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各类型都有书荒可以看看】小说书单
  • 无敌战斗力系统
    无敌战斗力系统无错版下载
    “” 【【2016星创奖之科幻参赛作品】】因见义勇为,被捅死的学生宁天林,在地府偶获战斗力系统,重新还阳。什么,你的战斗力只有五十,那你还跟我装!我一万点战斗力都不好意跟你说!什么,你从小打熬身体,修习武艺,还苦练铁档功?战斗力五百?那跟我有毛关系,我不会告诉你,我身上穿着的衣服,可是战斗力装备…
  • 七界神王
    大主宰 大千盟约
    “” 大千世界,位面无数,强者如云,有人曾一式瞳术引得山崩地裂,有人曾武魂加身不死不灭,又有人玄功在手纵横四海,但叶羽只问一句,可无敌否?若世间无无敌之法,我便做那无敌之人!这是一个前世因为受到迫害被迫转世的少年,为复仇而追逐武道巅峰的故事风舞出品,热血依旧,诸君慢品。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七界神王…
  • 终极教官
    小说《终极教官》TXT百度云
    “” 三年后。联合国总部。这一日,联合国总部中正在召开一次会议,这并非是国际上的正式会议,但即便是非正式,却也是同样引人关注。与会人员中,有着各个国家派来的领导人物,甚至有些国家的元首也亲自前来。秘书长正在台上致辞“这些年,世界各地的恐怖主义逐年减少,直至消失。世界各地的恐怖事件也逐渐的得到平息…
  • 西游之齐天妖帝
    重生之齐天妖帝下载
    “” 天地玄黄谁为尊,九天之上我为帝。我有一旨,诸天之内谁敢抗。本故事讲述的是现代宅男携带系统穿越西游世界成为孙悟空并经过不懈的努力成为了万界之主的故事。齐天高座云端俯瞰众生,不要怪我心狠,我只想好好的活着!本书原名:西游之兑换系统。490842317,书友群,感兴趣的请加入,一起讨论@各位书友…
  • 重生混元道
    重生混元道下载txt
    “” 大梦不觉醒,周成溺水后幸运地回到了开天辟地之前。天地未开,大道未定,生灵未出,诸多天材地宝也散落在混沌各方。万般重宝,俯拾皆是,一一收入囊中。盘古开天后,周成杀仙屠神,斩妖镇魔。大战元始天尊,逆天证道,最后成为天地间最强至尊。鱼相忘于江湖,人相忘于道术,若夫天地相忘,则为混元大道。【本书已…
  • 极道特种兵
    极道特种兵
    “” 极道特种兵(伍书)
  • 神剑无敌系统
    神剑无敌系统
    “” 大学生杨凡带着神剑系统穿越,一柄神剑撼动天下剑宗。什么,你天赋妖孽万年一遇?一枚大还丹增加十万经验,胜过你十年苦修!什么,你有旷世绝学?系统把我的技能面板给他看一下!什么,你要抢我的剑?杨凡上去就给了他一剑全新系统定位,打造三界最强之剑!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神剑无敌系统》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
  • 无上传承
    无上传承 免费阅读
    “” 九州大陆外域范围内唯一做到以凡人之躯成功刺杀圣徒的顶级杀手夏凡,在完成刺杀的同时也死于了那名圣徒的临死反扑之中,却不曾想,死亡竟是一段全新的开始。再次睁开双眼的夏凡发现自己竟是重活到了二十年前,那些熟悉又陌生的人和事如同梦幻一般再现。如果人生可以重来,有多少遗憾要去弥补?这是一个伪命题,却…
  • 通天武皇
    通天武皇完结小说
    “” 通天武皇-寂小贼
  • 万道成神
    万道成神 下载 下载
    “” 简介:挥袖翻云覆雨,拳出天崩地裂!这是一个恢弘的世界,这是一个强者为尊的武者世界!上古封神一战引动天怒,降下天雷地火,大陆破碎分成九域十八州,随后进入了一个低谷的时代。封神一战过后巅峰高手销声匿迹,大陆修士的层次和发展到了一个低潮,所谓物极必反,在修养生息万年之后,各族天才显露峥嵘,东玄洲…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