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免费书籍【女频】不信进来看!】小说书单
  • 淑女本色,鬼王的新妃
    鬼王的新妃
    “” 每当夜晚来临,她的耳边便响起低哑的男声:“你只能是我的女人!”夜夜缠.绵,她却始终看不清那个男人的脸。★★她是一名警花,一次出任务被搭档陷害。一朝穿越,醒来便看到一个赤.裸的男人悬宕在她身上,还没等她清醒过来,便被夺去了清白。第二天,她成为人们口中的不贞待嫁太子妃。新婚夜,他骂她是贱人。罚…
  • 哀家想去死一死
    哀家想去死一死下载
    “” 都道寡妇门前是非多,尤其是太后这么出色的寡妇!身为小皇帝他娘,聂小碗亦是如此。小皇帝被宠坏了,每天羞涩捂脸,往龙椅上一坐,百官心塞,纷纷上书说她教养不当。每逢十五月圆,组团来的杀手十八般武艺轮番上阵,就是想弄死她。好不容易有个贴心的宫女服侍,啥?她竟是昔日逆臣之子玩变装扮的?!正当她为以上…
  • 倾世权谋,绝色俏王妃
    倾世权谋 绝sè俏王妃 暮雨林
    “” 【全文完!】她是前世手段凶悍的特工首脑;他是齐楚国冷漠沁骨的三王爷当诡计多端心思缜密性情乖张却惯于扮猪吃老虎的她,遇到冷酷无情俊美无俦权利倾天却腹黑狡诈的他,风云变色,情海浮沉。情节一:齐楚皇后凤仪威严,手起掌落,却不料打在自己儿子脸上:“尘儿,你干什么!”凰胤尘目色如虹,俊彦冷冽,“母后…
  • 奉旨七嫁,狂妃贵不可言
    奉旨七嫁 贵不可言
    “” 她终年戴着面纱,超强克夫命远近闻名,最佳战绩:两年六驸马!国破之日,她被当成贡品献给敌国。和亲途中被某男当成猎物捉住,朝夕相处七天。宠妃陷害她,把她送给废物王子,某男一刀挥下,让那王子从此做不成男人。太后丢她去殉葬,在冰凉漆黑的陵墓中,某男以唇哺食渡水,用身体温暖她。王爷、将军、巨商、和尚…
  • 闲妃为后
    小说闲妃为后
    “” 一次采选,众人皆说丞相之女苏姿晗其丑无比,却被皇帝亲选为妃;一场家宴,众人皆知丞相之女苏姿晗胸无点墨,却赢尽在场三千妃嫔;一晚侍寝,众人皆传丞相之女苏姿晗与人苟合,却换来皇帝夜夜宠爱;有一天,这样的女子竟然执掌凤印“公公。”“小晗子。”面对帝王一声又一声地深深呼唤,身为妃嫔的苏姿晗欲哭无泪…
  • 一朵探花入墙来
    一朵探花入墙来下载
    “” 花频频最近很忙。爱玩的亲爹又闯祸了,她忙着替他收拾烂摊子。年幼欺负她的表哥又来了,她忙着报仇雪恨。蛇...
  • 没想到你是这样的陛下
    没想到你是这样的陛下免费阅读
    “” 杞柳只是姜国的一个画师。有一天,他就出来摆摊画个画,却被抓进了皇宫。理由:长得太帅。姜薇是姜国的女帝。见杞柳第一眼,就很中意他。“从今天起,你就是朕的人了。”杞柳:“不,杞某是读书人,断不会做陛下的裙下之臣!”姜薇笑眯眯:“不当男宠,那就当公公。”“”姜薇要杞柳侍寝。杞柳抵死不从:“杞某不…
  • 强势攻婚,总裁大人爱无上限
    总裁的大人爱无上限
    “” 陆浅浅早上嫁,晚上被扫地出门,成了全城的笑柄。相隔十天,她低调地再嫁了,低调到没人知道她嫁了,更没人想到她嫁的人居然是他传说中,他最神秘,最低调,最有钱,最狠戾,最冷酷,最多才,最瞎眼!白天,她是他公司里的小职员,为生活辛苦奔波。晚上,她准时回到他的身边服侍他。她一直以为他是瞎子,洗澡不关…
  • 每天都有人想害臣妾
    东宫的早晨一如既往的安静。春日光暖,成缕的洒进寝殿,照得殿内亮堂,贺贺一觉醒来,一个鲤鱼打滚撅起来,
    “” 大陵国太子要选太子妃,他养的爱宠花斑虎也来凑热闹。候选的众姑娘果然吓得花容失色,胆颤心惊。她更是抱上柱子浑身打哆嗦:“这,这是在比赛谁更好吃么?”一句话成功引起太子的注意。太子将其从柱子上剥下来,一把夹到腋下,夹去了东宫。
  • 家有刁夫
    家有刁夫免费在线阅读
    “” 当北极遭遇赤道是什么情况?当火星撞上地球是什么状况?当终极杀手遇上野蛮夫君是什么状态?是以暴制暴?是相看两相厌?还是冰雪覆没烈火?炙热散尽严寒?一个屋檐下怎能容纳两个王者?王不见王,要想对方臣服那么也许回炉在造后,懂的个中滋味在说。此文纯属虚构完结文家有刁妻家有刁夫的系列文回到唐朝当混混盗…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