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女生的书单,长期更新ing……】小说书单
  • 魔道祖师
    魔道祖师原版小说无删减
    “……” 前世的魏无羡万人唾骂,声名狼藉。被情同手足的师弟带人端了老巢,纵横一世,死无全尸。曾掀起腥风血雨的一代魔道祖师,重生成了一个脑残。还特么是个人人喊打的断袖脑残!我见诸君多有病,料诸君见我应如是。但修鬼道不修仙,任你千军万马,十方恶霸,九州奇侠,高岭之花,但凡化为一抔黄土,统统收归旗下,为我…
  • 快穿炮灰女配
    快穿炮灰女配全集微盘
    “” 明歌不理会一路上都在她耳边叨叨咕咕的两人。她眯着眼,腹部的疼痛虽然剧烈,可对她来说却是在能忍受的范围内,这个时候虽然没有任何宿主的记忆,可从男人和妇人的各种琐碎的话语中,基本明白如今宿主的处境。到了医院,交钱交押金的时候,男人却说没钱,不管医院怎么说,他都是那句出来的匆忙没带钱。“那你回去…
  • 快穿之复仇事务所
    快穿之复仇事务所弹剑听禅小说
    “……” 穿越者是强大的,是优秀的,他们改变了社会、改变了世界,他们是天之骄子,他们人人称颂可人们还记得被他们穿越的原身吗?他们或是其他人眼中的废才,或是命运悲苦,或是纨绔不堪他们轻易地被人取代,但他们甘心吗?平凡的荣绿湖被穿越了,那个时候她什么也做不了。当她有力量时,她想帮助那些与她有着同样遭遇的…
  • 快穿攻略:炮灰女配又如何
    炮灰女配又如和
    “……” 以完成原主的心愿为第一原则,虐渣男,灭白莲。逆袭之路,一路凯歌,所向无敌。没有她扭转不了的危局,没有她搞不定的人。只有不努力的穿越者,没有完不成的任务。等等,这个任务她不接。某人捧着自己的灵魂,笑的一脸无赖:“愿望是想和你在一起,一点都不复杂的。”建了一个读者群~欢迎大家进来一起讨论剧情神…
  • 重生之幸福日常
    小说重生之幸福日常全文免费阅读
    “……” 这世上有这样一种人,明明有实力也有运气,却总是离幸福一步之差,而林小乖幸运又不幸地属于其中之一。——出生在六十年代,作为家里备受宠爱的老来女,林小乖长得好又聪明,却偏偏有四个平庸软弱的哥哥,以及四个厉害的嫂子;原本家庭成分不好前路灰暗,却在恰当的年纪遇上高考恢复,一举考上大学;疼她的爹人逢…
  • 重生之魂香师
    重生之魂香师类文
    “……” 简单来说,就是主角重生到一个男人都是兽人,本体是野兽;女人都是蕊子,魂体是花木的世界,重操旧业,走过星辰大海,再上巅峰,事业爱情双丰收,成为人生赢家的故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重生之魂香师》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我家垃圾桶通古代
    古董垃圾桶
    “……” 一个外表普通的瓷缸,竟然连通了现代与古代两个世界。现代社会丢弃的垃圾传送到古代不但养活了快要饿死的贫困古代人,还成了古代社会人人争抢的宝物!!!韩诺:汤圆快要过期了,丢了!李易书:姐姐,白色的圆子好甜好好吃!韩诺:饮料都喝光了,瓶子丢了。李易书:(°w°)。姐姐姐姐,这个瓶子我当了三、三百…
  • 末世女配心慌慌
    女配心慌慌完结
    “……” 紫一,32岁,白领一枚,是个大书虫,除了上班就喜欢看小说,熬夜看完一本末世小说后,犹如狗血剧一般,穿越到了小说里成了里面的一号女配:云天天,17岁,外附小包子一枚。小说世界里,末世来临,丧尸,变异植物,变异动物,危机重重,为了不成为小说女主的炮灰,为了曾加活下去的筹码,云天天同学决定死皮赖…
  • 绮梦璇玑
    梦璇玑全部小说
    “……” 腹黑王爷与乌龟美女大PK。过程轻松小白,结局保证完满。美女,身为一代腹黑大BOSS的王爷赵见慎见得多了,没见过谢璇玑这么难搞定的利诱没有成效,虽然这个女人爱钱,却从不肯白占便宜。送她胭脂花粉首饰珠宝,拿去换钱逃跑。甚至许以王妃身份她都不屑一顾。是目前看来最有效的,可惜还是次次功败垂成。对她…
  • 女娲成长日记
    女娲成长记
    “……” 你找谁?!龙王?!哦,今天超市打折,他去抢购去了。二郎神?!听说有相亲宴,敢不去他老母就一哭二闹三上吊,所以你懂的。太上老君?!他网店卖丹药被封,人差点被带去警察局,目前隐居避风头中。你问我谁?!哦,我是女娲本书已完结,欢迎点击收藏袖子新书《异能者收集手册》另外正版读者不要忘记完本满意度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