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综合系统】小说书单
  • 宅师
    宅师txt全本下载
    “把握天地变化之玄奥至理,预知福祸吉凶” 《宅师》作者:烛宅,不仅是生活,更是一种境界!阴宅阳宅,青乌堪舆,上仰观天象,下俯察地理,中参人和,把握天地变化之玄奥至理,预知福祸吉凶。其中不仅有价值万金,常人梦寐以求的风水法器,另外还有可遇而不可求,神秘莫测,不可思议的风水格局。寻龙点穴,一指江山,寅葬卯发,催官显贵,化煞生旺。总而言…
  • 超级拍卖行
    超级拍卖师下载
    “一步步走上巅峰,一切是阴谋还是命运” 一个来自异世的强大灵魂闯入了方慎脑海,开启地修之门,成为地球上唯一一名修炼者修炼之余,大肆开始圈地之旅,整个地球都是我的,甚至还能连接到其他世界去,得到各种天材地宝,放到自家拍卖行拍卖,让无数人趋之如鹜。你垂垂老矣,需要一年时间安排家族后事?超级拍卖行为你fúwù,别说一年,增加十年阳寿都…
  • 三界超市
    三界超市txt下载免费
    “三界超市招待人妖仙,千年故事如何跟一届凡人有关” 我叫王凡。我是玉帝钦点的三界超市主管。我们超市,拥有三界最顶尖的进货渠道,连太上老君都是我们的供货商。在我的带领下,我们超市一年销售额,比整个仙界累死累活十年都挣的多。等等~冰柜里的蟠桃过了保质期?那谁,小龙女你过来,快来把它做成桃酥。PS:那个可恶的猴子,投诉我们店大欺客?我都让导购主管…
  • 超级玄师系统
    超级玄师系统无错
    “爽文” 玄气,肉身,双双成就神之境,融合起来的实力,可不是一加一那么简单。■“现在也时候去解决那最后一个麻烦了!”林枫喃喃一声,突然仰起头,仰望天空,他的目光仿佛穿越了无数层空间,在某个异次元空间的深处,找到了他的目标。那里有一座庙宇,而且这庙宇的形状,与林枫刚刚破坏掉的一模一样,在这庙宇内,有一…
  • 召唤领主
    异界召唤领主
    “被龙神选作使者,抢夺世界,但为什么龙神和我名字一样” 一个不小心穿越到了恩洛斯大陆,苏林悲哀的发现自己居然变成了狮鹫联邦的一个小长枪兵,不过天无绝人之路,苏林还发现自己顺带带来了一个英雄无敌的领主系统!当别人在纠结如何驯服巨龙的时候,苏林的黑龙、金龙、鬼龙已经多得没有地方放了。当别人在纠结如何扩充军队的时候,苏林在头疼比蒙巨兽、九头蛇军团没地…
  • 神级仙界系统
    界王神级系统漫画免费阅读
    “一人可屠千万强者,踩小人,玩天才,随心所欲随性而为,一步步走向巅峰。” 仙侠与游戏的结合,改变以往仙侠的慢节奏。升级练功玩天才,一路爽到爆。方炎因为沉迷于网络游戏《仙界》意外猝死,穿越到了修真大世界,带着一个逆天的仙界系统。等价交换系统交换经验值功点值,炼丹阁炼丹,灵丹仙丹成批制造,炼器阁炼器,仙器法宝必出精品。有了仙界系统,练功升级,突破如饮水,战劲敌,越级…
  • 道统传承系统
    道士传承系统
    “末法时代,传播道统” 白羽,一家小公司的职员,在一次醉酒后意外得到了道统传承系统,穿越神话世界!ps:新书《神级外挂》发布!被人两棍敲到了一个另类的武侠世界,成为了一个大门派的外门弟子,陈墨满脸懵逼。这个世界的武林中人都有能靠着一种特殊的神耀石,穿梭所谓的三千幻境的能力!“开启外挂系统,是否生成外挂?”“恭喜您…
  • 全能圣师
    全能圣师txt微盘
    “大气运加身,老师巅峰不是问题” 【2014星创奖第一季参赛作品】“老师老师,有人欺负我,呜呜......”看着眼前泪眼朦胧的小萝莉,易阳大怒:“还不快叫上你的师兄弟姐妹,我们一起和对方讲‘道理’去。”......现代屌丝易阳,身怀系统穿越,琴棋书画无所不会,拳脚兵器样样精通。教正太,收萝莉,做最牛老师,教最强学生,一直被…
  • 乐尊
    txt乐尊
    “现代男主穿越古代传说一样的世界,以乐为尊” 天有五运六气,乐有五音六律,这是一个利用音乐修炼的世界,唯有音乐才能与天地灵气产生共鸣,引灵气入体,化为豪气,于是,身为金牌音乐人,精通各种乐器的萧云,开始了他的强者之路。别人修的是五音之道,我修的却是七音之道,前世种种乐曲,信手便可捏来!一曲《破阵子》,破尽天下阵法!一曲《忐忑》,四夷八…
  • 星际农场主
    星际农场主顶点
    “男主也许是个渣,但总有其闪光点,从而一步步改变” 浩瀚神秘的宇宙唯有金属与热血才是永恒的基调看着自己身后那铺天盖地的巨型战舰,雷胖子露出了微笑。哥也是传说......(貌似是500人的超级群:204714894)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星际农场主》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