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曾有一个人爱我如生命】小说书单
  • 他从火光中走来
    你从火光中走来小说免费阅读
    “” +解释一下:本文无原型,无代入。只是灵感来源,故事人物情节纯属虚构。与天津大爆炸更无关。请各位读者朋友们不要误传哦。谢谢大家了。1、十六岁的南初家中失火,她被困在房间里,迷糊之间,看到一个男人,身穿制服,从火光中走来。2、南初作为女一主演的《炮轰前男友》即将上映,一日,她在参加一档综艺节目…
  • 帝心蛊
    帝心蛊19
    “” 及笄那年她站在花墙顶端,只为等候一份属于她和他的十里红妆。却不想他跨马而来,牵走的却是她的师姑。她眼睁睁的看着他们完成大婚,本以为这一世她与他缘分已尽,谁曾料大婚之夜皇后失踪,而她与他缱绻一夜。水牢酷刑,困境重重遍体鳞伤她无所畏惧,但却因他夜夜折磨报复而渐生凉意。因着一份痴念,才会卑膝了身…
  • 岂言不相思
    类似岂言不相思
    “” 阮静从来不相信什么至死不渝的爱情,但是她还是无法预料地坠入一场让人柔肠百结的情感中,是外表平静如水的蒋严?还是让她如坠雾中的赵启言?或许她应该拨开迷雾,想想她的内心,真正需要的是什么...
  • 掌中之物
    掌中之物小说txt免费下载
    “” 一个心狠手辣的男人,一个不屈不挠的灵魂,以及一段处处是错的纠缠??四年前,她送他进监牢,直至确定他被执行死刑,方才安心。四年后,他扯她入地狱,亲眼看着她被侮辱伤害,却仍不解恨。这是一场精心准备的报复,也是一场隐忍持久的复仇。傅慎行原本以为,何妍会一直是他的掌中之物的。简单一句话:前期男主虐…
  • 帝女无疆
    帝女无疆免费阅读
    “” 不败女战神,盛极离恨天。淡漠执掌苍生路,许君终身将君误实体书即将上市。标签仙侠前世今生强强爆笑欢喜冤家节选卷一相见不识楔子三十三重天,离恨天最高。离恨天内,又以株晟宫晨辉殿为极。那里是天界政治权利的中心,亦是天帝琼华的住所。晨辉殿的西面,有一宫殿群,名唤月宫。月宫里雕梁画栋,晶莹璀璨。四周…
  • 蒂芜
    蒂芜大结局
    “” 凡间一年,成了我一千年的劫,如今繁华一梦,梦醒了,泪干了,也不过莞尔一笑,当是无知年少痴心错付,唯有淡淡不甘化为执念在心底徘徊,正如鬼姬所言,我蒂芜,也就那点出息。一个不吭一声遗弃我的男人,却让我惦记了足足一千年。我曾想过无数次与他再遇是怎样的光景,却没有一种与此番情境相符。司命说,那是离…
  • 乱世长歌行
    小说《乱世长歌行》TXT百度云
    “” 乱世长歌行(慕昀)
  • 花神录
    花神录txt微盘下载
    “” 女主狄姜在太平府南大街的尽头开了个药铺,不医人,只医鬼。她有两个伙计,一曰问药,二曰书香。药铺对面有家棺材铺,专门替人处理隐私债务,钟旭是棺材铺的掌柜,也是白云观第七十二代掌教,一个专司抓鬼的道士。人生信条是:有妖皆翦,无鬼不烹。钟旭是钟馗转世,前世与狄姜情谊深厚,恩怨剪不断理还乱,狄姜是…
  • 惜花芷
    花芷顾晏惜小说全文在线阅读
    “” 藏拙十五年,花芷原以为自己可以做一个最合格的世家千金安稳一辈子,可当花家大厦将倾,她不得不展露锋芒出面撑起这个风雨飘摇的家,抛头露脸是常态,打马飞奔也常有,过不去了甚至带着弟妹背着棺材以绝户相逼,不好惹的名声传遍京城,她做好了家族一朝反目戳她刀子的心理建设,也做好了孤独终老的准备,独独没想…
  • 他与月光为邻
    他与月光为邻广播
    “” 第一次见面,她非要赠送给他一枚糕点。尽管他最讨厌甜食,还是努力吃掉了;第二次,她因为害怕伸手抱了他。他脸色微红:“这位小姐,请先松手。”第三次,她不小心亲了他,他一副见了鬼的表情,她却说:“意外而已,你不必介怀。”作为一名接受过良好教育、身心健康的优秀军官,应寒时无法不介怀自己的初吻。经过…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