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强力推荐的小说!】小说书单
  • 美人为馅
    美人为馅下载小说
    “推理言情,丁墨大大的文还用说吗,炒鸡好看。” 美人为馅-丁墨
  • 结婚协奏曲
    结婚协奏曲全文免费阅读
    “先结婚后恋爱。娱乐圈文。真的是太喜欢男主和女主!!看到后面真的超虐单身狗,让人忍不住都想谈恋爱了ε٩(๑> ₃ <)7з” 晋江金榜推荐vip20151015完结总书评数4550当前被收藏数3829【】读书时,丁檬是成绩优异的学习委员,乔以辰是拉低均分的问题儿童,每逢考试,丁檬总会把乔以辰骂成狗。结婚后,丁檬是刚入行的新人小歌手,乔以辰是金招牌的音乐制作人,每逢录音,丁檬总会被乔以辰骂成狗。你看苍天饶过谁。这是…
  • 离婚这件小事
    小说《离婚这件事》
    “很轻松很欢快的文,结婚-离婚-复婚。ps:我发现板栗子的文都很棒啊!!~(*๓´╰╯`๓)♡” 杨薇和祁笑言结婚一年,在许多事情上都无法达成共识,除了一件——离婚!他们不知道的是,还有一件事上他们也达成了高度共识——想找第二春?想得美!一句话简介:祁先生和祁太太的欢乐复婚路:)阅读指南1.虽然是离婚题材,但是清新无虐2.轻松甜宠,1v1,HE3.不出意外更新时间为晚上九点。4.新坑求…
  • 唯一的星光
    唯一的星光全文在线阅读 百度网盘
    “娱乐圈文,追星狗必看,特别喜欢男主,这是一个粉丝和爱豆在一起的故事,温馨。” 作为一个资深迷妹,简唯每天都在微信群,和小伙伴们分享男神美照,十八式跪舔。大家约定:“苟富贵,一起睡!”然而,当简唯潜入男神剧组,成为男神身边的工作人员后,却一天比一天安静。终于有一天,微信群里出现男神的语音:“你们每天,都在讨论这种东西吗?”众迷妹:我们之中,出了个叛徒!Σ(°△°|||…
  • 别闹,这不科学
    洛涵程骏《别闹,这不科学》
    “同样是推理言情,虽然比不上丁墨吧,但也是一本值得一看的小说。” 本书简介:被害的女人在地板上留下一串奇怪的符号,至今让谭沫抓不到头绪。洛涵:如果是你,临死前,会给谁遗言?谭沫:我爸妈。不上道!洛涵循循善诱:如果你爱你的男朋友胜过你的父母,你会留什么遗言?谭沫很认真的想了想:我的银行卡密码是753209.洛涵沉默,不再理她,自己看起了卷宗。察觉到自己好像…
  • 美人鱼
    美人鱼百度云txt
    “这本书的名字跟内容无关,别误导了哈。” 医院里一群护士最爱的口头禅是:我们家白医生妙手仁心帅过杨洋白医生总是会一本正经地纠正:我不是你们家的。小护士们嬉笑调侃:那你是谁家的呀?白医生那严肃认真的脸上这时才会有一丝笑:我是秦歌家的。小护士们又问:谁是秦歌?这问题若是要让资深漫友回答,一定会是:我家大大本名啊!当年然后现在卧槽她就是…
  • 傲娇系男神
    傲娇男神系1
    “甜的我不要不要的!” 陆靳深追周柠柠的时候,周柠柠有点犹豫:“你说,如果我答应做你女朋友,别人会不会说我傍大款啊?”陆靳深:“你乖一点,我让你傍一辈子。”周柠柠被这句话感动了,正要答应,忽然反应过来,是他追的她好么?再然..
  • 温柔对峙
    温柔对峙 pan
    “娱乐圈文,同样的,粉丝和爱豆,不知道用什么形容词了,反正强推!” 当黎萌百感交集的发了一条帖子,“朋友聚会时男神把他的女神带来了,我该怎么办,在线等!”五分钟后,黎萌发现了某人在无数调侃声中独树一帜的回复,“墙外的红杏开得真好,要不要我亲自过来捉奸?”十五分钟后,酒意正盛的黎萌接到了某个大忙人的电话,“我给你一分钟的时间,你要是再不出来,我就冲进来了。”…
  • 书中自有颜如玉
    小说《书中自有颜如玉》TXT下载
    “男主是著名悬疑小说家,女主是他的编辑,不得不说催稿真的太有爱了啊。” 有一个写推理小说的大作家当男朋友,是一种怎样的体验?你得罪他的时候,他会蔑视你:“你这样的人在我的小说里只会以死者的形态出现。”你狠狠得罪他的时候,他会威胁你:“信不信下个死者就用你的名字?”你狠狠狠狠得罪他的时候,他会进一步补充:“并且被害者是被一个变态的连环杀人犯极其凶残地凌虐致死。”…
  • 爱你,是我做过最好的事
    爱你是我最好是小说
    “男主是医生,很暖的文。” 香砂六君子汤,茜根散,苏合香丸,七福饮....温文的中医生housekeeping,generalmanager,roomservice...经常小病的酒店白领——与君初相识,似是故人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