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看过的】小说书单
  • 妻为上
    妻为上全文txt百度云
    “好看” 妻为上,社稷次之,夫为轻。戎马一生,战功赫赫,最终落得鸟尽弓藏;宠妾灭妻,枉为良人,最后对他不离不弃的,只有这个他冷落了十几年的男妻!重生一次,景韶决定洗心革面,重新做人,不过,当抱着枕头站在房门外望天的时候,景韶握拳,本王一定要重振夫纲!读者推荐:相当不错的古风耽美文,值得一看。第一章:…
  • 鲜满宫堂
    鲜满宫堂无删减百度云
    “好看” 海鲜大厨莫名其妙穿到了古代,说是出身贵族家大业大,家里最值钱的也就一头灰毛驴苏誉无奈望天,为了养家糊口,只能重操旧业出去卖鱼,可皇家选妃不分男女,作为一个贵族破落户还必须得参加论题:论表演杀鱼技能会不会被选中进宫皇帝陛下甩甩尾巴:“喵呜!”封面由画手“三葛格”友情提供,三哥么么哒~读者群②…
  • 先生,我们不熟
    靳先生我们不熟全文免费阅读
    “宠文” 肉书屋VIP1109完结,总书评数:329当前被收藏数:303栗小沫职场得意,情场失意,每天不是在相亲,就是在相亲的路上。第一次见面,她误会他喜好男人。第二次见面,她将水杯扔在了他身上。第三次,栗小沫问他:陆卓尔我上辈子欠你的么?陆卓尔:夫人你上辈子没欠我的,就是这辈子让我湿身了而已其实,…
  • 重生之墨华灼灼
    重生之墨墨灼华
    “宠文” 华灼第N次觉得这世界一定是玄幻了!上辈子她成天跟在大神屁股后面转啊转,人家愣是不甩她。这辈子人死心塌地跳进她碗里,时不时做些惊人之举,考验她滴小心脏。搭讪时他说:那本书借我看看好么?表白时他说:让我陪你天荒地老,好不好?求婚时他说:没法儿赖账,我已把天荒地老许给你,并且你答应了!
  • 婚过来,昏过去
    临渊鱼儿婚过来昏过去txt
    “……” 小企鹅闪了几下,点开来一看做问卷很烦的双双:阿七,你最喜欢你家男人什么?若映竹正在画设计稿,没留意从后面经过的身影,漫不经心回了四个字:财大气粗吃饱餍足的某人唇角微微勾起,,低低开口,?
  • 君为下
    君为下未删减版txt下载
    “好看” 肉书屋VIP1120正文完,总书评数:8879当前被收藏数:9885楼璟是被父亲打个半死,硬抬进了东宫的。做太子妃,就是夺了他的爵位,折了他的前程,楼璟能做的,便只有,帮着太子,守好这万里河山帝曰:皇后,你到底知不知道什么是夫为妻纲?楼璟抱起穿着龙袍的人,笑道:知道,知道,就是臣在龙床上绝…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