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女尊】小说书单
  • 田园生香
    小说《田园生香》TXT百度云
    “” 许霜林一脚踏空穿成了悲催的农家女。父亲卧病在床,母亲性子软弱,几亩薄田被伯叔婶婶趁火打劫。家里哥哥姐姐一大窝,穷得揭不开锅。幸得上下同心,挽起衣袖,挖池养蚕,誓要将日子过得红红火火。已有完结宅斗文《重生之并蒂》,另有群号313065978,愿勾搭。
  • “傻”妻不能惹
    神州大陆一分为四,西南尾羽,东南冥牙,贯北水鳞,夹在中间的为人类。四块大陆界限分明,千万年来井水不犯
    “” 她喜欢男人有错吗?这男人是哪根筋不对要跟她杠上?想跟她堂堂黑市智囊玩手段?她奉陪!你使蹬墙砖,我用过墙梯;你笑里藏刀拿我当点心,我阴谋诡计骗你当大餐。搞毛?为什么这男人笑得如此阴险!难道,她已被他算计?
  • 合家
    合家免费阅读
    “” 可能是老天看她到死都还是剩女,所以可怜她一次性给了她三个!老大:吃喝嫖赌老二:偷鸡摸狗老三:坑蒙拐骗听说了这赵家三兄弟的德行后,原主死都不愿,最终死了...因此便宜了这后来居上的陈某人!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共妻》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素手医娘
    素手医娘txt下载
    “” 前世为了能多活一天,素年久病成医拥有一身的医术,却终究挡不住生命的消逝上天垂怜,给了她再一次的生命她必然要活的舒畅活的奢侈孤苦伶仃的罪臣孤女,带着孤苦伶仃的呆萌丫鬟致力于搂钱救人潇洒高端有档次感情什么的就算了,钱才是王道!分享书籍《素手医娘》作者:微漫
  • 女尊天下:弱水三千,娶五瓢
    弱水三千娶五瓢txt
    “” 白木槿,自21世纪穿越到女子为尊的幻影大陆,遇到三千弱水中的他们,注定一生的牵绊夫郎一:青莲——出淤泥而不染的莲花“你要跟我走么?”她慵懒的靠在软榻上。“我可以么?”出身青楼的他,卑微的看着向自己身伸出的那只手。“只要你想。”她勾起唇角,笑容干净,但似乎染上蛊惑人心的味道。“好,我跟你走。…
  • 四夫争宠:夫君个个都倾城
    夫君个个爱争宠
    “” 花与萼,两参差,似人永别离。此生相见本无期,相思莫再思。吾道艰,吾道漫,壶酒伴天涯。卷帷望月空长叹,月与灯依旧。洗心、摄足、筑神、引气、昭星、归元、三阴、三阳、奇经、周天、纳虚。十一大境界,暗藏玄机。不一样的人生,不一样的修真路我道为谁?仙阻弑仙,魔阻弑魔!饮酒听妙曲,十步杀一人。
  • 无心弃妃桃花多
    无心弃妃桃花多全文免费阅读
    “” 她是当红明星,是绝世天才,更是中情局的首席特工,却穿越成她。她是离国丞相家的三小姐亦是闻名天下的花痴加废物,除了会犯花痴什么都不会。人前笑容可掬,人后冷情嗜血,她女扮男装,叱咤朝堂,却仍旧惹得一众桃花竞折腰!...
  • 召唤美妖夫
    召唤美妖夫txt微盘
    “” 穿到古代,做一个小镇普通药铺之家的女儿。原以为会平淡一生,没想到无意中获得了一本神异的《奇妖宝鉴》这本奇书除了拥有一个可以种植珍奇药草的小天地,还有契约鬼怪妖精的功能。面对着猫妖、黄泉冥鬼、小人参精、葫芦娃等妖魔鬼怪某女灿然一笑:没有召唤到的孩子,早点洗洗睡吧
  • 天下师兄一般黑
    天下师兄一般黑书包网
    “” 天下第一医馆馆主,如花美眷,悬壶济世,妙手回春。定亲之后,发现未婚夫已心有所属。她,心如止水,却遭人暗算。前世血案,一箭穿心。瞬息间,她跨越十年,成为神龙宫主的小女儿——林雪颜娇蛮如她,被爱恋多年的师兄拒绝之后,半个月足不出户,忽然性格大变。当神医雪颜还魂为神龙宫主的女儿,命运将要如何?【…
  • 美男相公排排坐
    美男相公排排坐免费阅读
    “” 菜菜书友群105371927,140825622。若菲是谁?21世纪的新新人类一枚,正是祖国的花朵中开的正艳的一名,每天朝气蓬勃的生活,正准备迈向自己规划好的美好未来,却在一次郊游中失足落水,若菲大呼吾小命休矣!自己还米嫁人呢,还米环球旅行呢,还有太多太多的事情米做呢睁开眼睛,啊?这,这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