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变百和***小说】小说书单
  • 萌猫牧场
    像萌猫牧场的小说
    “” 被比高铁还快的车“BIU”的一下撞死了呢。开车的家伙居然要比李刚还厉害喵。一脚丫子就把咱送到了异界耶。嘛,不过呢。幸好给了咱一些陪葬品。有了萌猫牧场,就算是神也种给你看!诶?不知道种下了萝莉,到了秋天会不会有许许多多的御姐?就这样带着一大堆家养的强力宠物,踏平野生怪物的世界!就这样开开心心…
  • 冒牌女科学家
    冒牌的女科学家
    “” “你想知道数学的真正意义吗,你想要成为一名伟大的数学家吗?”陆兮按下了“否”,不料激怒了至高无上的数学家——上帝,上帝决定代表数学惩罚他。于是他带着成为一名伟大数学家,这样一份上帝的旨意,转世重生变身成她,到了一个数学发展相对落后的平行世界。解世界数学难题,得菲尔兹奖,获沃尔夫奖,成就数学…
  • 在日娱混饭吃咋就这么难
    在日娱混饭咋就那么难
    “” 坐在秋叶原的街头,头成45度角寂寥的望向天空。丫的,少爷我这是啥命?一穿就回到了解放前。肚子好饿哦!没办法,先满足第一需求其他再说喽~麻里子目光如刀:第一次见面?某人盯着我的胸半分多钟,貌似对我的平胸很惊奇的事?高桥南泣笑出声:不认识苹果真是太奇怪了,她是个怪人吗?前田敦子微低着头小声的说…
  • 月时计
    艾雪雷欧纳德《月时计》
    “” 一个平凡的人因为捡到了一个不平凡的东西,而来到了异界——并且变成了一块怀表这么扯淡的故事,你让我怎么展开啊!于是,一段平平淡谈的异界之旅就这么开始了这是一个魔法与科学并存的舞台,百年前震惊凯兰大陆的传奇人物——克丽丝公主种下的祸根已经发芽,主角的到来,拉开了暗潮涌动的帷幕。凌越:该死的作者…
  • 摇曳歌姬
    摇曳小说
    “” 摇曳歌姬逆楚
  • 某科学的疾风泪爷
    纪风美琴《某科学的疾风泪爷》
    “” 异界灵魂:想获得你渴望的力量吗?佐天泪子:想!异界灵魂:那就跟我做笔交易吧!佐天泪子:咕隆(吞口水),代价是出卖我的灵魂吗?异界灵魂:嘿!嘿!不,代价是出卖你的肉体。佐天泪子:唉?!佐天纪风:泪子!想要让自己的能力变得更强吗?佐天泪子:想!(期待脸)佐天纪风:那就跟我签订契约成为魔法少女吧…
  • 路人女主间桐樱的养成方法
    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人设
    “” 死亡笔记继承人间桐樱;地狱之歌龙娘伊丽莎白;邪王真眼附身浅上藤乃;白姬爱尔奎特梦醒时分;影之国女王提枪命运夜;魔法使从此不再控正太。诗羽来到型月世界,fate、空之境界、月姬一步一个脚印,踏出轮回空间强者之路,更多精彩请君欣赏。如果喜欢的话就收藏推荐多多支持吧。关键词:变身、百合ps:读者…
  • 上帝小姐又想灭世了
    小说《上帝小姐又想灭世了》TXT下载
    “” “作为一名上帝,你们首先要学习的就是如何给自己加上圣光特效,莉莉丝你来给大家演示一下。”“老师,我是黑暗神族放不了圣光!”“你是黑暗神族来我们光明系神学院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上帝小姐又想
  • 穿越女主角
    主角和侍女穿越
    “” ()()()()ampampampamp“利安,你就安心的去吧,既然我来到了新世界,我可不是那种软趴趴,优柔寡断的男主角!”ampampampamp“我要凭借主角光环建立后·宫!我要把自己喜欢的妹子全部收入囊中!哇哈哈哈哈”ampampampamp当然,尤其是那位第一女主角,那双黑丝裹着的…
  • 变身软妹的机甲物语
    变身软妹的机甲物语txt下载
    “” 为什么我醒来之后发现自己变成了一个贫乳黑长直的萝莉系软妹?这也就算了,为什么一直看我的眼神像看人渣的妹妹,在暗地里却是重度的妹控百合女?好姬友黑猫别这样舔耳朵好痒啊,吃货妹子你慢点吃,买粮食的钱我还是有的。腹黑妹子你别黑我了我都快哭了,老师你能正常点吗,变态什么的最讨厌了。傲娇妹子别穿四角…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