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重生】男丶女频】小说书单
  • 重生之国民男神
    重生之国民男神百度云txt
    “喵 不知道” 【本文女扮男装,重生虐渣,酸爽无比宠文+爽文无虐,双强双洁一对一,欢迎跳坑!】前生司凰被至亲控制陷害,贵为连冠影帝,却死无葬身之地。意外重生,再回起点,获得古怪传承。司凰摸着下巴想:这真是极好的,此生必要有债还债,有仇报仇。重临娱乐王座,明里她是女性眼里的第一男神;执掌黑暗势力,暗中她是幕…
  • 重生之最强剑神
    关于重头再来
    “喵 不知道” 会客室内随着庞项龙说完,整个会客室也变得一片沉寂,但是每个人的眼神中都带着一丝狂热。“如果真如那黑炎所说,可以让三个人突破100%的限制,我觉得这件事情可以谈。”赤眼中年男子主动开口说道,“那种越阶的力量对以后进阶肯定有很大的帮助,到时候我们碧蓝商会肯定会比其他超级势力先一步出现四阶职业,…
  • 重生之将门毒后
    沈妙谢景行《重生之将门毒后》
    “喵 不知道” 将门嫡女,贞静柔婉,痴恋定王,自奔为眷。六年辅佐,终成母仪天下。陪他打江山,兴国土,涉险成为他国人质,五年归来,后宫已无容身之所。他怀中的美人笑容明艳:“姐姐,江山定了,你也该退了。”女儿惨死,太子被废。沈家满门忠烈,无一幸免。一朝倾覆,子丧族亡!沈妙怎么也没想到,患难夫妻,相互扶持,不过…
  • 重生之2006
    重生之2006txt新浪下载
    “喵 不知道” 陆恒,一个来自2015年的汽车销售职场精英,重生回到2006年高考前夕。上辈子,因为他的堕落,导致父亲去世,母亲一夜白发,爱情婚姻一事无成。这一世陆恒发誓要抓住当前,崛起于微末之间,不再让父母为自己忧心,不再让别人看不起自己,而所有的一切就从高考开始吧!大鹏一日同风起,扶摇直上九万里!请关…
  • 重生完美时代
    重生完美时代陈婉被推
    “喵 不知道” 与前些天的互联网行业一样,当李牧宣布了两个针对影视行业的扶持计划之后,台下几乎所有的从业者,都能够清晰的感受到李牧在一字一句间,所释放出来的强大力量。这年头,找一个愿意投资一千万拍电影的老板都很难,别说一个要投几十亿的人了,李牧只是轻描淡写,就勾勒出了整个影视行业做梦都不敢想象的大饼。与那…
  • 黑客
    小说 女主黑客
    “应该也是重生十年前” 世界巅峰级黑客石磊,因为偷窥世界最强国的军事实弹演习,并且企图窃取对方各项技术资料,最终被同伙出卖,遭导弹轰击身亡。上天跟他开了一个玩笑,让他重生回到六年前,回到那个大学的初秋。拥有再来一次的机会,并且还拥有世界巅峰级黑客技术,石磊决定改变自己的人生!前世,他只是暗夜中的刺客,虽然让人闻风…
  • 重生之神级败家子
    败家王爷系统
    “重生平衡世界败家” “我必须得败家啊,不败家不浪费我爸妈赚钱的才华了吗?”面对记者的采访,洪大力如是说。采访刚一结束,洪大力便拉出“大败家系统”界面,看着上面各种各样的好东西,摸着下巴喃喃自语:“再败家两千亿就能换这套最强人形机动兵器【真·古兰修】的核心技术‘对消灭引擎’的设计图纸了,看来还得再加把劲啊!”“…
  • 网游之神级机械猎人
    网游之神级机械猎人txt下载全本
    “重生十年前吧” 你还在为稀有宠物和极品装备发愁吗?看我带着飞机头,蜘蛛坦克,死神4000,速刷副本,虐杀BOSS!什么风骚的走位,什么神级意识,在我的机械炮台带来的金属风暴面前都是渣,且看我站撸到天明!当你还在为猎杀巨龙而喜悦时,我只是笑而不语!“少年,听说过高达吗?咳,是魔能机甲,龙在巨大的魔能机甲面前…
  • 嫡女重生记
    世嫡女重生记txt下载
    “喵 不知道” 鸿琅在馨月进宫之前,将这事从头到尾详详细细告诉了玉熙。等馨月期期艾艾地问玉熙意见时,玉熙道:“我只是说血缘太近会有碍子嗣,你跟季同都隔了四辈,怎么可能会有影响。”民间宗族,都还有出五服不再是亲戚的说法。馨月有些忐忑地问道:“真的没影响吗?”玉熙轻笑道:“你看曾祖母什么时候打过诳语了?”玉熙…
  • 重生之魔教教主
    重生穿越魔教教主
    “喵 不知道” 唐百虎重生在似是而非的世界,成为落第穷秀才,他弃文从商。大难不死必有后福,投湖不死,得到高人相救,传他神功,委他魔教教主之位。魔教有多少人?弟子遍地,教众满天下!江山如此多娇,引无数风流人物尽折腰。数风流人物,还看今朝!
随机推荐