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最强大的运气】小说书单
  • 超人来袭
    超人来袭txt网盘
    “无敌的存在” 《超人来袭》的故事,到这里就结束了。当然,会有不少朋友认为结局来得太突然,其实公公觉得这个结局还算满顺理成章的,因为该交待的感情也基本上交待好了,该收的妹子也都收了,也许会有妹子说漏了金巧巧、妖花妹子、女超人什么的,但公公觉得并没有漏,如果一直在细细地品味这本书的朋友,就会看出来,这几个妹…
  • 无敌升级
    无敌升天路
    “一辆小就升级了” 秦天意外穿越,身体体弱多病,体内丹田破损,无法修炼气功,老天垂怜,赠送一套升级系统。废物?那是过去式了杀怪升级,轻松自如,根本不用为修炼而烦恼。杀怪能升级,杀人照样升级,在别人眼中高不可攀,威风八面的宗主,在他眼里却是金光闪闪的大BOSS我能升级,我怕谁,当所谓的天才遇到瓶颈不得突破时,我…
  • 完美世界
    完美世界小水
    “逆天的运气” 双手不知不觉的攥成了拳头,我努力的在克制,告诉自己,张敏已经和我没有关系了,她和谁好,和谁睡觉,都和我没有关系。妈的,我根本就克制不住,浑身不停的打着哆嗦,眼睛直直的看着张敏。她看上去要比以前成熟一些了,嘴里嚼着口香糖,时而回过头看赵禹几眼,一副亲密的样子。“郭康,赶紧给我滚蛋,不然别怪我…
  • 符皇
    符皇全文免费阅读无弹窗
    “猪脚有神器” 家族被毁,亲人失踪,婚约被撕这个松烟城人人讥笑的扫把星,却获得百万年前荒古时期的一座神魔洞府传承!从此以后制神符,炼体魄,修无上剑道,悟法则奥义凭借过人的胆识和逆天的机缘,在这神魔纵横,妖魅潜行的大世界中,最终踏上无尽大道的巅峰,掌控天下!——喜欢就点击收藏一下吧,金鱼先拜谢各位新老朋友了…
  • 玄天主宰
    大主宰玄天殿
    “无敌” 手可化不朽,图能镇诸天,修炼一途,一步一脚印,险恶万分,一个少年背负着希望,从东域边陲走出一切从这里开始了分享书籍《玄天主宰》作者:张无敌【(乡)$(村)$(小)$(说)$(网)免费提供阅读,如果你喜欢请告知身边的朋友,谢谢!】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