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七年书龄,质量保证。】小说书单
  • 谁把谁当真
    谁比谁当真txt
    “黎朔和表妹” 晋江vip2016.5.20完结当前被收藏数23448文章积分470,512,672一个风流薄幸、肆意游戏人间一个历经千帆、理智凌驾感情这场由“及时行乐”开始的关系,逐渐演变成兵不血刃、攻心为上的较量,他们互不信任却又互相吸引,在猜忌与试探之间不断挑战着彼此的底线,清醒着沦陷、茫然着动情,…
  • 簪缨问鼎
    微盘簪殷问鼎
    “未完待续。非恐怖主题的经典小说。强推” 因公殉职,梁峰梁大少莫名其妙穿到西晋,那个上承三国乱世,下启五胡十六国的短命王朝。困在个美貌病秧子的躯壳中,是靠脸吃饭、装逼耍帅混个名士当当?还是练兵种田、和胡虏争霸中原?牵着异族小狼狗,梁少表示,都可以干干!腹黑霸气风流男主犬)异族文基本受,番外可能反攻w下克上,直掰弯,强强10更新w球…
  • 太监的职业素养
    太监的职业素养txt攻
    “非常不错的一本书。非恐怖主题。强推” 从扫地太监到一人之下万人之上,傅辰走了整整三十五年,他捧得了佛忍得了魔哄得了妖。总管太监这个职业要的就是有职业素养,上能哄得了皇上太后,下能治的住太监宫女,中能平衡各宫娘娘势力。皇上说,这是个接地气儿识时务的好太监。而傅辰每天做的事,就是不能让皇上发现他是假的假的假的(手机/电脑用户可点作…
  • 史上第一佛修
    史上第一佛修143
    “非恐怖主题。” 闻春湘身为一代魔修宗师,自认见多识广,修为高深,唯独在一个人身上遭了秧。那便是明明顶着一头青丝,却笑眯眯说自己是佛修的谢征鸿。↑↑↑大概是貌似纯良吃人不吐骨头的佛修攻★和貌似阴险实际纯良的魔修受?的故事。谢谢基友酥可的封面,棒棒哒╭(╯3╰)╮文和现实的佛教没有半毛钱关系,若出现什么佛教术…
  • 异世流放
    异世流放124
    “末世” 晋江vip2016.7.28完结当前被收藏数47783文章积分2,204,919,808人渣神医被流放凶残异世进行强迫改造!彻底得罪老天爷的严默魂穿到异世,醒来没多久就认识到自己身处的残酷环境。他被人打昏扛回来是当冬天储备粮的。他所在的部落是一个超级斯巴达式的原始部落。这里的人只看重两点战…
  • 人在江湖飘呀
    人在江湖飘呀正版小说
    “这个作者的书基本甜宠搞笑。” 上辈子,祁真小王爷间接死于江湖人之手。重生归来,祁真发誓要把一切危险掐灭。思来想去,他下了一个伟大的决定。祁真:“皇兄,我要去做武林盟主!”皇帝:“可是在京城待腻了?我带你去猎苑玩玩。”祁真:“不,我要去做武林盟主!”皇帝:“你上次要的小玩意,我派人给你寻来了。”祁真:“我要去做武林盟主!…
  • 相见欢
    相见欢小说免费阅读
    “” “那人究竟是谁?”段岭朝武独问。段岭不知道,武独更是一头雾水,段岭又说:“贺兰羯叫他‘无名客’,你听过这个名字么?”武独蓦然一震,想起蔡闫说的话,眉头拧了起来。“无名客?”武独问道,“你确定?”段岭点头,揉着发红的手腕,武独又说:“不,不会是他,他到这里来做什么呢?”段岭惊讶道:“你认识他…
  • 金牌助理
    类似金牌助理的娱乐圈小说
    “” 肉书屋VIP.5.25正文完结,总书评数:35659当前被收藏数:20871萧毅一直认为心目中的男神卢舟是朵既帅又温柔秒杀万千男女且老少咸宜的白莲花,直到某一天,他成为了男神的助理,惊喜之余咦?好像有什么不对的样子......狂犬病攻X吐槽帝受,1V1,HE。进食饮水时看文请注意,可备少量…
  • 锦衣卫
    锦衣卫txt下载小说
    “” 锦衣卫:原名“仪鸾司”,最初担任朝廷仪仗队,后逐渐成为天子亲信。担任锦衣卫要求有一定身世背景,忠犬性格,身材很好,武功过硬。正职锦衣卫穿飞鱼服,佩绣春刀。这是一个发生在锦衣卫小伙子们中的故事。也是一个小野猫和大野豹之间的故事。群106661316(未满)催更,退钱,敲打可入群感谢厚皮饺子手…
  • 强势攻防
    强势攻防在一起
    “强推” 关于强势攻防基友觉得本文应该叫霸道男神暗恋我实在太狗血了被胖瓜弃用了虽然这个文名才是本文的精华泪奔外聂川是里斯的初恋聂川我决定将你晋升为我最好的朋友里斯我都能成为你最好的朋友说明你没朋友聂川喂你怎么能这么说你知不知道做我最好朋友的意义是什么里斯睡觉了聂川就是我结婚的时候新娘不一定是她但伴郎…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