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纯爱,已阅,自用】小说书单
  • 大天师
  • 穿越之嫁个穷散修
    修仙之嫁个穷散修下载
    “” 我的下本古耽修真文《我的真爱不可能那么蠢》求收藏~~么么啾~~南嘉木胎穿成修真界小世家的嫡系大少爷,本以为自己拿到的是人生赢家副本,谁知拿到的是复仇虐主剧本。他隐忍伪装二十载,一朝被渣爹嫁给穷散修。南嘉木:南嘉木:咦?这穷散修,竟然是个潜力股?兄die,一起打怪升级一起升仙啊~~叶赟:请叫…
  • 文科学渣的古代种田生活
    文科学渣的古代种田生活类似小说
    “” 内容简介:车祸疑穿到陌生的古代世界,沈歌一脸懵逼,他一个手无缚鸡之力文科学渣——细数一下自己的优势,好像除了脸长得特别好看就没什么其他优势生活好不容易走上正轨,沈歌发现西山庄子里住着的大人物看自己的眼神好像有些不对_(:з」∠)_前丞相·伪温润攻X穿越美人受内容标签:布衣生活种田文美食甜文…
  • 异世流放
    异世流放239
    “” 晋江vip2016.7.28完结当前被收藏数47783文章积分2,204,919,808人渣神医被流放凶残异世进行强迫改造!彻底得罪老天爷的严默魂穿到异世,醒来没多久就认识到自己身处的残酷环境。他被人打昏扛回来是当冬天储备粮的。他所在的部落是一个超级斯巴达式的原始部落。这里的人只看重两点战…
  • 贫僧
    贫僧txt下载百度网盘
    “” 他为我开了闭口禅,毁了不坏身,破了空色戒。我却一心要偷他守的三卷佛藏,还一走了之,陷他背了不该之罪裴无寂,你说,我这个人怎么能这么坏?沈独这样问。分明伤怀的话,说来却一脸无情与淡漠,好似不曾为天机禅院那僧人动心。于是裴无寂觉得自己被剜了心。他回答他:你是妖魔道之主,你把万魔踩在脚下,你是心…
  • 秦宁的奋斗
    秦宁的奋斗在线
    “” 晋江vip2016.5.10完结当前被收藏数22840文章积分256,903,872对秦宁而言,穿越不是天上掉馅饼,而是砸板砖。空降战场不算完,生逢乱世,水匪马匪路匪统统打过照面,挨的刀子不计其数。更有一次穿到末世,醒来就是丧尸,被人刀劈斧砍,死不瞑目,那叫一个凄惨,这样的穿越生涯,别说霸…
  • 不要物种歧视
    不要物种歧视有声小说
    “” 符离是个没见过世面的乡下妖怪,进城后最大的理想是考公务员,名留青史。然而他没有大学文凭,连高中毕业证都没有。所以,不好好学习,就连妖怪都找不到好工作。轻松向灵异文,博君一笑,祝看文愉快。感谢画手大大李畫之绘制的封面。我们大晋江出“中秋赛诗会”活动啦,《不要物种歧视》有幸成为参加这次活动的文…
  • 云猎户的小夫郎
    云猎户的小夫郎有声小说
    “” 对于竹溪村的人来说云猎户是个特别的存在,他身材魁梧,相貌英俊不说,还打得一手好猎,如果不是看上去凶巴巴,还不解风情,不知道会有多少小姑娘争着抢着往上贴。李家小哥儿听完这话撇撇嘴,那块木头有什么好的?不就秋天能打猎,冬天能暖手,还不介意养上一堆小拖油瓶嘛。李瑾:也就将就将就。云烈眼眸幽深,只…
  • 论以貌取人的下场
    论以貌取人的下场鲤鱼
    “” 论以貌取人的下场从记事开始,祁晏就对自身有两点不满。一是名字不够威武,二是长相比名字还要不威武。然而,这一切并不影响他走上钢牙小白兔的康庄大道。论如何成为一名与时俱进,五讲四美的风水大师,尽在本文。感谢“我想吃肉”友情制作的封面,感谢墨染宣华友情画的封面图。本文将于8月11日开V,谢绝转载…
  • 一卦难求
    小说《一卦难求》TXT百度云
    “” 一卦难求-廿乱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