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好看的古言】小说书单
  • 将军家的小娇娘
    徐嘉怡赵氏《将军家的小娇娘》
    “最近很迷作者大大的书,文笔很棒,每个人物都活灵活显,这本是女王写的极品,重生文” 阿烟知道,虽然萧正峰现在不过是个三等武将,可是将来却是要封侯的,位极人臣,权倾朝野,那是谁也想不到的风光。她是没想到这一世,这人竟然来自己府中求亲。这算好事,还是坏事?阿烟忍不住打了一个寒颤。她可是也记得,上一世,萧正峰娶的是户部侍郎家的庶女,听说那姑娘,新婚第二天就赖床不起了!不是吧她还…
  • 调笑令
    唐天远谭铃音《调笑令》
    “和陛下请淡定有交叉,女主近视眼专写男主风月小说恶心男主,男主是状元,” 肉书屋金牌VIP.08.28完结,总书评数:6307当前被收藏数:6804作为一个相貌好、家世好、人品好的三好单身男青年,唐天远家的门槛几乎被媒人踏破。娶媳妇是一件复杂的事情。在做这件事之前,唐天远要先修理一个人就是那个写话本子编排他的妙、妙、生。一句话:本文讲的是一个女话本写手YY男神之…
  • 忽如一夜病娇来
    突如一夜病娇来百度云
    “兄妹文。女主不是亲生的,女主穿到小说种的病娇女配,但不苏,很强” 两家人抱错孩子,一户商家,一户侯府,地位千差万别。虞襄很不幸穿成了被抱到侯府的商家女,一来就身世曝光,双腿残废,脑袋上还顶着个‘丧门星’的称号。无奈之下只得牢牢抱住侯爷哥哥的大腿,先把日子混下去,等正主儿回来就麻溜的让位。几年之后正主儿回归,虞襄包袱款款准备走人,却发现抱大腿的技术太专业,…
  • 宠妃使用手册
    宠妃使用手册 全本
    “论如何当个宠妃” 晋江vip20160128完结收藏数7744文章积分116,346,776重生以前,阿箩是天真烂漫的小姑娘。重生以后,阿箩是外表可爱,内心阴暗的病娇萝莉。知道她本性的人都对她退避三舍。唯有当今摄政王把她当成宝贝,怎么宠都不够。她要什么他给什么,连她不要的王妃之位,他都强塞给她。【温馨提示】…
  • 砂锅娘子
    类似砂锅娘子
    “美食文,很棒” 路放:“若是他日我懒散了,倒是把这个皇位让你做,让你做个女皇帝,你喜欢吗?”秦峥听了,眸中闪出兴味的光来:“极好,若是那样,我便要后宫三千壮丁!”路放闻言,顿时不说话了。他发誓,他是一辈子不会让她做什么女皇帝的。女王完结文:温馨甜蜜都市爱情故事:温馨小古言,大户人家仆人夫妇的幸福生活:温馨…
  • 山下一家人
    山下一家人txt小说下载
    “种田文,很温馨,平平淡淡才是真” 当族里小伙子一心都要娶半夏当娘子的时候,半夏却独独选了那个遭人冷落的野男人。野男人者,狼窝里吃着狼奶长大的野孩子。成亲后发现,野男人虽野,却会打猎会采药,能盖房能养鸡,擅打架擅烧烤但是,为什么X的时候他只会后进式?!PS:这是一个甜文、甜文、甜文、无虐、无虐,总结来说就是男主女主甜蜜幸福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