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都是老衲看过的!!!】小说书单
  • 末世之战神系统
    未世之战神系统txt
    “” 位面之间的碰撞,摩擦出不可思议的火花!未知的生物,变异的动物,异化的人类,残余的人类将何去何从?吕氏后人吕小布,在末世来临之际激活战神系统!切看小布在这大末世杀出一条战神之路!@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超能空间戒指
    超级全能戒指有空间有声小说
    “” 即将中专毕业的刘宇,在人才市场四处碰壁,却意外获得宇宙结晶超能空间戒指。既能穿越到唐朝;又有空间小世界,还存放着无数奇珍异宝。从此,开始了妙趣横生、节操全无的妖孽人生。没钱了就在两个时空里倒腾倒腾物资,没事了就去唐朝征服世界,累了就回小世界里种种地、练练武。校花、女神、白富美根本挡不住,生…
  • 坏蛋是怎样炼成的
    坏蛋是怎样炼成的文
    “” 文东一觉醒来发现自己重生到一个犯人身上,而且被一个奇怪的“坏蛋养成系统”绑定,他必须按照系统的要求去做坏事,否则就会被系统抹除!这将是一个全新的世界、一个坏蛋的世界、一个狗血无比的世界!!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坏蛋是怎样炼成的》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无尽武装
    无尽武装百科
    “” 这里是天堂,因为这里拥有地球上拥有的一切。所有你渴望的而又得不到的,在这里都可以得到;这里是地狱,因为每个人都要在这里艰苦挣扎,然后在分不清真假的世界中醉生梦死。这里,就是无限杀戮的世界———————————————无尽武装1群:56173699无尽武装2群:31869475(已满)无尽武…
  • 帝道至尊
    帝道至尊小说免费下载
    “” 帝道至尊-凌乱的小道
  • 吞雷天尸
    类似吞雷天尸的小说
    “” 因一次意外,沈从变成僵尸,幸亏脑袋里面有电脑,电脑功能多啊,就是要充电啊。这个世界没有家用电,只有浩瀚雷法与滚滚天雷,让僵尸去挨雷,老天爷,你还是给根吊绳吧。雷光上跳舞,妹子群中歌唱,即便老天相拦,沈从也要走出一条属于自己的巅峰之路,大不了将天捅出一个窟!第一章:祸不单行华国F市,爆发的流…
  • 天生奇才
    天生奇才无弹窗阅读
    “” 小宇醒来后,脑中突然出现神秘的提示音,命令他一年内考上重点大学,三个月内把校花泡到手书中自有颜如玉,书中自有黄金屋,若问书中事,请君入书。干妈经典书友群:46143100(满)干妈VIP书友群:9344006(满)干妈美女书友群:137330715(满)干妈美女书友二群:227060694…
  • 星海猎人
    星海猎人txt下载
    “” 大宇航时代,人类已经在璀璨星辰间建立了庞大的帝国!一个身处社会最底层的少年,无意中邂逅一个法力神通尽失的残魂,由此卷入异族文明的内乱,机缘巧合下踏上了星际舞台。湛影族的秘密,波江文明的野望,人类与异族的生存空间争夺战。浩瀚星海,谁主沉浮!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星海猎人》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
  • 界皇
    界皇小说txt全集免费下载
    “” 少年石锋,右手神枪,左手神鼎,胸藏圣树,身怀炼宝秘术,于西荒边缘小城踏入十荒世界的风暴之中,传奇就此开始。十荒世界,黄金盛世,天才鬼才奇才层出不穷,不朽传说不败神话尽皆登场,神秘炼宝师也来争锋,只为那万古万世的界皇之说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界皇》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
  • 死亡街机厅
    死亡餐免费厅在线阅读
    “” 伙计,如果有一款街机,让你用生命来玩,你愿意么?不管易轩愿不愿意,却没有人问过他的意思,直接就被坑了进去。一样是被人坑,为什么他被坑的偏偏是命?从第一次踏足这个街机厅,他就注定摆脱不了天天游走在生死边缘的境地。因为这里是——死亡街机厅。......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