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小盆友勿近】小说书单
  • 少年医仙
    少年医仙小说百度云
    “很好看” 阎王判你三更死,我能保你过五更!少年秦朗,偶得毒宗传承,以毒杀人,以毒救人,以毒追美,以一身旷绝古今的毒功行走都市,纵横江湖。某功夫小强:我一身功夫,刀枪不入!秦朗:我有奇毒化骨噬魂!某江湖大哥:我能召集小弟上千!秦朗:我能召集毒虫百万!某绝色美女:红颜祸水,美女有毒,你伤不起!秦朗:我修…
  • 近身兵王
    小说近身兵王主角叫
    “很好看” 退役兵王刘文东返乡路上,见义勇为救了美女总裁!本以为只是生活的插曲,万万没想到就在他陷入危机的时候,她却出现给她做保安,当打手。带她玩飙车,斗纨绔。且看他如何玩转都市,成为一世枭雄
  • 校花的贴身高手
    陆逸有声小说主角
    “很好肯” 林逸是一名普通学生,不过,他还身负另外一个重任,那就是追校花!而且还是奉校花老爸之命!虽然林逸很不想跟这位难伺候的大小姐打交道,但是长辈之命难违抗,他不得不千里迢迢的转学到了松山市,给大小姐鞍前马后的当跟班于是,史上最牛B的跟班出现了——大小姐的贴身高手!看这位跟班如何发家致富偷小姐,开始…
  • 邪猎花都
    邪猎花都 书包网txt
    “很好看” 一个牛逼的师父,造就出一个更加牛逼的徒弟萧凌。从小是孤儿的他,却并不孤独,做为一个强者被众美环绕,看他如何邪猎花都,翻云覆雨,同时带着他的强势横扫四方。清纯校花,护士之花老师之花还有警队之花,当然也少不了高雅动人的明星。她们是怎么成为他的猎物。妩媚的老师怎样被他征服,清纯女星又是怎么爬上那…
  • 都市全能系统
    第一章全能系统江州市!一名少年站在一个比较安静的小区里,因为天sè逐渐的变暗,所以这时候人也比较少了,
    “很好看” 夏明,一个刚刚毕业的大学生,无意中得到了一款系统。夏明牛逼了!比医术?行,我不会,但是到了第二天,神医也干不过他。比武力?行,今天我还不是你的对手,到了第二天,大宗师也要甘拜下风。比篮球?好啊,我是融合了世界是最强篮球明星的男人,我会怕你?比老婆,那更好,我有漂亮的林总裁,还有一个跟玫瑰似…
  • 护花高手在都市
    护花高手在都市txt下载 电子书
    “很好看” 少爷会武术,谁都挡不住总裁,白富美,校花,想多少来多少可少爷我却从来片叶不沾身
  • 绝世高手在都市
    小说《绝世高手在都市》TXT下载
    “很好看” 作者:浪荡邪少第0章楔子非洲,北部。一辆辆的战车,坦克,在并不算平坦的大道上,飞的,紧张的行进着,一个个全副武装的大兵们脸上神情肃穆的挺着手里的冲锋枪,站在车上,坦克上,街道的两旁,也站满了一个个全副武装的大兵们。等道前面的一个广场上,密密麻麻的,黑压压的人群,紧紧的聚集在这里,他们的脸上…
  • 超级兵王在都市
    超级兵王在都市小说下载
    “很好看” 曾经的佣兵王者,回归平淡,又会在都市掀起多少的腥风血雨!隐世的师门,离奇的身世,原来以为的平淡,真能平淡吗?仇恨我的,必将得到我的仇恨,眷顾我的,我必将眷顾你等!我的话,就是金石玉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