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虫族爆兵流】小说书单
  • 虫皇主宰
    虫皇主宰有声小说免费
    “虫族爆兵流” 一望无际的虫族大军,浩瀚星空都被遮蔽。无数传说中的绝世猛将,是我最忠心的鹰犬。在这个风起云涌的世界上,不论雄兵千万的军事帝国,还是掌控万物的无上神邸,亦或是纵横宇宙的星空巨兽,都在我的虫海大军铁血践踏下,恐惧颤抖。臣服,或者毁灭!我,就是虫皇,宇宙唯一主宰。@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
  • 末世之虫族帝君
    未世之虫族帝君下载
    “虫族爆兵流” 末日降临后,得到星际争霸虫族传承的王进开始崛起!虫群与尸海的碰撞!虫群与变异兽的对决!虫群与金属狂潮的交锋!这里是野心家的舞台,强者的天堂,弱者的地狱,王进的...圈养地!@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星海争霸之虫族皇帝
    万界争霸之虫族皇帝最
    “虫族爆兵流” 星海争霸之虫族皇帝-夜月皇族
  • 异世虫灾
    异世虫灾txt下载
    “虫族爆兵流” ”我长大一定要嫁给虫族主宰大人!“一位绝美的小LoLI憧憬的说道。那一日,人们不知道,也不记得,当年,祖先们面对如此可怕的虫海的崩溃,无力,恐惧。那一日,人们重新想起了,比亡灵天灾更可怕的灾难,因为,无可抵挡。简单说,就是带着虫族基地的异界争霸,希望大家喜欢。每更3Q字,较稳定更新。各位书…
  • 异世之虫族无敌
    异界之虫族无敌类似小说
    “虫族爆兵流” 作者:资产暴增正文第一章虫族基地入眼之处尽是无尽的密林,密密麻麻甚至将天空都遮盖了,地下是厚厚一层腐败的烂泥地,密密麻麻的爬着不知明的小虫,周围尽是虫鸣之声,远处不时传来一些巨型生物的吼叫之声,凌战小心翼翼的躲在一颗大树之下,蜷缩着身子,小心翼翼的打量着四周陌生的环境,心中尽是惶恐不安。凌…
  • 都市虫皇
    都市虫皇全本
    “虫族爆兵流” 心中有了决定,接下来,李锋一切的事情好办多了,他所进行的一切事情,都是有针对,不惜一尽代价去提高母体的等阶。这自然还是回到起始点,尽力寻找血精,更多的血精,只要有血精,他就有机会化不可能为可能。至于家人与自己女人之间的寿命问题,李锋也不是暂时完全没有解决办法。至起码,在他所接触到五级文明尔…
  • 穿越之虫族主宰在异界
    穿越之虫族主宰在异界张含咽
    “虫族爆兵流” 在德国北部,虫群灭了爱因兹贝伦城堡之后,便重新飞到了天上,聚成了一大团的乌云,朝着外太空飞去。而所有爱因兹贝伦家族的成员,在之前虫群的遮挡之下,被打残拖入了地下,等那一百只工蜂孵化成调整室,这些人将会被丢入调整室中,抽取他们的灵魂与意志,然后通过心灵网络,传送到冬木市的地下虫族基地中。看到…
  • 末世异形主宰
    末世异形形主宰txt下载
    “” 末世来临,野外化成丛林,城市变成废墟,社会秩序彻底崩溃。变异进化的狂暴生物,颠覆人类认知的嗜血虫子,改造基因病毒感染的生化怪物,空间异常紊乱导致的虫洞异族威胁人类在这血腥动荡的末世苟延残喘,处于生死灭绝关头。云海在陨石雨降临时幸运融合地异形母皇成就主宰,统率亿万异形大军,踏上血腥的杀戮征途…
  • 异世之机械公敌
    异界机械公敌txt
    “机械爆兵流” 异世之机械公敌周郎羡
  • 控虫大师
    控虫大师txt全集下载奇书网
    “” 出身贫寒的袁天意外的获得了一个系统,这个系统使他可以控制并升级各种昆虫,于是蚂蚁军团、黄蜂军团等相继出现;而且随着系统的升级,各种功能被相继开发出来,治疗、视野共享、非虫生物控制栏等等,更重要的是袁天还可以获得昆虫的能力,蚂蚁的力量、蟑螂的不死;袁天还靠系统建立了一个商业帝国;随着袁天实力…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