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小鱼】变百文→_→8】小说书单
  • 末世之变身女武神
    未世之变身女武神
    “火影之樱花飘絮” 现在开始特别新闻采访记者;“请问风见幽香小姐,你的愿望是什么?”幽香女王(女王笑);“我想为宿主大人做一次按摩!”记者;“请问二小姐,你的愿望是什么?”二小姐(嗜血笑);“芙兰想和宿主大人一起玩游戏!”记者;“请问八云紫小姐,你的愿望是什么?”八云紫(纸扇遮半脸);“咱想为宿主大人暖床哟~…
  • 轮舞命运之刻
    轮舞命运之刻百度云
    “大剑之风语” 一盘纵横时间的棋局,起因只是因为一个少女最后的希望。贯穿两个世界的布局,到底在尘埃落定的时候,胜利的是绝望,还是希望?棋局的乐趣,是在胜负未明之时,享受操纵胜负的感觉。在这两盘让她厌恶的棋局之后,在面对新的、完全陌生的世界,她会选择如何做呢?本文为清水百合向,福利什么的都是点到即止,H是禁…
  • 妹妹大人的幻想乡
    某人逐渐恢复意识之后,发现自己正处于一处奇妙的空间中。当然,他的眼前并没有突然冒出自称神明之类的家伙
    “佐助的女版生活” 《妹妹大人的幻想乡》故事提要——她是个善良可爱的孩子,来人间之里玩的时候总会带上礼物。虽然总是有听到说她很可怕的传言,不过我们村子里的人是都不信的。她是我们的好朋友哦,很多小妖怪啊,小妖精们啊都喜欢她呢,而且总是给我们带叫做蛋糕的好吃点心,所以最喜欢她了!千万别被她骗了!大妖怪们哪个不知道…
  • 十字架下的光辉
    十字架下的光辉txt
    “,” “遵从你的召唤而来,从此我的剑与您同在,您的命运与我共存。”满天飞舞的白鸽,优美婉转的圣歌,严肃庄严的宣告,还有那沉重的十字架。终将会结束的。我会用生命去救赎的。百合哦,不喜勿进
  • 萝莉吸血鬼也能当主角
    吸血鬼也能当主角
    “,” 谁说萝莉只能是萌物,萝莉也有战斗力!谁说吸血鬼八成是配角,配角也有逆袭时!这是一个萝莉吸血鬼翻身做主角的故事;这也是一个萝莉殴打诸多怪蜀黍的故事;这只萝莉的名字就是不死的小猫,以胸怀平天下的依文洁琳!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萝莉吸血鬼也能当主角》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大剑同人
    大剑同人志
    “变身恶魔之女” 在一个大陆上怪物横行危害人类的世界,为了对抗它们某神秘组织制造出了一些半人半妖的妖怪猎人,并称之为“大剑”。大剑由于本身就是混血,所以即是妖怪的死对头但同时也不为人类所信任。而她们的宿命也很讽刺,随着不断的战斗她们的身体也会逐渐向妖怪转变,到最后只有两条路可走,要么,在变成妖怪之前让同伴杀…
  • 降临无限之唯美片翼
    降临无限之唯美片翼
    “处女战士” 我,是不会成为回忆的......降临之时,天地色变。一切,都还只是开始......这里,有一个奇迹之地,其名为——无限!(书友群:一七一七七八四三一)(二群:一七六七二八五三八)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降临无限之唯美片翼》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降临无限之唯美片翼》作者…
  • 死生境界
    空境同人 死生境界
    “纯洁的变身生活” 所谓活着,到底是怎样一回事?只是日复一日地默默看着不变的每日风景,仅仅如此,便可以称作“活着的”吗?那完全是拟态,我完全没有在活着。——直到遇见她为止。她,就站在这已经死亡的一切之中,轻轻地转过身,用着朋友相见一般的亲密语气说道:“晚上好。”空之境界同人,不推荐未看过原作的同学观看。混乱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