少有人知道,所有认识我的人,都只知道我的代号,他们叫我龙杀。这个代号,在敌对国家特工的心目中,是等同于死神的存在。自从我在十六岁的那一年把逍遥诀练到了第六层后,就被师傅赶下山…
  • 圣尊异世重生
    圣尊异世从生小说
    “!” 【郑重向大家求月票,流星恭谢!】圣尊,圣界至尊,重生在异世!头顶逆天鸿蒙宝塔,手握神秘麒麟火神剑,修炼至尊《鸿蒙诀》,脚踩寰宇万千世界,威震八荒空间!挥手星辰舞动,举步踏破九天!识破阴谋,拯救宇宙;横扫寰宇,再创巅峰!红颜知己,有!美女,有!手下,有!看龙辰如何脚踩所谓天才,诛杀敌人,是龙…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